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折後的骨頭能長好嗎,骨折後重新長好的骨頭比以前結實

2021-04-24 04:03:19 字數 3008 閱讀 4649

1樓:安信醫用耗材

可以長好,不過骨折後要及時正確固定處理,並遵循醫囑恢復,傷筋動骨一百天,注意飲食清淡,注意補鈣。

骨折後重新長好的骨頭比以前結實?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確認已經癒合了

因該比以前的要結實,因為外面多了一層骨痂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沒有決對性,骨痂的生長跟人的本身體質有關,還跟人的營養狀況有關,骨折癒合後主要是骨痂的生長包住骨折兩斷端,至於硬度很難比較.

4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長好了以後,只是和原來一樣,看不出有骨折過,並不代表就比原來結實了

骨折後骨頭能完全癒合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骨折癒合的過程可分為三個階段:

1、血腫機化期:

骨折後,在骨折斷端周圍形成血腫。並由於血專液迴圈的破壞屬,斷端的骨質有數毫米的壞死。於傷後六小時血腫即可開設凝固。

血凝塊內的血細胞及壞死組織分解破壞後,產生區域性的化學刺激,使區域性充血及細胞浸潤,新生的毛細血管逐漸長入血凝塊內,成纖維細胞也開始活躍,形成肉芽組織,經1-2周後兩骨折端為纖維組織所連結。

2、骨痂形成期:

骨折後48小時左右,骨膜的成骨細胞即開始**增殖,與新生的毛細血管一起長入血腫內,產生骨樣組織。這種骨和纖維相混合的組織稱為纖維性骨痂。經過不斷的鈣化和骨化,新骨組織逐漸增多,骨折間隙為骨痂所填充。

此期約需2-3周。

3、骨痂朔型期:

在不斷的功能鍛鍊和日常生活中,新生的骨組織,根據生理上的需要,重新進行改造與朔型。承力的部份,由成骨細胞不斷加強,對功能不需要的部分,由破骨細胞將其清除,骨髓腔逐漸通暢,骨的結構也完全恢復。此期需要2-3年。

6樓:慶楊陽建

可以的,骨折後恢復的時候可以用中藥蠟療幫助骨頭快速癒合,也可以防止其他病症的發生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能,本人以前踢足球小腿骨折,現在好了,完全的,要花時間養的

骨折後,骨頭能在重新長上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能!骨的再生能力很強,可以恢復到和以前一樣。

本人醫學碩士。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骨折以後,骨頭是可以重新長在一起的,這個過程就是骨折的癒合過程。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只要處理得當還會大部分還能恢復到以前的程度,如果處理不及時就會畸形癒合

11樓:匿名使用者

接好以後就能恢復啊 就像手指斷了 接上後會慢慢長好的~

人體骨頭受傷,骨頭自己還能長好嗎

12樓:獎勵嗎你

外傷骨折bai之後如果骨折端並沒有du分離非常明顯,zhi通常都是能夠自己dao長好的,回每個人的身體都有癒合能力,無答論是小孩或者是骨質疏鬆的老年人,骨折之後也能夠自己生長。但前提條件就是骨折端必須要對合好才行,如果分離,區域性的骨痂很難生長,這個時候是長不了的,所以骨折之後必須要給予骨折復位,然後做適當的內固定或者外固定,令骨折在穩定的環境下生長才比較快。小孩或者是剛出生的嬰幼兒,生長速度是很快的,是成年人的兩倍或以上;而老年人骨質疏鬆或者身體體質相對下降的情況下,骨折生長能力也會緩慢一些。

骨頭碎了的方法主要是以保守**以及手術**為主的,具體應該結合骨折的嚴重程度來決定手術的方法。優點就是復位比較理想,但有一定的創傷,保守**的方法就是創傷小,但會影響到痊癒後的過程,這個時候以保守**為主,具體視情況而定。患者一定要分析清楚,尤其是能拍一些x片或者是其它的方法來了解問題,才是最好分析骨頭碎了反應和表現麼方法,所以關於骨頭碎了後的相關情況多加註意。

