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鼠游標過一會就自動移動到螢幕左上角,其他使用沒有影響。請問是什麼原因

2021-04-24 12:55:04 字數 2418 閱讀 8642

1樓:匿名使用者

咦 我也是 新買的冰豹lua 但是遊戲中沒有發現這問題 只有在桌面操作的時候出現

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是開了va對戰平臺?

滑鼠的游標自動移動到螢幕左上角 是什麼原因

3樓:摯愛唯夢

1.滑鼠墊問題,不是顏色的問題,是太光滑反光太強了,換個粗糙點兒的試試。

2.太陽直射滑鼠,造成接收訊號太強,也是這種症狀。

3.光頭上灰塵太多造成收不到反射訊號,清理光頭就好了。

4.滑鼠損壞,只能換個鼠啦。

5.失去焦點 可能是系統有問題 可以修故系統漏洞 順便殺下毒應該可以解決得

4樓:曼珠沙華王者

1.可能是滑鼠靈敏度太高。

2.也可能是滑鼠墊的問題,可以換個好的滑鼠墊試試。

3、可以右擊我的電腦-裝置-開啟裝置管理器-滑鼠和其它指標裝置,看見裡面是否有兩個裝置,把下面的一個解除安裝了。

注:如果滑鼠一直不能動那麼就按window鍵也就是桌面左下角的開始(ctrl右邊的那個鍵),找到執行輸入devmgmt.msc,回車這樣就開啟了-裝置管理器,用tab鍵和方向鍵、回車鍵進行操作。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和滑鼠墊的顏色沒有關係 就是滑鼠內部接觸不良或者是滑鼠和電腦連線的線路有點問題 和病毒沒關係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滑鼠會這樣的,要解決問題只能換個滑鼠.

7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焦點 可能是系統有問題 可以修故系統漏洞 順便殺下毒應該可以解決得

我的滑鼠過幾分鐘就自動移動位置,移動到左上角。這是怎麼回事啊??

8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是不是這個問題,右擊我的電腦-裝置-開啟裝置管理器-滑鼠和其它指標裝置,看見裡面是否有兩個裝置,把下面的一個解除安裝了 ,如果滑鼠一直不能動那麼就按window鍵也就是桌面左下角的開始(ctrl右邊的那個鍵),找到執行輸入devmgmt.msc,回車這樣就開啟了-裝置管理器,用tab鍵和方向鍵、回車鍵進行操作。

我的「滑鼠箭頭」有時自動向螢幕左上角移動,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較差的光電滑鼠的通病,不影響使用,要求高的建議換個好點的滑鼠

10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墊 換布墊 問題一般就解決了 地獄火 h3 便宜好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游標問題,建議換個滑鼠

滑鼠指標老突然移到左上角是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電路問題,目前我的筆記本開機都要按一下esc才能正常工作,不然滑鼠一直調到左上角第一個圖示或選項,文字會跳到頁首。按一下esc就好了,過段時間只能讓它退休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檢查硬體有沒有衝突(比如和modem等其他的外設)然後試著檢查你滑鼠介面的針是否彎曲,斷了:然後,拆開滑鼠,看裡面是否有髒物纏繞或反擰?將其清除再試試。

或者,換到其他的電腦上試試,看是否故障依舊,有沒有給出硬體故障的資訊。還不行的話,只有調整故障對應方向紅外發射管、紅外接收元件與柵輪的相對位置,看能否恢復了。最後一招乾脆買個新的算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用替換法試試看,也就是換一個滑鼠試試,如果出現問題就是電腦的問題,如果正常,就是滑鼠的問題。

另外,你也要查毒看看,不排除中病毒,被遠端監控或操作的可能

滑鼠箭頭自動跑到螢幕左上角。

15樓:化舍

我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最後誤打誤撞解決了!

按了幾下鍵盤上的「↓」鍵(控制上下左右的),強制移動游標,問題就解決了!

分析了一下,應該屬於鍵盤的硬體故障,難怪重灌系統也不管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只有兩種可能,一是滑鼠自身的問題,第二是系統有問題。

這兩種問題中,又以第一種可能性更大點,自動跑到螢幕左上角,又被稱之為飄移。以前我滑鼠也這樣,不過是慢慢的一點一點住左上角移動,最後移到最左上角還在那不停的飄,最後換了個滑鼠就行了。你把這滑鼠放其它電腦上試試唄。

17樓:一陽指加獅吼功

靜電怎麼解決的啊 樓主

滑鼠游標使用正常,但是電腦頻繁出現類似滑鼠單擊了螢幕左下方區域的情況,請問是什麼原因? 5

18樓:六地精工程師

你這個情況大概率是鍵盤壞了..如果你的是筆記本把鍵盤拔了然後用外接鍵盤試一下.如果是桌上型電腦就直接換更換一個鍵盤試試

電腦螢幕變顏色,全屏變黃,過一會就變好,有的時候一直不變。大

1 首先你要確定你的顯示器資料線是否連線好,因為顯示器連線線沒有連線好會出現這種情況,有時候介面的固定螺絲太緊了,也會出現這種情況。2 檢查你的顯示卡是否鬆動,如果顯示卡插不到位,也會引起顯示效果變化3 將顯示器接到其它主機上測試顯示是否正常4 檢查你顯示器一端介面的針數是否缺少 5 檢視你的顯示卡...

電腦怎麼玩著螢幕老是黑屏,就經常剛開機一會他顯示沒訊號然後就黑了 主機好像都在在執行,不是連線線問題

現在就把你的 電腦機箱開啟 看看裡面的風扇 是開機狀態下 轉不轉了 有一個你直接可以看到 黑色的大概掌心那麼大cpu風扇!如果直接可以看到 cpu風扇不轉了 就去買一個30元左右!還有一個電源風扇 你也看下 電源 風扇 應該可以識別 清楚吧就是插電源藉口的那個在機箱的左上角 挺大的 如果這兩個風扇任...

電腦開機什麼都正常一會就自動關機了

一 軟體方面 1 病毒 衝擊波 病毒發作時還會提示系統將在60秒後自動啟動。木馬程式從遠端控制你計算機的一切活動,包括讓你的計算機重新啟動。清除病毒,木馬,或重灌系統。2 系統檔案損壞 系統檔案被破壞,如win2k下的kernel32.dll,win98 fonts目錄下面的字型等系統執行時基本的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