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七隻小鳥放進兩個鳥籠裡總有籠子至少放四隻如果一共有十五隻小鳥會怎麼樣?為什麼

2021-04-24 14:38:14 字數 2360 閱讀 7717

1樓:匿名使用者

把七隻小鳥放進兩個鳥籠裡總有一個籠子至少放四隻如果一共有十五隻小鳥會

總有一個籠子至少放八隻

15/2=7.5 進位成八隻

2樓:匿名使用者

先考慮平均分配,則15÷2=7.5,因此每隻籠子有7只,還餘1只,即至少有1個籠子需要放8只鳥。因為小鳥總數一定,其中1個籠子少放1只鳥,則另外1個籠子就得多放1只鳥,因此總有1個籠子至少放8只鳥。

3樓:匿名使用者

設n為總數,那麼總有一個籠子至少放(n+1)/2只

4樓:匿名使用者

總有一個籠子至少放八隻。

希望你採納

花鳥魚蟲寵物店在哪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美團上搜一下 有的話點進去可以看到地址 或者是下個地圖搜一下 也可以搜到的

在花鳥魚蟲市場買寵物好麼 5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容易感染疾病,傳染病等,不是很衛生,應該去專門的寵物市場,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做好請教養寵物的建議

天津花鳥魚蟲寵物市場都在**?

8樓:匿名使用者

和平區貴陽路(寶雞西道花鳥魚蟲市場)河北區普濟河道橋旁(天津中環花鳥魚蟲市場)河西區登發裝飾城(登發花鳥魚蟲市場)西青區曹莊花卉市場(曹莊花鳥魚蟲市場)

9樓:匿名使用者

和平區貴陽路(寶雞西道花鳥魚蟲市場)就有很多,你可以去看看,希望能幫到你。

花鳥魚蟲,什麼寵物最漂亮?

10樓:小小西瓜吧

有人覺得狗可愛,有人覺得貓好看,有人說小鳥不錯,也有人說蛇也很**,還有人說小老鼠才是最迷人的寵物。一千個人有一千種看法,眾口難調,自己覺得合適就行。

11樓:月白

個人覺得貓咪好養

貓咪可以說是人類喜愛的寵物之一了。貓咪外表可愛,性子高冷,而且也比較愛乾淨,可以說是擁有一大波的粉絲喜愛,日常飼養貓咪可以說也比較省心省事兒,它自己也可以自娛自樂,十分省事。

花鳥魚蟲寵物市場怎麼樣,好不好的預設點

12樓:王如嫣大小姐

前景是不錯的,但是需要投資的資金也是比較大,所以主要看你個人資金預算。

現在的人都喜歡養花養鳥等,所以花鳥魚蟲市場很有發展的前景的。

碭山花鳥魚蟲寵物店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裡可能花鳥市場不是很多,建議網購吧!網上的寵物豐富點!

14樓:獲悉額

碭山西關大花園往西就是的

北京**有比較大的花鳥魚蟲市場?魚和寵物多一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官園寵物市場

方案1: 換乘1次,總行程7.626公里

從公主墳

出發,步行約300米

乘地鐵一線(蘋果園-四惠東)

在公主墳站上車,經過4站,行程4.166公里在復興門站下車

換乘地鐵內環

在復興門站上車,經過2站,行程2.854公里在車公莊站下車

到達官園批發市場

方案2: 換乘1次,總行程6.925公里

從公主墳出發

乘968(大興長途站-回民公墓)

在公主墳南站上車,經過3站,行程2.955公里在花園橋南站下車,下車步行約50米

換乘748(曉月苑小區-育新小區)

在花園橋南站上車,經過8站,行程3.879公里在車公莊西站下車

到達官園批發市場

方案3: 換乘1次,總行程7.082公里

從公主墳出發

乘811(富豐橋西-回龍觀小區)

在公主墳站上車,經過4站,行程3.14公里在花園橋南站下車

換乘748(曉月苑小區-育新小區)

在花園橋南站上車,經過8站,行程3.879公里在車公莊西站下車

到達官園批發市場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就是坐地鐵到車公莊就行了!

連雲港花鳥魚蟲寵物市場有繡眼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想知道連雲港花鳥魚蟲寵物市場有沒有岫巖這個就很難說了,你去看看才能夠知道

18樓:free66春暖花開

應該是有的 最好是自己去看看

瘋狂猜成語兩個彈簧,上面兩隻小鳥答案是什麼

成語 能屈能伸 能屈能伸 n ng q n ng sh n 釋義 能彎曲也能伸直。指人在失意時能忍耐,在得志時能大幹一番。出處 周易 繫辭下 尺蠖之屈 以求信也 龍蛇之蟄 以存身也。漢 袁康 越絕書 外傳紀策考 始有災變蠡專其明 可謂賢焉 能屈能申。看圖猜成語兩隻小鳥答案是什麼 比翼雙飛 解釋 比翼...

夢見蛇,夢中有兩個情況,蛇是放進冰箱裡的,各種顏色的蛇,綠色的,咖啡色的,都是小蛇,有些就放在冰箱

很正常。我還夢見鬼和殭屍了哦。不可能出現的東西在夢裡會夢到的 可能你白天的時候想的太多 心情煩躁 應該每天多喝水 找個朋友解解悶 夢見看戶上有一個洞裡兩條小蛇是綠色的而且裡面有我的頭髮 您好,做夢bai主要和平時所見所思 du所想有關係,有的zhi時候dao就會在夢中顯現回出來。但有些很奇答怪的夢也...

把一頭豬放進冰箱需要幾個步驟?(答案有兩個哦)

我覺得有三個答案!1 把冰箱門開啟 把豬放進去 把冰箱門關上 2 把冰箱門開啟 把裡面的東西拿出來 把豬放進去 把冰箱門關上 3 直接把你裝進去!1 把冰箱門開啟 把豬放進去 把冰箱門關上 2 把冰箱門開啟 把裡面的東西拿出來 把豬放進去 把冰箱門關上 備註 這個問題我已答過n多遍,都是人家口頭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