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逆行,我超速。對方電動三輪車,我摩托車,造成交通事故的責任認定

2021-04-24 01:35:50 字數 1598 閱讀 4777

1樓:匿名使用者

機動車與非機動車事故,一般都是激動車責任,等交警定責吧,要麼私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交法來,是弱智的源

人制定的。沒辦法,同情bai弱者。你是機動車,就要du讓非機動車。

雖然他違zhi章了,也要讓。何dao況你還超速。你應付事故的主要責任,他付次要責任或無責。

都要等到傷者痊癒以後在處理,所以儘量配合**,如果能達成協議最好。下次再有這樣的事故,就堅決不能停車。那些違章的行人,自行車,太可恨了!

撞死都不多!

3樓:欣欣love旭旭

對方付主要責任,你付次要

對方摩托車超速無證駕駛,我方電動三輪車逆行.責任誰大?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是無證駕駛是違法的,但是你是逆行違反了交通法規 這個事情應該你先錯了,至於對方超速的話出事也應該有責任,

5樓:光棍漢趙斌

都有責任,電動三輪車無牌照無駕照逆行責任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方有駕照沒有啊,對方責任大些,我個人認為,但是還有看誰傷得重

交通事故,電動三輪車和對面的摩托車相撞,摩托車人受傷,對方無牌無證,騎得別人家的車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得看你是否有逆行,另外呢,您也是避讓孩子,再有就是你的車子的時速,有沒有超速,如果你沒逆行,沒有超速,那麼就是對方的責任了,這個相當於相撞的事情了,其實真的不好說,如果不是你的責任,你出錢,那是出於人道,不出錢也是人之常情,現在騎摩托車的人也很狂,到處瞎奔。他們說不定也是超速的。你主要還是交管處怎麼認定吧。

交通事故處理流程我的摩托車是直行,對方的電動三輪車,由西南向東北方向行駛,然後我們相差碰撞,責任如

8樓:輕風細雨自逍遙

你好,建議報警,由交警隊出具事故認定書

9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吧。如果電動三輪車交警判定是機動車,那就是對方轉彎不讓直行,回責任大。如果判定是非機動車答,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規定,機動車和非機動車發生事故的,由機動車承擔責任,非機動車一方有過錯的,減輕機動車一方的責任,機動車一方沒有過錯的,承擔不超過百分之十的賠償責任。

交通事故中,我是機動車駕駛人,對方電動三輪車,事故責任認定我次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是電動車,你bai是機動du車,對方主要責任,你zhi是次要責任,你只有交強dao險。

那麼你的交

內強險先行賠償傷者醫容藥費1萬元,超出1萬的部分,你承擔30%,對方自己承擔70%,對方的電動車維修費,你的交強險賠償2000元,超出2000的話,超出部分還是你承擔30%,對方承擔70%。

再就是對方的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傷殘賠償金等雜費,你的交強險最高賠償11萬。超出11萬的話,超出部分還是你承擔30%,對方自己承擔70%。

最後是你的車輛維修費,對方也要承擔70%,你自己承擔30%。需要對方承擔的70%,對方要是不給的話,可以在賠償醫藥費的時候直接扣回來。

我汽車對方電動三輪車,事故認定對方七我三,現在對方不賠錢我,我怎麼才能拿到錢

在這件事情的處理上你存在嚴重的錯誤。看到對方的狀況屬於無力承擔賠償責任或難以執行賠償義務時,必須在理論時強調對方的責任,要求現金賠償。在交警出具責任認定書時,要求自己承擔全部責任。這樣保險公司才能進行全額賠償。現在你能做的有兩項 1 要求交警部門給你執行,對其扣車 但是如果賠償額高於車款,車主會棄車...

電動三輪車便道逆行與在便道超速,無證駕駛的摩托車相撞,造成電動三輪車主受傷怎麼論責

電動三輪車逆行屬違法行為,又因不是機動車,按規可負次要責任,摩托車無證,超速,又是機動車,因而按規定應負主要責任或全責,具體要由交警部門的鑑定書為準 電動三輪車便道逆行與在便道無證駕駛的摩托車相撞,造成電動三輪車主受傷怎麼?本次交抄通事故摩托車無襲證駕駛。因為摩托車屬於機動車無證駕駛,承擔事故的主要...

電動三輪車撞人怎麼賠償,電動三輪車撞人賠償

電動三輪車撞人賠償是 1.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的賠償醫療費 誤工費 護理費 交通費 住宿費 必要的營養費等 2.因傷致殘的賠償專案包括殘疾賠償金 殘疾輔助器具費 被扶養人生活費等 3.死亡的賠償專案包括喪葬費 被扶養人生活費 死亡補償費等。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如果三輪車撞人,且承擔全部或主要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