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好像對我身體不感興趣,是他不愛我,還是他不需要啦

2021-04-23 22:26:55 字數 3219 閱讀 5846

1樓:滾犢子小樣

累了吧,多關心,多吃點溫補腎陽的,但是不能讓他知道,還有不能亂給他吃市面上買的一些藥物,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因為時間長了,所以感覺沒有新鮮感或者熱戀時候的衝動了。習以為常,你應該在穿著和形象上改變。發揮一下女性的魅力。

比如床上用品和臥室都製造的比較有**力和朦朧甜蜜的氛圍。激發他的慾望。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 也許他工作生活經濟等壓力大 也許他的精力有限 身體不是很好 你多關心他 讓他壓力不要太大 吃得好一點 休息好一點 對他溫柔體貼 慢慢會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對別的女孩子感不感興趣嘍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身體已吸引不了他了你們多大

6樓:可明不可明

我老公對我身體不感興趣,但是又不原意分手,我要他就給,他不主動,我該怎么辦?

只要我不主動,老公1兩個月都不會和我過夫妻生活!他身體沒病。是他不愛我了嗎?

7樓:誠夏愛明

這很不正常!你們之間出現了問題,要麼是他外面已經有人,要麼對你完全不一樣感興趣。

8樓:赤天

看來你是太不瞭解你老公了,他這樣你竟然一點感覺都沒有,說明你們的溝通嚴重不足啊

9樓:

男人整齊無異味,不是偽娘就是gay。

10樓:鄒文峰

應該是感覺沒有性趣了吧!

11樓:快叫主人乖

那你主動一點啊。不會外面有人了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婚姻進入疲乏期了,適當的刺激他一下

13樓:田少卿歲月

七年之癢,聽說過嗎?

正常,少了激情!

老公不喜歡親吻我,是因為他不愛我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不喜歡你了。直接身體交差是他的隨便工具!!!!謝謝

老公很愛我,但是我總是感覺他不愛我,為什麼?

15樓:離人心上秋

正如你自己所言,你不自信。

太過自卑會讓你在這份感情中患得患失。你首先要做的就是改變這種心態。

先找到自卑的原因,比如自己不夠優秀,沒有工作,或者工資沒有你老公高。其實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努力提升自己,當你接觸的圈子更廣以後,你的思維也會拓寬,懂得多了就會自信,自信的人也會更有吸引力,所以加油,提升自己。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這樣身邊會沒有朋友的,因為你只在乎自己的感受,而忽略了身邊人對你的好,久而久之你就麻木了,把別人對你的好認為應該。而且又非常保守,性格也不開朗,就像把自己與世隔絕了,希望你陽光一些走出自己的世界,你會看到陽光。

17樓:奔跑吧龍

你這不是很明白自己的問題所在嘛

你老是這樣會讓你的老公很累

如果有一天他真的承受不住了

那你會追悔莫及的

所以你必須要做出改變

夫妻之間相互信任是非常重要的

實在不行可以去諮詢下專業的心理醫生

和老公一個月一回,老公對我特別冷淡,是不是他不愛我了?

18樓:承諾2010戀兒

在一起多久了?我跟我那個在一起半年多了,越來越平淡了。有時候不是他愛不愛你,而是他有沒有那種興趣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上了年紀之後,都市生活節奏快,工作繁忙,夫妻生活也會相對減少很多。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他在外面沒有,我想也可能有目標了吧

21樓:熱情的吳風玲

他在外邊有第三者也說不定哦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對一個地方厭倦了可以嘗試其他的方式試試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吧 你要相信他

24樓:傑青的日子

是不是你不願意呀, 時間長了不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下只能是他有外遇了正常的男人都應該有慾望的吧...姑娘想點心眼...

26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欠佳,給他好好補一補!!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太多,讓自己自信點。讓他看到你的美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月一回太少了三,難怪感情不好

29樓:唉呀難受

該不會是外面有人啦吧

30樓:真的大狼狗

累了先問問,要是煩了在找問題

老公從不吻我那,是他不愛我嗎

31樓:熙熙

不是的,每個人看待

性的態度不同,就好像正常人忍受不了s.m型別的性ai一樣,**前你可以把自己的身體清洗乾淨,**中做一些暗示類的動作或者語言,或者主動一些,來自己的付出來換取自己想要的,好好溝通一下,口現在不是什麼隱晦的事情,接受程度還是蠻高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他覺得不衛生,確實是不衛生。容易得**病

我老公對我很好,我也很愛他,但感覺他不愛我 怎麼辦

33樓:三吹浪人

多找幾個老公,比較看看,那個對你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對你很好,你怎麼還會覺得他不愛你呢,太矛盾了吧。放心吧,沒事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感情好不好是不是他在外面有人

我老公45歲兩星期做一次愛,是不是他不愛我了,還是他…?請問專家謝謝了

36樓:噬血竹節蟲

這不很正常嘛,不是說女人四十如虎嗎,女人完全放開了,而男人卻體力不支了,實在不行自己動手,老公身體也挺重要

37樓:誠信為本

正常,年紀,生活壓力大,

老公對我不感興趣了,怎麼辦,老公對老婆不感興趣,老婆該怎麼辦

面對老公的語言刺激時,你首先要做的,就是學做一個 壞女人 要勇敢地說 不 要讓老公知道你的底線,要讓他知道出軌的代價,同時把自己憤怒 恥辱的感情充分表達出來 害怕的情緒還是壓抑一下比較好 要讓他感受到你的愛,感受到你追求和諧美好婚姻的勇氣和決心。這才是最明智的做法。做了壞女人之後,你還要靜下心來分析...

我主動約他,他這是對我不感興趣嗎

很簡單,找個對你提約會有空的就行,比如說我有空 有點不感興趣,對你有意思的話應該會推掉別的事 不會。不過你們的關係還不夠親密。你能約他出來玩。就代表有戲咯。還要再提進一下關係 女生主動約喜歡的男生吃飯,但他卻帶了一個人。這是他在暗示我 我們倆不可能嗎?或者是對我沒興趣?有多種可能,往好裡想是在讓他的...

48歲,對什麼都不感興趣,嗜睡,對什麼都不感興趣這是一種病嗎

所患copy疾病 只對睡覺感bai興趣,整天不願出門您好,我du媽媽今年48歲,zhi家裡是做生意的,各方面dao壓力比較大。近期她一反常態,就在家睡覺,不願出門,生意也不問,說對什麼都沒有興趣,也不願意與人溝通。到醫院做了心理測試,醫生說沒有問題。但她一到家就睡覺,你要是強迫她起床,她還會說一些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