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會不會喜歡聞自己喜歡的男生的運動鞋的味道

2021-04-24 20:33:43 字數 1764 閱讀 682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女生在怎麼喜歡男生她也不會喜歡聞男生的運動鞋的味道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重口味的話估計會自己問自己腳臭的運動鞋,奇葩女很多,的估計會有女生喜歡的吧,運動鞋女生也有穿的的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 也不是什麼好味道 除非有什麼癖好 喜歡也不需要用這種方式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就算喜歡你也不會喜歡你太髒的時候。

5樓:甜寵小白

不會的,除非有什麼特殊愛好…她在喜歡你也不會去聞運動鞋的味道…

6樓:明天的雨

不會這不不衛生了,聞的人要改變講衛生。

7樓:

重口味呀!這還用說嘛!!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如果這樣的話就太不可思議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這麼臭,誰喜歡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除非那女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這男的心裡有點扭曲啊?

女生喜歡聞男生運動鞋嗎

12樓:han蕾唲

不喜歡,喜歡可能是有特別嗜好

為什麼沒有女生喜歡聞男生運動鞋

13樓:匿名使用者

呃呃呃,這還是第一次聽說啊,不過這也可以理解,就像有的人很喜歡問汽油味、油漆味、汽車尾氣味是一樣的。

如果一個女生喜歡一個男生,那她會不會喜歡聞這個男生打完籃球身上的汗味

14樓:心理經驗

會的喜歡男生,和喜歡男生身上的汗味,是同時的。不可能是分開的。如果非要分個先後的話,一定是先喜歡聞你身上的味道,也就是汗味,然後才會去喜歡你這個人。

相反,如果女生不喜歡,男生的味道,那怎麼還能進一步去喜歡他呢?早就躲得遠遠的了。之所以男生女生互相喜歡,與喜歡對方身上的味道是分不開的。

15樓:晴天便好

沒什麼關係,你想太多了,如果沒有狐臭,汗味沒什麼,每個人都會流汗,也許汗味才是男性的味道,不要想太多,只要比此喜歡,感情好,就沒有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這個女生的抵抗能力,有的人就聞不得別人身上的汗味。這跟有沒有潔癖沒有關係,有的人嗅覺不是很靈敏,也許他就聞不到男生身上的汗味。

17樓:s的平方平方

不會啊 這個再喜歡也難以接受

為什麼有的人喜歡聞男生運動鞋,難道男生運動鞋很好聞?

18樓:卡巴士大美

呃呃呃,這還是第一次聽說啊,不過這也可以理解,就像有的人很喜歡問汽油味、油漆味、汽車尾氣味是一樣的。

為什麼戀鞋癖都喜歡聞女生鞋子?不喜歡聞男生鞋子?

19樓:

那可能只是因為這個戀鞋癖恰好是男生。說不定有的女生覺得自己喜歡的那個籃球帥哥的運動鞋有男人味,很喜歡聞呢!

20樓:

男孩子運動量大,味不好呀!

21樓:好欠揍的名字哦

如果你是gay,你也會喜歡男生鞋子的。

女生答。女生會不會和喜歡自己但自己不喜歡的男生單獨出去吃飯看電影旅遊之類的

看女生性格,我身邊有會跟喜歡自己但自己其實對他不來電的人出去吃飯看電影,但單獨旅遊是不會的,也有沒那麼開朗的,就統統拒絕。因為尷尬 不會,如果會或者看是否支前有過什麼約定。哦喲額圖魔都我就老k了 女生答。女生會不會和喜歡自己但自己不喜歡的男生單獨出去吃飯看電影旅遊之類的?每個人的想法都是不一樣的。但...

男生會不會瞬間喜歡上人,男生會不會瞬間喜歡上一個人

會啊,那種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感覺啊,瞬間的喜歡為什麼不會是永恆或是很久的 喜歡呢?如果想要變得長久,那需要你們共同守候愛,共同付出!給自己一個機會,也給他一個機會,同時給你們愛的一次機會,把握吧!別錯過!別留下遺憾!首先要相信一見鍾情,這種感情是存在的,只不過大部分感情是細水長流的 但是一見鍾情並不能...

女生會不會假裝和另男生曖昧來氣自己喜歡的男生

肯定有啦,但是前提是男生首先跟其他女生有過親密接觸,恰好被她看見了,吃醋了以後才會跟別的男人曖昧,來氣你,你只要回去跟她解釋清楚,哄一鬨應該沒有問題,前提是這個女生不是那種水性楊花的女人 有的女生會假裝和另一個男生曖昧,來氣自己喜歡的男生,但這點是有原因的,由於某種原因這個男生把這個女生氣壞了,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