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騎電動車,按照交通規則行駛,旁邊停著的車忽然開門,車門

2021-04-24 02:45:51 字數 1262 閱讀 9445

1樓:悟空與八戒

他的責任,他開門應該看後面有沒有車!

2樓:東少

看你**可以合法停車嘛

今天騎電動車在路上正常行駛 被後來的汽車颳倒受傷 責任算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司機負全責,他開車沒有與你保持安全間距!!!

4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的描述應該是司機全責,機動車與人發生事故時,機動車是強勢一方,而且司機開車需要觀察瞭望和保持安全距離,司機全責。

我租的電動車騎在路上然後對方車停在路上但對方突然開門撞到了,交警 10

5樓:紅色獵人

你租的電動車騎在路上對方車子停在路上,對方車子突然開門撞到了,這種情況只要你沒有違章駕駛行為,交警都會判對方全責,具體的責任認定以交警部門出具的交通事故責任認定為依據。

6樓:乖乖乖c乖小狼

判對方責任,汽車駕駛科目一安全駕駛有說到,下車時要注意前方與側後方的行人及車輛。

我的朋友在路上開車,本屬於正常行駛,突然從一個衚衕裡跑出來一個騎電動車的人,這個人直接就撞到車的... 30

7樓:匿名使用者

有衚衕的道路應該是街道,車輛速度如何?只有通過現場勘測才能確定。如你所述,你的朋友有可能要承擔主責。

8樓:匿名使用者

機動車與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之間發生交通事故,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沒有過錯的,由機動車一方承擔賠償責任;有證據證明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有過錯的,根據過錯程度適當減輕機動車一方的賠償責任;機動車一方沒有過錯的,承擔不超過百分之十的賠償責任。

交通事故的損失是由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故意碰撞機動車造成的,機動車一方不承擔賠償責任。

一般由交警認定責任方。

9樓:匿名使用者

全責,如果有關係可以搞成主責和此責。但賠償金少不了,除了保險費外,自己也要出不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打**諮詢一下,乾等沒有用的。

突然在馬路中間跑出一個人講我電動我正常騎電動車在路上,突然在馬路中間跑出一個人將我電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不是故意撞了你?

如果是,那就麻煩了。

趕緊報警吧,

讓警察來處理

電動車交通規則,如何左拐,電動車交通規則,如何左拐

目前電動車還不算機動車,因此即使電動車的駕駛員喝酒了,酒後駕車,也不屬於酒駕處罰的範圍。從事故的情況看,可能是電動車的駕駛員是酒後駕車,但機動車應當在駕駛過程中,對電動車的違章行駛有所防範。如果機動車駕駛員在駕駛中勤於觀察,採取措施得當,也許就不是機動車撞電動車,而是電動車撞機動車,那樣,機動車的責...

電動車在哪看交通規則,電動車有交通規則嗎?

電動車在哪看交通規則?交通法 第三十五條 機動車 非機動車實行右側通行。第五十七條 駕駛非機動車在道路上行駛應當遵守有關交通安全的規定。非機動車應當在非機動車道內行駛 在沒有非機動車道的道路上,應當靠車行道的右側行駛。第五十八條 殘疾人機動輪椅車 電動自行車在非機動車道內行駛時,最高時速不得超過十五...

夢見在路上我騎電動車遇到前夫,夢見我騎電動車與人相碰但沒事

夢見在路上我騎電動車遇到前夫 這兩天有遭遇 的可能,尤其在路上的時候要特別注意。而你自己也有些迷糊的感覺,工作 學業上也會有些麻煩,可能會在手續上出錯。舊情難忘,終究是有感情的,物以新為貴,情以舊為常夫妻還是原配的好你對他的感情還是忘不了說明你對他的感情太深了 夢見我騎電動車與人相碰但沒事 表示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