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一地旅遊和歐洲幾國旅遊哪個更有意義

2021-04-23 16:22:58 字數 4047 閱讀 1111

1樓:子椰小

有的人認為走馬觀bai花,只du看幾個著名景點就可zhi以,這樣能多說幾個自己去dao過的國內家,就會選擇幾國容的旅遊。但這種旅遊有很多時間耽誤在路程上。英國一地這種,應該包括英格蘭蘇格蘭都會去,應該會更深入的瞭解這個國家,也還是不錯的。

想旅遊,歐洲和英國,**更好玩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英國咯,不管你喜歡搖滾樂還是喜歡推理**,那裡都是聖地,歐洲其實沒什麼意思的

3樓:愛老婆的

你這個問題問的......就像我問你海南好玩還是中國大陸好玩一樣......

兩個地方完全不同,都是很值得去的地方,主要還是看你的假期多長。

歐洲太大了,法國、義大利、兩牙、瑞士、德國、捷克等等個人覺得都是可以和英國媲美的國家~都值得一一去看看;當然,如果你非常喜歡英國的話,英國也很不錯的。

歐洲哪些國家最適合旅遊?

4樓:冰冷刺股

之前跟著維京遊輪第一次去了歐洲,坐了11日萊茵河航線,沿著萊茵河去了法國、德國、瑞士、荷蘭,才發現原來歐洲不僅僅名城多,美麗的小鎮也是很多呢!尤其是歐洲內河:萊茵河&多瑙河,沿岸藏著很多

「寶藏」小鎮!

把我種草的一些小鎮分享給題主,如果題主想體驗看看不一樣的歐陸風情,這些小鎮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在奧地利施皮茨小鎮葡萄莊園品酒

被種草原因:小紅書上太多人形容它是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的如世外桃源一般的存在!

多瑙河沿岸的這座小鎮不僅僅有美景,更有美酒浸潤。這裡盛產優質葡萄,維京遊輪多瑙河航線上可以在酒莊品嚐到當地美味的葡萄酒,還能看到各種杏產品,如杏果醬,杏巧克力和杏酒等的製作過程。

在捷克「最美小鎮」克魯姆洛夫體會中世紀風情

被種草原因就五個字:世界最美小鎮。

能夠被納入世界文化遺產的這座小鎮,絕對不是長得好看那麼簡單,無論是建築風格、悠久歷史,都值得去一**竟!而且也藏在歐洲多瑙河沿岸,所以可以和施皮茨小鎮一起打卡~

接下來的3個小鎮,是我已經跟著維京遊輪萊茵河航線打卡了的,推薦!

在德國呂德斯海姆飲一杯酒精咖啡,和小火車合個影

我們遊輪就停在萊茵河邊,下來便是呂德斯海姆,非常寧靜安詳的小鎮,幾乎看不到遊客,當地人都聚集在小餐館裡,就好像是踏入了一座童話世界一樣。小鎮真的很小,我們坐著小火車,就把這座小鎮繞了一圈,很美~

在荷蘭小孩堤防風車群中騎車穿梭

小時候在紙上畫過不少風車,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正宗的大風車,沒想到近看會如此龐大!是那種再近點會感覺害怕的龐大!在小孩堤防可以騎著自行車從這些風車群裡愜意地穿梭,是我小時候的憧憬,這次終於實現啦哈哈哈

在德國巴登巴登來場溫泉浴,再在休閒宮盡情放鬆

如果題主想度一場歐洲風味的假期,那歐洲人最愛的度假勝地巴登巴登一定能滿足你的需求。

巴登在德語裡是沐浴或游泳的意思,所以這裡溫泉很有名,感覺在小鎮上走幾步就可以看到一家溫泉~另外,和溫泉同樣有名的是它的賭場,德國最大最古老的賭場,也是世界上最漂亮的賭場之一,值得一看

5樓:孤陋寡聞

向中國開放旅遊市場的12國是法國、義大利、希臘、德國、西班牙、葡萄牙、奧地利、荷蘭、比利時、盧森堡、瑞典和芬蘭。法國悠久的文化、希臘古典的城邦、**之鄉奧地利、千湖之國芬蘭等等,都是人們嚮往已久的旅遊さ亍?

