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報考,要的是化學工程專業的,我學的是煤炭深加工與利用我這個專業可以報考嗎

2021-04-24 14:35:58 字數 1095 閱讀 193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學校專業設定情況,因為化學工程專業是一門綜合性應用學科,當然也包括您所講的煤炭深加工與利用方面的相關知識,但煤炭深加工是一門複合性學科,並非全靠化學工程能夠解決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吧?應該可以考,也算是相關專業嘛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行就去,不行再說。

我是一位大專學生我所學的專業是煤炭深加工與利用專業,我如果考專升本可以都考那些學校的那些專業?

4樓:匿名使用者

07年我畢業的時候貌似還沒有這個專業,估計和這個沾點關係的就是礦物加工工程了,學校的好專業之一。前段時間聽說學校開設了煤層氣開發專業。上煤炭深加工與利用專業不如上礦物加工工程,就業前景很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有七所煤炭類學校,專升本目前只有很少的學校在招生。比如礦加、煤化學等專業可以選。關鍵是你想上哪所學校?

6樓:匿名使用者

專升本只能是在專科畢業的當年的4月報名,5月考試。只能考一次,只能報考二本的學校。(211的一本和三本不能報) 只要是相關專業都可以報

我是化學工程專業的可以報考執業藥師嗎

7樓:一通教育

您好!一通教育為您服務

執業藥師報名條件:

1、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中專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7年。

2、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大專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5年。

3、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本科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3年。

4、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第二學士學位研究生班畢業或取得碩士學位,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1年。

5、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博士學位。

相關專業包含:醫學專業、化學專業、生物學專業。化學工程專業是可以報考執業藥師考試的,具體可以檢視國家執業藥師資格考試報考專業參考目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一個是化學工程,一個是化學醫藥的,專業不對口!

有化學工程與技術專業的研究生學長學姐嗎

有化學工程與bai技術專業的研du究生學長學姐考研國zhi 家線就可以的dao。屬於危專險行業,以後會和屬壓力容器或者泵閥過濾器之類的打交道。或者研究生研究的是工程熱力學方面。研究生考試專業科是材料力學。就業前景良好,但是起薪不高,要有耐心。8年左右實力強勁者可以到高階工程師,越老越值錢。經驗很重要...

化學工程專業怎麼樣,學成後工作是做什麼的,有危險不

學機電,這技術性強 但你要知道實踐很少的自考 我就知道大一沒的,我就是大一自考的,下半年大二了!我看他們大一都沒什麼實踐,不知道大二有沒有!應該有的吧!實話!要看那個廠的安全係數了 正規的廠不危險 而且要看你到時候幹嗎不過待遇不錯的 但又很難找 化學工程,簡稱化工,是研究化學工業以及其他工業 如石油...

我想考華東理工大學的化學工程與技術的研究生,請知道的告知下他

華理的本科化工原理用的是陳敏恆的版本,有上下冊。化學工業出版社 物理化學是藍色封面的一本,胡英主編,高等教育出版社。但是第幾版的話其實差別不大,因為學校裡二手書很多,舊版本新版本都有人用,問題不大。我想考華東理工大學化學工程與技術研究生,不知道這個專業怎麼樣?要考上需要多少分呢?應該說華理最好的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