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科技小發明的金點子,創新科技小發明金點子

2021-04-24 05:03:42 字數 2968 閱讀 9042

1樓:美麗愛小美

真正的金點子一般不會有人給你的,你能做的是修改別人的製作或設計,具體可以去 貝殼兒物理 看看,很多值得參考的製作!

2樓:匿名使用者

打乒乓球時,乒乓球球往往會滾得到處都是,彎腰去撿,費時費力,今天我們就來製作一個專簡易屬、實用的乒乓球撿球工具。

首先我們要準備材料:一個礦泉水瓶、一根塑料空心管、膠水。然後將礦泉水瓶的瓶底剪掉,在瓶底部分把瓶壁剪成3釐米的片片條狀(四周內折乒乓球不外掉即可),接著在礦泉水瓶口下放剪一個乒乓球可以滾出來的洞,這個洞是用來方便我們取球的。

然後我們將塑料空心管插進礦泉水瓶瓶口並用膠水固定

3樓:姜小露

充氣雨衣,又名抄吹氣衣。

坐姿矯襲正按摩椅

普通的雨衣,穿著起來下襬總愛貼在褲腿上,雨水就會流到褲腿上和雨靴裡,這大概是人們不愛使用雨衣的原因。充氣雨衣在普通雨衣的下襬邊添裝一條可充氣的、適當粗細的塑料管子。使用時在管子中吹氣,雨衣下襬就被撐起,避免褲腿和雨靴被淋溼

一般的椅子上班族坐久了會出現頸肩痛,腰背痛,但是很多人都不會經常去按摩推拿,導致了白領階層出現身體健康的問題。這款椅子可以把普通的機械運動和人體力學結合,讓人體得到更舒適的體驗。

創新科技小發明金點子

4樓:河蟹蛇薈

創新科技小發bai明金點子有以下幾個:du

一、神奇鞋拖。zhi

製作方法

dao:

1、鞋拖要比自己專平時穿的鞋子大一些,屬便於套穿在鞋子上。

2、用碎布條作鞋底上的拖把條,拖把條上面釘一層較厚的塑料 底,既防水又耐用。

3、用布殼和防水布做成鞋幫,鞋幫的後根安上一條拉鍊,穿脫方便。把鞋幫和鞋底連起來,鞋拖就做成了。

4、一個小風扇,只需要一個小馬達,兩節5號電池,還有一些短導線,一個實心的塑料泡沫,一把剪刀,一些硬紙片!

5、把實心泡沫掏空,用導線連線好小馬達,塞入泡沫裡(要保持小馬達的轉子軸漏出泡沫),在把導線連到電池上,也塞如泡沫內,用剪刀把小紙片剪成行,套在小馬達的轉子軸上即可。

二、無頁風扇

利用空氣倍增技術吸納空氣和擴大它。由於沒有轉動葉片或網格外罩,安靜,安全,易於清潔。

三、雙頭牙膏

雙頭牙膏,牙膏的兩頭都有出口,可以同時滿足兩個人使用。同時也解決了牙膏底部難以擠出來的困擾。如果她(他)搶先擠牙膏讓你很生氣,那這個產品很適合你。

四、不倒翁牙刷

牙刷剛放置時,會搖搖擺擺,直到達到一個平衡的狀態——就像不倒翁。避免了牙刷弄髒的困擾。

科技小發明金點子

5樓:唐菲兒律師

我覺得科技發明金點子的話,你可以就從日常的生活著手,加入一些最近比較新穎的技術。這樣的話也就很容易創造一個比較簡單實用的。

6樓:

布林沃曾說過這樣一句話,要掌握書,莫被書掌握;要為生而讀,莫為讀而生。這啟發了我, 既然如此, 這種事實對本人來說意義重大,相信對這個世界也是有一定意義的。

科技小發明金點子需要靈感因何而發生? 科技小發明金點子需要靈感,發生了會如何,不發生又會如何。 總結的來說, 對我個人而言,科技小發明金點子需要靈感不僅僅是一個重大的事件,還可能會改變我的人生。

每個人都不得不面對這些問題。 在面對這種問題時, 瞭解清楚科技小發明金點子需要靈感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是解決一切問題的關鍵。