歐洲12國開始了大力推薦旅遊景點的市場活動。在草簽備忘錄前兩天,西班牙駐華使館旅遊處參贊親自帶領巴塞羅那、安達露西亞等城市旅遊局**推介西班牙旅遊資源;芬蘭旅遊局準備好了芬蘭旅遊的中文**的宣傳手冊;義大利旅遊局駐中國第一家辦事處向國家旅遊局積極申請;法國將在北京、上海、成都、廣州舉行旅遊資源巡展。

旅行商們認為,歐盟成為我國公民旅遊目的地後,出境遊選單將琳琅滿目。辦簽證也會非常方便,一次簽證可選擇12個國家的線路,比新馬泰一線三簽證方便得多。加上統一的歐元,也會給出遊帶來便捷。

當然,**偏高、飛行時間長,當地中文導遊較少是歐洲遊的不利因素。按目前商務考察**「瑞士、法國、義大利10天遊」1.5萬元。

享受歐洲20天

第一站:法國 留三天給巴黎

巴黎,這座世界聞名的浪漫之都,每一次到來,都能看到它迷人的不同之處。從羅浮宮的方庭上看藝術橋上的一抹夕陽;斜倚在18區的一個小酒館的櫃檯上喝一杯白葡萄酒;於午後的陽光下坐在街頭雅緻的咖啡館,品味濃香的法式咖啡;夜晚從拉丁區的一個爵士俱樂部中傳出一聲聲嘹亮而有節奏感的薩克斯管樂聲。週日的巴黎塞納河邊,汽車是禁止通行的,它成為了為行人、溜冰鞋和自行車專設的道路。

6樓:cg李煜軒

如果讓我選的話,我會選希臘西班牙,還有法國瑞士,這幾個國家,如果你想都一走走一遍的話可以定製旅遊,可以搜一下納美旅遊這家我覺得行,我去過他們的美國團,安排的舒服極了。

7樓:匿名使用者

1:芬蘭

芬蘭。芬蘭是北歐五國之一,剩下的還有瑞典、挪威、丹麥、冰島。北歐的這幾個國家,實在是難分伯仲,難以抉擇。

而最終選擇芬蘭,是因為三個因素,一個是作為聖誕老人的故鄉,其次就是芬蘭的雪景是很值得觀賞遊玩的,所以大家可以去好好感受那裡的冬季運動哦,最後在芬蘭還可以看北極光哦。

2:俄羅斯

俄羅斯是出自東歐的國家之一,東歐的主要國家有七個左右,如立陶宛、烏克蘭、拉脫維亞等。對於東歐國家的選擇,毫不猶豫的選了俄羅斯,因為俄羅斯相比其餘國家,是佔有很多優勢的,而且俄羅斯的城市,景點都是非常著名的。

3:奧地利

中歐共有德國、捷克、波蘭、瑞士、奧地利等八個國家。由此相信大家應該知道時比較難選擇的了,因為有好幾個中歐國家都是名副其實的旅遊好去處,比如捷克、瑞士等等,最終還是吧奧地利推薦給大家吧,因為它是滑雪勝地哦。

4:荷蘭

西歐的國家有英國、法國、愛爾蘭、盧森堡、摩納哥、荷蘭這七個國家,大多數肯定都是會選擇英國、法國等這些國家吧。就是考慮到太常規這一因素,所以推薦了荷蘭。還有一個重要的因素,就是荷蘭四寶啦。

5:土耳其

土耳其出自南歐,南歐的國家是比較多的,有近二十個個國家,不過最熟悉的就是義大利、西班牙、希臘、葡萄牙、土耳其等國家。南歐的很多國家都是適合旅遊的,悅禾提及的這幾個國家都想選,不過土耳其也有熱情的人民,神祕的傳說、迷人的景色,還有了浪漫的熱氣球。

8樓:湖南法拍房

歐洲很多國家都是適合去旅

遊的,以下列舉以下著名的旅遊國家與景點!

