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疆喀什撿了幾塊石頭,透明度很高,就是不知道是什麼石頭,麻煩各位幫忙看看

2021-04-24 17:48:27 字數 867 閱讀 8938

1樓:閱歷是我

朋友,你的這幾塊石頭,石質是石英石,但玉化得還不夠好,可以勉強稱之為石英石玉,市值不高,可以雕一個小掛件,如果雕工好的話,市值100——200元。

2樓:周笑難

做掛件可以,收藏沒有價值。

3樓:給我理由忘記

和田當地雜玉石,是於,不值錢,大的也可以雕刻

昨天在和田玉龍喀什河撿到一塊石頭,不知道是不是玉,各位大神給看看。我看著像籽料。就是不知道是什麼玉 5

4樓:周笑難

卡瓦石,資格卡瓦石。

在新疆喀什地區撿的,敲開就是這樣的,請問是什麼石頭,是玉麼?是什

5樓:穀風曉月

新彊戈壁灘上的瑪瑙石,這是瑪瑙的天然原色.大多單色以藕色,白色,淡黃為主.有些線,紅,鮮黃全是燒製出來的.

這石比較好看,有三色,好好算好寸尺.能加工非常高檔掛件和擺件工藝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喀什那個地方撿的,我想去。

各位鑑石高手請進…在新疆沙漠裡撿了幾個石頭…麻煩大師幫鑑定一下是什麼石頭?價錢多少?

7樓:o0o只如初見

新疆本地可以叫沙漠玫瑰,價值不高,連結自己看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很普通的石英岩石,以及大理岩石。是構成地球的最基本的組成部分。

9樓:匿名使用者

沙漠玫瑰,型兒不好,價值不高。

我撿了個石頭半透明不知道是不是玉石

你好,不是玉石,是一塊很常見的石英石,不值錢。從外觀來看應該不是玉石類的。倒像是普通花崗岩石。這種岩石外表堅硬粗糙。內部有明顯顆粒晶體狀成分排練。碎裂開時成粉狀顆粒脫離。不值錢,就是一般的石英石。大發了,不要隨便暴露 在河邊撿到一塊石頭半透明的,不知道是不是玉石?在河邊兒撿著玉的機率很低。你最好拍張...

在新疆喀什維族老人手裡買的請問這個有收藏價值麼

假聖旨詐騙是常見的假文物詐騙手法之一,建議最好找專業的鑑定機構鑑定一下。清聖旨!如果是真的,你就發財了!新疆喀什地區是什麼樣?喀什地區隸屬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古稱疏勒,地處歐亞大陸中部 中華人民共和國西北部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西南部,東臨塔克拉瑪干大沙漠,東北與阿克蘇地區的柯坪縣 阿瓦提縣相連,西北與克...

我喜歡石頭在河邊撿了,一塊像老虎圖案的石頭

觀賞石頭那些都是有價無市的,遇上愛好石類收藏家會能買一個好價錢,圖案生動,有好大的收藏價值。我自己在河邊撿了,2塊石頭,一塊石頭像老虎,一塊像龍,老師幫看看,值多少錢 象形石,奇石說白了說值錢無價之寶,說不值錢就是石頭一塊,這玩意在愛好者面前還是有人喜歡,但是畢竟只是一塊蹼泳的石頭,不用太認真,至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