哈士奇幼犬什麼時候開始打針?多長時間打一次

2021-04-24 21:26:05 字數 1357 閱讀 7596

1樓:匿名使用者

苗第一針到45天差不多就可以打因特威的二聯

,二個星期後再做六聯,再過二個星期專也做六聯.以後就一屬

年一次就可以了。

疫苗實際上是一種經過弱化、降低活力的病毒。 疫苗的病毒都是經過特殊培養和技術處理的,它的活性比正常病毒低得多,當這種疫苗病毒侵入犬貓機體後,犬貓機體會產生抵抗力,由於疫苗病毒活性極低,因抗力可以戰勝病毒,從而保證犬貓的健康

犬隻每年注射一次,幼犬首次注射必須年滿2個月以上。

小犬二聯苗(進口)預防犬瘟熱、犬細小病毒病、4-6周齡用。

犬五聯疫苗(進口)預防犬瘟熱、犬細小病毒病、犬傳染性肝炎、犬副流感、犬腺病毒二型

犬六聯疫苗(進口)預防犬瘟熱、犬細小病毒病、犬傳染性肝炎、犬副流感、犬腺病毒二型和犬端螺旋體病

五聯苗、六聯苗用法: ①50日齡~三個月齡的幼犬,連續注射3次,每次問隔3~4周; ②三個月齡以上的成犬,連續注射兩次,間隔3 ~4周,之後每年注射一次即可。 注:

本疫苗不含狂犬病疫苗,需另單獨注射狂犬病疫苗。

狂犬病疫苗(進口)本疫苗供健康犬、貓等動物預防狂犬病。三個月齡以上的幼犬、貓注射一次,我國規定免疫期為一年,之後每年注射一次。

2樓:匿名使用者

滿月就可以開始防疫。先注射2聯疫苗,每隔三週注射一次(第二針起注射六聯苗)直到滿三月齡大。狂犬苗需要三月齡以上方可注射。以後每年各一針。

3樓:匿名使用者

犬隻免疫程式

bai幼犬:首免4次;

第一du次注射

小犬二zhi聯

第二次注射五dao聯

第三回次注射六聯

第四次注射狂犬答病單苗。

間隔3-4周.以後每年加強免役一次.五聯,六聯和狂犬單苗。

成犬:免疫3次;

第一次注射五聯

第二次注射六聯

第三次注射狂犬單苗

間隔3-4周.以後每年加強免疫一次.五聯,六聯和狂犬單苗

1、小犬二聯苗(進口)預防犬瘟熱、犬細小病毒病、4-6周令用

2、犬五聯疫苗(進口)預防犬瘟熱、犬細小病毒病、犬傳染性肝炎、犬副流感、犬腺病毒二型

3、犬六聯疫苗(進口)預防犬瘟熱、犬細小病毒病、犬傳染性肝炎、犬副流感、犬腺病毒二型和犬端螺旋體病。

進口疫苗是以荷蘭英特威疫苗為例。如果使用國產疫苗,那就推薦使用全國唯一有權生產國產疫苗的廠家:吉林五星動物保健藥廠生產的五星國產犬五聯苗。

免疫程式是:幼犬,連續注射三次,每次間隔3周。以後每年注射一次,一次注射兩針。

成年犬,每年注射一次,以3周的間隔連續注射兩針,可以保證獲得堅強的免疫力!

4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25天一針2聯,21天后4聯或6聯再21天6聯

NBA什麼時候開始,nba什麼時候開始

nba新賽季將與北京時間10月27日正式拉開大幕,揭幕戰由邁阿密熱火在客場挑戰波士頓凱爾特人,休斯敦火箭於同日的球隊揭幕戰中客場挑戰洛杉磯湖人。12月26日的聖誕大戰中洛杉磯湖人和邁阿密熱火在斯臺普斯中心的對決成為頭牌大戲,而湖人和凱爾特人這對歷史冤家的球迷要到1月31日才能夠重新看到兩隊的總決賽重...

比熊幼犬多久可以驅蟲,比熊幼犬什麼時候驅蟲 什麼時候打疫苗啊?

驅蟲 1.幼犬都會在出生後35日齡時,接受第一次的驅蟲。之後最好每間隔 二 三個月再驅蟲一次,保證健康,驅蟲一般選擇犬用 氣巴500 驅蟲片 各寵物醫院等都可以買到 依照重量餵食,說明書上都會有對計量和體重的換算有註明。驅蟲時,最好提前4 6個小時對幼犬禁食,可以少量的喂水,但不要太多太勤。在給服用...

金毛什麼時候補鈣最好,金毛幼犬幾個月開始補鈣好呢?

3 4月就可以開始補了,可以買狗狗用的力倍壯給它吃,液體蓋高吸收.也可以用人用的樂力 不要給狗狗吃肝臟類食物,裡面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不利於蓋的吸收.可別補了,我家的吃了幾天的鈣片耳朵都飛起來了!有條件的話平時多晒晒太陽,吃品質好的狗樑,最好少吃或不吃人吃的飯.這樣就不用專門補鈣的,因為還有一種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