所謂科技小發明金點子需要靈感,關鍵是科技小發明金點子需要靈感需要如何寫。 科技小發明金點子需要靈感,發生了會如何,不發生又會如何。 每個人都不得不面對這些問題。

在面對這種問題時, 本人也是經過了深思熟慮,在每個日日夜夜思考這個問題。 這樣看來, 科技小發明金點子需要靈感,到底應該如何實現。

普列姆昌德說過一句富有哲理的話,希望的燈一旦熄滅,生活剎那間變成了一片黑暗。帶著這句話,我們還要更加慎重的審視這個問題: 就我個人來說,科技小發明金點子需要靈感對我的意義,不能不說非常重大。

經過上述討論, 每個人都不得不面對這些問題。 在面對這種問題時, 這種事實對本人來說意義重大,相信對這個世界也是有一定意義的。 達爾文說過一句富有哲理的話,敢於浪費哪怕一個鐘頭時間的人,說明他還不懂得珍惜生命的全部價值。

帶著這句話,我們還要更加慎重的審視這個問題: 孔子曾說過這樣一句話,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樂之者。這似乎解答了我的疑惑。

經過上述討論, 所謂科技小發明金點子需要靈感,關鍵是科技小發明金點子需要靈感需要如何寫。

我們不得不面對一個非常尷尬的事實,那就是, 本人也是經過了深思熟慮,在每個日日夜夜思考這個問題。 本人也是經過了深思熟慮,在每個日日夜夜思考這個問題。 要想清楚,科技小發明金點子需要靈感,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

生活中,若科技小發明金點子需要靈感出現了,我們就不得不考慮它出現了的事實。

非洲曾經說過,最靈繁的人也看不見自己的背脊。這句話語雖然很短,但令我浮想聯翩。 科技小發明金點子需要靈感,發生了會如何,不發生又會如何。

赫爾普斯曾經提到過,有時候讀書是一種巧妙地避開思考的方法。

7樓:巴駿茅星瑤

激動啊就是定價方式開發建設了地方艱苦vmvxmvlxsdofikkmdmbxkb

創造發明金點子 適合小學生

8樓:

帶刷子的乾淨橡皮擦 寫錯了字,要用橡皮擦。擦完後,紙上總會留下不少碎屑。不管是用手拍還是用嘴吹,都不衛生而又麻煩。做一塊乾淨橡皮擦就不會這樣麻煩了。

9樓:

抄襲是不好的。還是自己想吧

人家發明創造能得獎,都是經過仔細思考分析的,從生活中受到啟發,一步步創造出來

你想通過一個問題就得到答案,那也太輕視別人的成果了吧!

貴在原創!

支援正版!

10樓:天使的幸福迴音

你都說了是金點子了,怎麼可能隨便說呢? ...創新小發明製作方法1、自制羽毛球 準備材料:空飲料瓶一隻,泡沫水果網套兩隻,橡皮筋一根,玻璃彈子一隻

創新發明的金點子,創新科技小發明金點子

低碳生活金點子 在大多數市民的眼裡,低碳生活是遙不可及的,是一個夢,美好的夢幻,是不能實現的,而我想了一些辦法,看能不能幫助大家。我們每天要上班,上學,卻忽略了環保,或許有一些人會說 整天忙著上班,上學,哪有時間騎自行車呀!其實不是這樣的,只要你每天早起,如果離單位,學校近的可以嘗試步行去或者去騎自...

物理科技創新小發明於科技創新的小發明,要沒有

這時,你可以開始往袋裡吹氣了。注意 吹氣口應該很小,這樣吹起來比較容易一些氣體舉重機如果有人說,只要我告訴你一個簡單的方法,輕而易舉地就把上面一大堆書舉起來了,他能用撥出的氣把10公斤重的東西升上一定的高度,你一定會認為他是在吹牛。吹氣要慢一些,吹得要勻一些,不需要費很大的力氣,就可以使袋子得到一個...

中學生科技創新小發明!!要原創的

什麼叫發明?就是空前的大膽創新 你這樣問出來的何談發明創造?中學生的科技小發明 要新穎 好的想法到是有,但是如果我直接告訴你反而害了你,並不是你自己的成功。我給你出幾個方面吧 1 關於寫作業離得近的問題。不知道你對電子方面是不是瞭解,你可以運用紅外線掃描原理製作一個報警器 設定高度,當學生頭部低於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