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十月份北京自考英語二考試時間是全國統一的嗎,試卷是統一的嗎

2021-04-24 06:21:51 字數 6141 閱讀 799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參加北京的自考生,今年11月1日下午14:00-16:20考英語二,全國統一時間,統一試卷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十月的自考英語二 北京上海是自己出題,難度要比4月容易15分左右。要想靠自己實力通過英語二,十月的考試機會就一定要把握住。

3樓:楚瀟娃娃

應該是北京地區的吧.

北京和上海的自考比較好.文憑比地方的管事點吧.

09年4月份自學考試 英語2 是不是全國統一考題?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4月,自考英語二是全國統一試卷,10月份好像不是,不過10月只有北京、上海不是,其它省也是統一試卷。因為北京、上海自考四月和十月都考兩週,每次可以報8科,所以英語二的考試時間不一樣,就得單獨出題。4月的時候,北京、上海與全國的考試時間一樣,所以英語二的試卷也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6月份可以選擇機考或者筆試,12月份就不好說了,樓主的學校機考一般是用清華大學出版社軟體

附:考試院校清單

1、使用清華大學出版社軟體參加試點的學校名單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清華大學

北京化工大學

武漢大學

大連醫科大學

武漢理工大學

東北農業大學(黑龍江)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

福州大學

雲南大學

合肥工業大學

中國地質大學

湖南大學

中國海洋大學

湖南師範大學

中國人民大學

吉林大學

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

暨南大學

北京工商大學

江南大學

北京交通大學

蘭州大學

東莞理工學院

南京理工大學

桂林醫學院

瀋陽建築工程學院

河北師範大學

西安建築科技大學

湖北工學院

西安郵電學院

湖北經濟學院

西南石油學院

湖南文理學院

燕山大學

華中師範大學

湛江師範學院

黃岡師範學院

浙江工業大學

南華大學

**廣播電視大學

青島建築工程學院

重慶工商大學

遵義師範學院

湖南零陵學院

2、使用上海外語教育出版社軟體參加試點的學校名單北京大學湖北大學

北京郵電大學

華東政法學院

長安大學

江西師範大學

復旦大學

南京郵電學院

哈爾濱工業大學(黑龍江)

青海民族學院

華東理工大學

山西大學

華東師範大學

上海第二工業大學

山東大學

上海理工大學

上海財經大學

上海體育學院

上海第二醫科大學

上海中醫藥大學

四川大學

紹興文理學院

蘇州大學

天水師範學院

天津醫科大學

西南政法大學

同濟大學

揚州大學

西南財經大學(上外/高教)

宜春學院

中國地質大學(北京)

南開大學(上外/清華)

中國農業大學

天津工業大學(上外/清華)

中山大學

西南科技大學(上外/清華)

北京建築工程學院

第四軍醫大學(上外/外研)

大連輕工業學院

西南交通大學(上外/外研)

河南財經學院

中南大學(上外/外研)

石油大學(上外/外研)

首都經濟**大學(上外/外研)

西安理工大學(上外/外研)

3.使用外語教學與研究出版社軟體參加試點的學校名單 北京林業大學河北大學

北京師範大學

河北經貿大學

東北林業大學(黑龍江)

黑龍江大學(黑龍江)

廣西大學

華北電力大學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

華僑大學

上海大學

中國科技大學

上海交通大學

淮陰師範學院

太原理工大學

解放軍國際關係學院

天津大學

解放軍外國語學院

西安交通大學

解放軍資訊工程大學

西北工業大學

景德鎮陶瓷學院

鄭州大學

聊城大學

中國礦業大學

南京林業大學

安徽工業大學

南通師範學院

安徽師範大學

寧波大學

北華大學三江學院

大連民族學院

三峽大學

福建師範大學

山西財經大學

廣西工學院

瀋陽藥科大學

廣西師範大學

天津科技大學

貴陽醫學院

西南師範大學

貴州師範大學

中國民航飛行學院

北京工業大學(外研/上外)

4、使用高等教育出版社軟體參加試點的學校名單北京大學(醫學部)