13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受bai

傷的程度有很多情況,如du果是粉碎性骨折zhi,是最嚴重的一種dao了,正確固回定後注意傷口消炎答,還要臥床休息,不要運動,營養跟上就行。3個月可以完全**。如果是骨裂,是損傷較輕,方法同上,好的就比較快了,祝你早日**。

14樓:匿名使用者

絕大多數的骨抄折多是可以治好的,但是需要進行石膏固定或者手術復位,斷了的骨折也可以有骨痂形成,逐漸骨折癒合,不過會有一部分可以因為各種原因出現骨折不癒合的情況,這些就需要進行植骨處理才會有生長。

骨頭 骨組織由活細胞和礦物質(主要是鈣和磷)混合構成,正是這些礦物質使骨頭具有堅實的物性。骨頭有不同的形狀和大小,例如臂骨是長骨,腕骨是短骨,胸骨和顱骨是扁骨,椎骨是不規則骨。成年人的骨主要由兩種組織構成:

堅硬的密質骨在外,多孔的鬆質骨又稱海綿骨在內。長骨中的大腿骨,或稱股骨,中間填滿稱為黃骨髓的脂。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體的骨頭受傷後

來,成骨細胞就

自會快速**成長已修復損bai傷的部位,一般du在受傷後一個星期就zhi開始生長dao了,正常的情況下,在一個月左右是能使骨傷部位癒合的,但也有人的癒合會慢些的,你讓營養好一點,多吃一些含蛋白質高的食物,在骨胳沒有癒合前千萬不要盲目的補鈣,因為血鈣的濃度過高會影響骨骼的癒合的,並且也引起其它的疾病,等骨骼癒合了,再適量的補鈣對傷骨的恢復是很有幫助的.你可以放心有的半年後仍能長好的,再提醒一下,重要的是要注意營養和受傷部位的保護.

骨折後骨頭和正常人一樣嗎?骨頭癒合後比以前還要硬是真的嗎?

16樓:新疆下站

是的,就算再次骨折也不會從原處骨折.

現在都是解剖復位所以痊癒後和正常人沒什麼區別!放心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夫說的對,bai**後骨du膜會把斷口處完全包裹住zhi,比正常情況dao

當然要粗要硬,即使內在折也不會從原地折了。因為我容有切身經驗,我的右大腿股骨中段曾粉碎骨折,在家養了2年半後才把鋼板和8跟釘子取出來,現在一點問題都沒有,拍的**看明顯的斷口處是個大鼓包,你必須加強鍛鍊,多做功能恢復,防止肌肉畏縮帶來的麻煩。

骨折後,骨骼長錯位了,骨折復位了後長骨頭時會疼嗎。

醫生怕手術風險太大 下邊骨博士說的很有道理 我非常贊同 只有做手術.現在還是不要做手術了.他的年紀這麼大.醫生也不敢做啊 按照年齡和你說的情況應該是股骨粗隆間骨折,沒有 措施不會癒合,股骨粗隆間骨折,注意預防髖內翻。97歲了不應該手術,危險 併發症多。外展位牽引 皮牽引或脛骨結節牽引均可 患足穿 丁...

手腕骨折後在長的骨頭會比以前更硬嗎

看部位的。有些部位是不如原來的,個別部位因為血液 好,有足夠條件,是可以比原來的力學效能更好的。總體來說,大部分的部位是骨折後功能下降的 不會的。只能比以前軟脆。我的手骨折是在5年前,就是右手靠近手腕5cm處骨折。那過了5年,骨頭長好沒有?能不能掰手腕?五年時間骨折早以癒合塑型了,可以幹任何操作和活...

骨折後怎麼才能恢復的更快,骨折後怎麼才能恢復得快

手術之後的 問題基本上大家都能注意得到,因為 的問題無非就是多吃一些鈣質的食物,有利於骨頭的發育,但是這個卻是不能在短期之內搞定的,因為就算是年輕人身體恢復能力比較強,想要骨折之後恢復也起碼需要三個月的時間,如果是輕微的也需要1 2個月上了年紀的老人恢復起來會更加的困難,因為他的身體制造鈣質的能力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