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條兄弟會我已經通了,但dna裡只有祕密點。我就是少

2021-04-23 16:20:47 字數 1589 閱讀 8374

1樓:匿名使用者

把引水渠修好才能進,我玩的時候是修好了3個就成了,得讓水位升上來,就能游進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修水渠修好就可以游進去了

刺客信條兄弟會我已經通了,但dna裡只有5個祕密點。我就是少了一個圖拉真浴場的旗子

3樓:蜀山一小仙

還有dlc中有兩個聖殿騎士據點,另外第一個祕密地點不顯示在祕密地點dna中,而是顯示在主線中,就是那個尼祿的大廳

4樓:不小咪貓

在dna序列1裡,尼祿的大廳

5樓:木蟲王

修好水渠,浴場水漲起來後就可以遊進入了

6樓:

祕密點?是說狼頭的拿鑰匙的任務嗎?

刺客信條兄弟會,dna中少一個祕密地點

7樓:匿名使用者

目測是bug,試試回溯記憶看看能不能解鎖

8樓:請叫我雷亮

那個是主線 在序列2的第七個

《刺客信條3:兄弟會》通關以後發現進入dna裡只有5個祕密地點。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是主線任務裡的,在前面的主線裡找

10樓:最萌姐姐醬

樓主請自重 刺客信條兄弟會並不是刺客信條3而且請問樓主通關完成度是多少?

同步率是解鎖隱藏劇情的最重要指標

還有就是開寶箱 找羽毛 找旗幟這三個也是評判完成度的重要指標如果想100%全成就達成的話建議樓主還是多跑支線多開寶箱

11樓:匿名使用者

修繕所有水渠後,才能進入第六個祕密地點,也就是romulus巢穴。

因為這裡需要水路進入,修繕水渠是為了引水到這裡。

12樓:風乾的苔

據說是修完水渠才出第六個。總之多跑支線任務,才能開第六個墳墓,拿狼人套裝

13樓:匿名使用者

刺客信條3還木有出來呢!兄弟會是番外篇的說

刺客信條兄弟會:dna中祕密地點圖拉真浴場的波奇亞旗子2/3 差一面 請問怎麼找到?

14樓:匿名使用者

lz說的copy是祕密地點的旗子,不是在地圖上旗子....各位~圖拉真浴場的三面旗幟: 第一面位於 4個柱子倒塌的水池,你跳下來後,找到的第一個入口,右邊呢是通道,左邊的盡頭是第一面旗幟.

第二面位於快到最後大廳(有cg的位置)之前,過火海的那段路的最後,地上有三個石塊,你向左邊看會看到,上去的方法是在右邊爬上去,慢慢移動到左邊.

第三面也就是最後一面,就在有cg動畫的大廳,跳一圈後快到右邊最後收尾的地方,有個石柱上,很明顯.

因為不知道你缺少哪一面,所以三面就都告訴你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可以買尋寶地圖 呃 很久沒玩 忘了

16樓:有楚哥沒坎坷

你這個頁面怎麼調出來?

刺客信條兄弟會操作,刺客信條兄弟會鍵位設定

一樓的誤導,xbox360 從高處跳下後長按x鍵即可開啟,用完可去裁縫店買pc版本 也是從高處跳下之後按住攻擊鍵,既是滑鼠左鍵,降落傘就會開啟,記得高度要夠,太低的地方是使用不了降落傘的。必須做任務才能開啟降落傘專案,之後可以在商店購買。之後找一個高的地方,跳下去,在中途按 持械 攻擊鍵 一定要足夠...

刺客信條3完全同步有什麼用,刺客信條兄弟會100同步有什麼用

樓上的是個逗比,別信他。完全同步可以換上刺客信條1至2的刺客服裝,還可以作弊,但遊戲不會儲存。沒什麼用,就是證明你玩這個遊戲很叼 刺客信條兄弟會100 同步有什麼用?同步率bai用來表示遊戲中任 du務完成度,100 同步意思是全zhi任務dao完成。相關介紹 專 同步率在 刺客信條 屬 系列中為玩...

刺客信條啟示錄背景是什麼,刺客信條兄弟會故事背景是什麼

啟示錄具體bai我不清楚,du,我知道的都告訴你埃齊zhi奧為了追尋dao阿泰爾的啟示,專從羅馬去了伊屬斯坦布林,作為世界 中心,伊斯坦布林充斥著各種人,一方面奧斯曼帝國剛佔領這裡,聖殿騎士也在暗中發展,兩者常發生衝突,刺客也不是弱者,在這裡也有和埃齊奧一樣的刺客大師,埃齊奧的主題是阿泰爾連在一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