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滿18歲,打架最多被拘留多久?會判刑嗎

2021-04-23 19:57:24 字數 538 閱讀 3317

1樓:老k騎士

看你是哪的了..我上海的..以前把別人打的吐白沫..

然後就賠了點錢..17歲的時候..如果是其內他地方的話容說不準..

未滿的話..如果不嚴重賠個錢道個歉..如果嚴重但是初犯的話..

會被判拘留..打架屬於行政處罰..不是刑事處罰..

因為你未成年..所以警察局會這樣寫..行政拘留5天(不執行)..

意思就是..你在公安局的檔案裡已經有案底了..但是鑑於你是未成年人..

故此不執行..概括四個字就是取保候審..雖然不會拘留..

但你如果讀書的話..你可能會被強制退學或者是留校察看..這就看你平時在學校的表現了..

哎..好自為之..

對,但是你學校可能就難辦了,有可能會讓你退學或者留校察看..

2樓:楊文寶

小孩未滿18歲,別人拉他去打架,他去了給他一個棍,打架的時候他沒動手一內直站在後面,事後對方容那邊幾個人腿斷了,告他們重傷害,人已經被逮走送到看守所一個月了,過兩天就**了,他都不知道什麼情況,這能判刑嗎

未滿18歲幫助他人打架致人輕傷要負法律責任嗎

這是不需要負刑事責任的,但要承擔相應的賠償責任。小兄弟,只要滿16週歲,就要負法律責任。只不過未滿18,可以減輕處罰。致人輕傷,根據治安管理處罰法,是拘留並處賠償 一 致人輕傷,已構成刑事案件,如果受害人向公安機關報案或向法院提起刑事自訴,那麼應當追究打人者的刑事責任。二 已滿16週歲的人犯罪即應當...

未滿18歲已滿16歲的少年殺人會承擔什麼法律責任

承擔刑事法律責任,會被依法判刑。其中,已滿十六週歲未滿十八週歲的,從輕處罰。刑法 對故意殺人罪的處罰規定 第二百三十二條 故意殺人罪 故意殺人的,處死刑 無期徒刑或者十年以上有期徒刑 情節較輕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刑法 規定的承擔刑事責任年齡 第十七條 刑事責任年齡 已滿十六週歲的人犯罪,...

去澳洲旅遊,未滿18週歲的孩子最多能帶多少澳幣

相當5000美元的澳元,按照今日實吋匯率 1澳元 0.7884美元,交易吋以銀行櫃檯成交價為準。去澳洲旅遊可以帶多少澳元 帶多少都行!但是超過一萬澳幣的現金必須在入境登記卡上申報,申報的目的是為了統計進入澳洲的現金流量,不不是為了限制你。現在澳洲一半的提款機可以直接使用中國銀聯卡提取澳幣現金了,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