1、法國:巴黎是歐洲最浪漫的旅遊城市,歷史悠久,景點眾多,主要景點有:埃菲爾鐵塔,巴黎聖母院,巴黎,歌劇院,盧浮宮,凡爾賽宮,凱旋門

2、德國:柏林被稱為「森林與湖泊之都」,為德國曆代都城,歷史也很悠久,而且還是一座文化名城,著名景點有:柏林**車站,博物館島,德國總理府,德國科技博物館,德國國家博物館,國會大廈,勃蘭登堡門,柏林動物園,亞歷山大廣場,柏林大教堂,共和國宮。

3、英國:倫敦是該國首都,第一大城市,第一大港,另外是世界四大世界級城市之一,與美國紐約、法國巴黎和日本東京並列。主要景點有:

白金漢宮,倫敦塔,大英博物館,漢普頓宮,倫敦戲劇博物館,泰晤士河,格林威治天文臺。

4、義大利:羅馬義大利政治、歷史和文化和和交通中心,同時也是古羅馬和世界燦爛文化的發祥地,已有2500餘年歷史。它是一座藝術寶庫、文化名城,也是羅馬天主教廷所在地。

主要景點有:許願池,西班牙廣場,威尼斯廣場,萬神殿,拉特蘭聖約翰大教堂,科洛塞競技場,卡比託利歐廣場,真理之口,新宮,波各賽美術館.

另外歐洲還有**之都維也納,西班牙的兩個中心城市馬德里,巴塞羅那,希臘的雅典,波蘭的華沙,捷克的布拉格,俄羅斯的莫斯科,瑞士的日內瓦也不錯!

歐洲十國遊和英國深度遊,哪個比較好玩?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的需bai求了,歐洲十du國遊的話遊覽國zhi

家很多,但是行dao程上可能比較趕;英專

國深度遊屬雖然國家只有一個,但是行程應該不會很緊張,可以做到深度遊覽。您可以到提提卡卡旅社的官網看看,他們既有英國境內遊,也有歐洲旅遊線路,選擇範圍比較大。

10樓:美哉悅悅

取決你個人了,歐洲十國的話有走馬觀花的感覺,但是可以體驗不同風情;英國深度遊的話可以深度體驗下歐洲的生活,很有情調。

旅遊地理一地發展旅遊業的有利條件有哪些

具體看什麼地方,不同地方有利條件不一樣。比如說,地理區位 當地經濟發展水平 制定政策 市場腹地 旅遊資源質量等等都會有影響。針對具體地方才能具體分析。城市發展旅遊業要具備那些地理區位優勢 地理區位優勢 1.旅遊資源豐富,集聚效應好,具有美學 科學 歷史文化,經濟等價值。2.旅遊資源所在地的地理位置好...

出國旅遊,暫定澳大利亞和英國,這倆該去哪個好呢

兩個都去一下,各自景色都不太一樣,英國到處充滿英格蘭文化氣息,聖保羅大教堂 白金漢宮 牛津大學等都是很好的旅遊勝地,澳大利亞景色比較優美,環境也是無可挑剔,以前跟遊夠旅行去了趟大堡礁,那叫一個美啊,我都想移民那了。如果有時間,我建議你都去一下,可以先去澳大利亞再去英國。留學去英國還是澳大利亞好啊 留...

應用韓語和旅遊英語哪個更好一點,旅遊韓語專業 用英語該怎麼寫

你好,應用韓語和旅遊英語哪個更好一點?應用韓語 本專業旨在培養 韓語 經貿 的複合型 應用型人才。本專業學生畢業後具有較強的韓語聽 說 讀 寫 譯能力,同時熟練掌握外貿函電 國際 國際市場營銷 報關 國際商務等方面的知識,具有較強的計算機操作和辦公自動化操作技能。能夠從事國際經貿活動並具有多方向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