河北科技大學

北京科技大學

河北理工學院

北京理工大學

湖南科技大學

大連海事大學

華北工學院

大連理工大學

華東交通大學

第一軍醫大學

吉林農業大學

電子科技大學

江西財經大學

東北大學

南京財經大學

東北師範大學

山東理工大學

東南大學

山東農業大學

華中科技大學

上海師範大學

遼寧大學

石河子大學

南昌大學

西北師範大學

南京大學

浙江財經學院

南京農業大學

浙江萬里學院

南京師範大學

中國政法大學

四川農業大學

西北大學(高教/清華)

延邊大學

重慶大學(高教/清華)

北京聯合大學

北京廣播學院(高教/外研)

長春工程學院

哈爾濱工程大學(高教/外研)(黑龍江)

長春師範學院

廈門大學(高教/外研)

華南理工大學

貴州大學

海南大學

北京市自考的英語(二)和全國考試的試卷一樣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英語(二)是公共課程,沒有特殊原因肯定是全國統考。

尤其4月和10月的肯定是全國統考。其他月份有可能不是統考,因為各地方考試時間不統一,不會統一命題。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月和四月應該是全國統考。北京上海十月考試的英語(二)是自己出題。聽清楚自己出題!!!

(最明顯的證據考試時間都不一樣。)而且難度要比四月的至少容易15分左右。十月的考試機會就一定要把握住,一年就一次啊。

自考的試卷是全國統一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學考試是國家考試,但是不是所有課程全國的試卷一樣。但是大綱與教材是一樣的。大部分科目大部分地區的考試試卷都是一樣的,都是從一本書中考,只要複習紮實,就沒有什麼影響。

自學考試命題有三種形式:全國統一命題;區域(省際)協作命題;省(自治區、直轄市)命題。三種形式相輔相成、相互補充,構成了自學考試命題體制的有機整體。

自學考試屬目標參照測試,它的參照系是普通全日制高校同層次、同專業、同課程的結業水平,這也是命題時制定60分及格線的標準。

命題時緊扣課程的自學考試大綱和教材的基本要求、基本理論、基本技能和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

自學考試的命題範圍必須以原國家教育委員會和現教育部頒佈試行的,或各省區市考委頒佈的課程自學考試大綱為依據。在命題中,試題所涉及的知識內容不超大綱、不超教材。

需要指出的是,對於理論聯絡實際的題目,回答問題所用知識,只要在大綱規定範圍之內,不能認為是超大綱、超教材。

自學考試試卷覆蓋面廣,章章有題,但絕不是分數平分到各章,而是強調「突出重點,兼顧一般,確保抽樣的代表性」。

擴充套件資料:

自考的優勢

1.就業

本科學歷比專科學歷找工作的優勢顯而易見,專科學歷,無形之中將喪失許多理想的工作機會。當然,高學歷並不必然能事業成功,許多沒有學歷的人一樣創業很成功,但當今社會通常學歷越高工作機會越多,上升空間越大,發展速度越快。

2.工資定級

我國國家機關和事業單位基本都是按照學歷定工資,本科工資比專科工資高一檔次,較規範的企業也是按學歷定工資。

如在蘇州、上海、深圳等地外資企業或國內知名企業上班,上崗工資本科工資比專科工資高500元以上是正常的,而且本科以上的獎金和提升機會都比專科相對多一些,當然也有部分企業部分崗位,尤其是一些未成型的企業,並不以學歷定崗,只考慮為其創造了多少效益。

3.人事改革

許多單位(尤其是國家機關和事業單位)提拔幹部、競選領導基本條件都是本科以上學歷,即使自己完全可以勝任,卻沒有競選資格,機遇擺在面前卻抓不住,在職人員若在規定年限拿不到本科及以上。

在人事改革中會直接導致下崗,即專科以下即使找到工作,在以後的工作中可能面臨下崗失業的危險。

4.考研

有了本科學歷,不需學位證,就可以直接報考全國統招研究生,而專科生只能在專科畢業滿兩年後以同等學力報考研究生,或專科畢業滿5年報考統招研究生,儘管國家規定允許專科畢業滿兩年後以同等學力報考研究生,但許多大學實際上卻不願招收專科生,會在許多方面設障礙。

