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駕駛汽車正常行駛,與非正常行駛的機動三輪車碰了,誰的責任大

2021-04-24 03:01:05 字數 2436 閱讀 5251

1樓:木木大了

對方責任大,最後根據事故認定書來進行認定,如果造成損失的,可以主張對方賠償。餓造成的損失也可能有,嗯,這個車險賠償,然後保險公司會追償對方。

2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責任大,而且他肯定沒有駕駛證,車肯定沒有手續,知道怎麼做了吧

3樓:小檸檬茶

責任都不小。這事不好解決。

機動車道,行駛車輛正常右轉。 後方非機動三輪車,與我方車輛發生碰撞。 事故認定會是誰的責任,人員有

4樓:事事盡成

如果是圖上所bai注的情況責du任在三輪車,對交

zhi警不能說你右轉dao,如說了你就有責任,所有有雙回黃線的路況是嚴禁答在公路上調頭,包括右轉,對方是逆向行駛,可說成怕對方撞上才右打方向,這樣責任就在三輪車,三輪車付全責,怕到時還得給你修車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責任,如果是機動三輪就他的責任

昨天我騎電動三輪車下班途中在非機動車道上行駛,我在前面正常行駛和

6樓:

強險都是你賠他,他賠你無責任區分。假如強險不夠的話。再另外考慮

我駕駛電動三輪車在非機動車道上逆向行駛導致對面過來兩輛電動兩輪車發生了交通事故,我要負什麼責任?

7樓:喜歡火車

你要負全部責任。

承擔事故導致的一切損失。

機動車和非機動車在非機動車道上發生碰撞,非機動車逆行,機動車也不是正常行駛,責任如何劃分。

8樓:世紀

機動車與非機動車駕駛人發生交通事故,非機動車駕駛人沒有過錯的,由機動車一專方承擔賠償

責任屬;機動車責任大。

一、機動車責任大的原因:

交通事故中的強勢群體和弱勢群體是相對而言的。

由強至弱分別是機動車、非機動車和行人。汽車和摩托車同屬於機動車,作為機動車管理,二者是平等的。電瓶車和自行車屬於非機動車。

二、《道路交通安全法》規定:

第七十六條: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造**身**、財產損失的,由保險公司在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不足的部分,按照下列規定承擔賠償責任:

機動車之間發生交通事故的,由有過錯的一方承擔賠償責任;雙方都有過錯的,按照各自過錯的比例分擔責任。

機動車與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之間發生交通事故,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沒有過錯的,由機動車一方承擔賠償責任;有證據證明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有過錯的,根據過錯程度適當減輕機動車一方的賠償責任;機動車一方沒有過錯的,承擔不超過百分之十的賠償責任。

交通事故的損失是由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故意碰撞機動車造成的,機動車一方不承擔賠償責任。

9樓:張晉海

機動車bai與非機動車駕駛人發du

生交通事故,非機動zhi車駕駛人沒有過錯的,由dao機動車回一方承擔賠償責任;機動車答責任大

交通事故中的強勢群體和弱勢群體是相對而言的。由強至弱分別是機動車、非機動車和行人。汽車和摩托車同屬於機動車,作為機動車管理,二者是平等的。電瓶車和自行車屬於非機動車。

《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七十六條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造**身**、財產損失的,由保險公司在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不足的部分,按照下列規定承擔賠償責任:

(一)機動車之間發生交通事故的,由有過錯的一方承擔賠償責任;雙方都有過錯的,按照各自過錯的比例分擔責任。

(二)機動車與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之間發生交通事故,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沒有過錯的,由機動車一方承擔賠償責任;有證據證明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有過錯的,根據過錯程度適當減輕機動車一方的賠償責任;機動車一方沒有過錯的,承擔不超過百分之十的賠償責任。

交通事故的損失是由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故意碰撞機動車造成的,機動車一方不承擔賠償責任。

直行小轎車在正常行車道行駛,與路口突然橫行過路的機動三輪車相撞,三輪車駕駛員受傷,請問責任如何認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是在交警隊的見證下是有效的,先在交警隊調解,成功調解並達成協議的是具有法律效力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機動車權責,應為人家是弱者,或者37開,機動車佔70%,沒辦法 法律就是這麼規定的,在國外的話三路車要陪車主修車錢的

正常行駛汽車與電動三輪車在沒有紅綠燈訊號下碰撞,責任認定如何?

1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在道路上行駛是要主動避讓行人和非機動車的,發生交通事故汽車就要負主要責任,要賠償誤工費和精神損失費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三輪是屬於機動車範疇的,屬於違法上路的機動車。責任劃分應該聽交警的。你那個最佳答案完全是混淆視聽。法盲

我駕駛一小型汽車自北向南沿省道正常行駛,路過一無交通訊號燈的路口,一輛載人電動車自東向西橫穿馬

不合理,應該對方讓行。對方主責才對 不合理,對方有一定的責任 我駕駛小轎車由北向南行駛在省道上,在一個無紅綠燈路口撞上一輛橫穿 5 如果你超速,那問題就大了 不管有無紅燈路口你沒減速,你也有一定的責任 我駕駛小轎車由北向南行駛 磚砌路面 與一輛由西向東開的小車 馬路碰撞他車後七八米剎車線,車位置如圖...

我駕駛小汽車正常行駛和橫穿馬路的摩托車相撞應承擔多少責任

有訊號燈按訊號燈,沒有訊號燈一般遵循左側優先,所以看摩托車是從你哪邊過來的吧。各一半 看交警的最終責任認定 你好,我駕駛機動車正常行駛於橫穿馬路電瓶車相撞,涉及人傷.您好!根據您說情況交警處理事故現場後,會給你出責任認定書的,對責任認定書不服可以申請複議!我騎摩托車正常行駛與突然從小路出來要橫穿馬路...

我駕駛一輛小貨車由西往東正常行駛,在路口與一輛北向南方

如果驗車都通過,基本是同等,你在主路上,稍減一點,40 45 的責任,我駕駛一輛小貨車由西向東行駛,與對方由北向南的一輛小麵包車相撞,我走的是主道,對方車頭右側撞頭我.20 找交警 然後交警會問你需要不需要私了 如果有交強險 應該也能頂點錢 在後面就是 現在路上二把刀很多 開車 自己多注意!不管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