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疆喀什維族老人手裡買的請問這個有收藏價值麼

2021-03-03 23:27:38 字數 1850 閱讀 2863

1樓:匿名使用者

假聖旨詐騙是常見的假文物詐騙手法之一,建議最好找專業的鑑定機構鑑定一下。

2樓:叮噹夕陽

清聖旨!如果是真的,你就發財了!

新疆喀什地區是什麼樣?

3樓:梅梅雪雪

喀什地區隸屬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古稱疏勒,地處歐亞大陸中部、中華人民共和國西北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西南部,東臨塔克拉瑪干大沙漠,東北與阿克蘇地區的柯坪縣、阿瓦提縣相連,西北與克孜勒蘇柯爾克孜自治州的阿圖什市、烏恰縣和阿克陶縣相連,東南與和田地區的皮山縣相連。喀什地區西部與塔吉克相連,西南與阿富汗、巴基斯坦接壤,邊境線總長888千米。周邊鄰近國家還有吉爾吉斯斯坦、烏茲別克、印度3個國家。

全地區總面積16.2萬平方千米,東西寬約750千米,南北長535千米。

喀什地區行政公署所在地為喀什市,是喀什地區的政治、經濟、文化中心,也是新疆唯一的中國歷史文化名城。2023年,喀什經濟開發區闢為國家第六個經濟特區,成為中國內陸第一個經濟特區。

喀什地區三面環山,一面敞開,北有天山南脈橫臥,西有帕米爾高原聳立,南部是喀喇崑崙山,東部為塔克拉瑪干大沙漠。諸山和沙漠環繞的葉爾羌河、喀什噶爾河沖積平原猶如綠色的寶石鑲嵌其中。

旅遊景點

帕米爾高原    石頭城    香妃墓    卡拉庫裡湖    莎車

艾提尕爾清真寺    葉城    喀什大巴扎    喀什老城    紅旗拉普口岸

塔什庫爾幹塔吉克    達瓦昆沙漠    疏勒    公主堡    高臺民居

公格爾峰    莫爾佛塔    玉素甫·哈斯·哈吉甫墓    卡拉漢王庭遺址    喬戈裡峰

金胡楊國家森林公園    張騫公園    喀什博物館    莎車王墓    東方紅遊樂園

核桃七仙園    國玉城

4樓:匿名使用者

喀什是地處我國西部。主要是維吾爾族人。友好,善良,直率。

經濟窮點,別的都好。還有一個方面是**主義比較蔓延的地區。只不過是一部人,不能代表全喀什人。

大體來說是個好地方。最好去看一下。

5樓:西北狼毒花

喀什是維吾爾民族特色和民俗風情保持最為完整的地區之一,集中體現了維吾爾民族風情,文化藝術、建築風格的特色和精華在整個新疆最具代表性。她的獨特之處還在於,她保留了更多原生態的文物古蹟,以及許多至今仍在現實生活中使用著的古城區和建築,頗具典型性的民居、清真寺、麻扎(陵墓)、器物等活文物,對西域歷史文化進行完整而更深入的研究具有絕對重要的意義。

在絲綢之路這條歷史的綵帶上,喀什噶爾如同一顆璀璨的明珠,閃閃發光。這裡是漢時著名的疏勒古國,曾經是張騫出使西域的要塞;班超統管西域時,以喀什為大本營;它是唐代四個重鎮之一,曾經留下唐僧天竺取經的腳印;這裡一度是清**總理南八城事宜的喀什噶爾參贊大臣駐地。在這裡,玉素甫·哈斯·哈吉甫創作了維吾爾古典文學史上的豐碑———《福樂智慧》;在這裡,麻赫穆德·喀什噶裡創作出世界第一部《突厥語大辭典》;這裡還是世界非物質文化遺產十二木卡姆和人間絕技———達瓦孜的故鄉。

特別是**新疆工作座談會召開之後,國家在喀什設立經濟開發區,喀什成為熱土,令世人矚目。憑藉喀什現在的優勢,讓古絲綢之路在今天以新的面貌出現,並不是一種想象。把喀什建設成世界旅遊目的地,非常有可能使古絲綢之路在今天恢復面貌,使得喀什在歷史上有過的優勢在今天最大限度地發揮出來。

喀什的自然、人文景觀曾經讓多少海內外遊客樂而忘返,如何讓奪人眼球的景觀重新包裝再現璀璨?應以歷史的、文化的眼光審視喀什,從節慶文化、工藝文化、飲食文化等方面綜合推介喀什的旅遊資源,較為全面地呈現出喀什在中華民族文明程序中的重要作用,使遊客歷史地、全面地認識喀什,讓絲路文化走進更加廣博的人群中。

6樓:匿名使用者

跟內地一樣。唯一不同的就是 維族人多些。

請問這是個神馬蟲子?我在新疆的沙漠裡看到的

天牛,內地很常見,只是品種很多,可能不一樣而已 一種有些奇特的天牛!顏色不一樣而已!這是什麼蟲子,我在新疆 最近烏魯木齊出現很多你說的這種蟲子,特別是綠化比較好的小區,而且成群結隊的,多聚集在角角落落的地方,在晨報上也有報道,用殺蟲劑可以殺死它。沒有什麼太大的危害。請問這是什麼蟲子 我家在新疆 還有...

這是在新疆哈密戈壁灘撿的,請問這是什麼石頭

瑪瑙,也作碼瑙 馬瑙 馬腦等,是玉髓類礦物的一種,經常是混有蛋白石和隱晶質石英的紋帶狀塊體,硬度6.5 7度,比重2.65,色彩相當有層次。有半透明或不透明的。在自然界分佈很廣,不算什麼珍貴的寶石。屬戈壁沙漠玉。玉化的一般般 這是在新疆戈壁灘上撿到的,是什麼石頭?有價值嗎?20 這個有點像雨花石 可...

在正規商場買的翡翠手鐲,幾百塊,有證書,請問這個鐲子是A貨嗎,請大家幫我看看

a貨並不一定值錢。您這款,有證書,核一下證書。正規商場也是私人進駐的。現在想便宜買到真貨是不能的。a貨毋庸置疑。自己帶著覺得好看就可以了。望採納 我自己就戴了個100的翡翠。你是不是想說,幾百的翡翠是不是真貨吧。幾十都有真貨的。就是檔次差了點。你要檔次高的,當然 也要上去呢。別的先不說 你先去打聽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