要求發表**,加試專業課,英語達到什麼水平等。另外,在職獲取碩士學位還要有學士學位,如果是專科,今後若想在職獲取碩士學位,機會渺茫。

5.考證

許多國家職業資格證都要求本科以上學歷,在公證員、律師、法官和檢察官的司法考試報名條件要求必須是本科以上學歷,國家承認均可,不分專業,如許多律師本科都不是學法律的,學中文的、經濟的、化工的,什麼專業都有。

而如果只是專科,不管是哪個專業,也不管畢業於哪個學校,也不管個人有什麼背景關係,就一生永遠做不了公證員、律師、法官和檢察官了。

6.考公務員

根據我國公****的相關規定,要求報考公****的學生具有國家承認的大學本科及以上畢業證書,部分地區對學歷要求放寬到專科學歷,具體的報考條件考生可諮詢當地招生辦。

所謂國家承認的大學本科及以上畢業證書,也包含了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本科畢業證書,即已經取得專科文憑的學生通過自考本科取得國家承認的本科畢業證書。自考本科生是可以持該學歷參加公****的。

7.留學

許多國家都承認我國的本科學歷,尤其是自考,在幾種專升本途徑中相對難度高,在國際上的認可度非常高,世界上二十幾個主要發達國家都承認我國的自考,有了本科,就可以在國外直接報讀更高一級學歷。

8.職稱評定

如今各類職稱評定幾乎都與學歷掛鉤,在評定高階職稱時專科以下基本上沒有機會,許多的單位的主管領導幾乎都是由高階職稱的人擔任的,沒有高階職稱會喪失許多當主管領導的機會,而沒有本科,又會喪失評高階職稱的機會。

9.其他

以上介紹了一些常見的本科最基本的用途,不管是哪種本科,也不管是哪種專業,沒有更高一些的學歷,人生會失去許多機會,事實上,現實社會中很多方面高學歷都是必要的。即使自己畢業自主創業,許多人掙了錢後,又都想花更多的錢去謀取高學歷,來武裝和包裝自己。

9樓:提莫喜歡誰

是的,自考有統考和省考之分,統考是全國統一命題,省考各省自主命題。

自學考試的課程根據命題的組織和使用範圍分為兩類,即:統考課程,指在全國範圍內統一使用由全國考辦命題的課程;省考課程,指在本省市範圍內使用由本省市考委組織命題的課程。無論統考課程還是省考課程,均屬國家考試,國家考試並不是說所有課程均是國家統一命題。

自學考試不設補考,可參加本課程下一輪次的考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只有一些公共的科目是全國統一的

專業課使用本省的試卷

自考英語二的試題是全國統一的嗎?

11樓:卡奇·鍾愛一生

這是公共課有全國考的,也有地方出題的

全國的是一年兩次分別是4月和10月

1月和7月一般是地方出題(我們這裡一年考4次)複習儘量以4月10月的試題為主

十月份去以色列旅遊穿什麼衣服好,十月份去以色列旅遊要注意什麼

以色列十月平 抄均溫度是19 C 29 C。襲 白天平均bai29 C,建議穿棉麻面料du的襯衫 薄長裙 薄t恤等zhi清涼透氣的衣服。dao 夜間平均19 C,建議穿單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 t恤衫 薄牛仔衫褲 休閒服 職業套裝等舒適的衣服。以色列十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埃拉特 33 C 特拉維夫 2...

十月份旅遊好去處,適合十月份出去旅遊的地方有哪些?

華山來過沒有。可以感受下華山的奇險美景 適合十月份出去旅遊的地方有哪些?為您推薦位於浙江台州的一座小城 溫嶺。溫嶺有個小若村,整個村莊如同調色盤,非常漂亮,而且十月正是吃海鮮的季節,溫嶺海鮮十分肥美。十月金秋之季,也是旅遊旺季,我個人覺得應該去蘇州玩比較好,蘇州那邊的金秋會非常非常的漂亮,樹葉都是金...

農曆十月份出生的人屬什么星座,農曆十月份出生的人屬什麼星座?

當你遇到一個女生,對她感覺還不錯,你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告bai訴她 你喜歡她!如果你告訴她,你喜歡她,然後這個女生還要給你介紹物件,就證明了一件事情,這個女生對你不感興趣。但凡一位女生對你有一點點的感興趣,或者覺得你這個人還不錯,她會繼續和你溝通和交流的。你喜歡的人如果一直想要幫你介紹物件,而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