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條3完全同步有什麼用,刺客信條兄弟會100同步有什麼用

2021-03-04 09:22:03 字數 1037 閱讀 9238

1樓:**ile索普

樓上的是個逗比,別信他。完全同步可以換上刺客信條1至2的刺客服裝,還可以作弊,但遊戲不會儲存。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用,就是證明你玩這個遊戲很叼

刺客信條兄弟會100%同步有什麼用?

3樓:一灘新約

同步率bai用來表示遊戲中任

du務完成度,100%同步意思是全zhi任務dao完成。

相關介紹:專

同步率在《刺客信條

屬》系列中為玩家增添難度的額外條件,完成任務後會出現「百分百同步率」。

遊戲中,一旦同步值低於規定指標,animus顯示屏會閃爍藍色和紅色光,以此警示使用者其所在的記憶處於不穩定狀態。如果同步值降到0,同步條會消失,此時做出任何非同步的行動都會導致跳出當前記憶並重新讀取。

擴充套件資料

在重建交際花、盜賊、傭兵總部後,解鎖相應的工會挑戰,招募第一個新手刺客後,解鎖刺客工會挑戰。其中刺客工會挑戰最為簡單,一般在主線任務進行中即可完成,獎勵是解鎖最強主**阿泰爾之劍及刺客紋章。

交際花工會挑戰完成後獎勵瑪利亞的匕首(二代中蘇丹的短刀)和交際花工會紋章,傭兵獎勵巴託羅繆的斧頭及傭兵紋章,盜賊獎勵拉·波爾佩的劍和盜賊紋章。

遊戲中,一些額外記憶雖是祖先經歷過的,但與animus專案的首要目標關係不大,因此無論完成與否都不會失去同步。類似的記憶包括收集旗幟,開啟寶箱等。

4樓:幾門你蛋疼了麼

有好處 但二樓說錯了 只要你接了一個隱藏任務 就可以接達芬奇的失蹤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是主線任務 一章中的 所有任務 都達成了100%同步 就會解鎖一樣東西 支線任務一章 100%同步後 好像也差不多

6樓:聯盟萬歲

100%同步可以解開dlc「達芬奇的失蹤」

7樓:斯巴達文藝青年

就是一個遊戲評分 s級啊a級啊什麼的、、、

刺客信條兄弟會每個完全同步都完成有什麼好處

刺客信條2木有 兄弟會 啟示錄的完全同步除了開啟作弊碼外,就是好看用的。據說11月末開始發售的刺客信條3的完全同步有用了 達到一定的同步率會觸發 克里斯蒂娜任務 一共是五個小任何 全是回憶形式 達到總體15 將解鎖一個 全部好像是要75 才可以解鎖 刺客信條兄弟會任務全部完全同步會怎麼樣?和不是完全...

刺客大革命裡的套裝有什麼用,刺客信條大革命埃齊歐刺客大師套裝怎麼獲得

帽徽解鎖服裝顏色,收集所有神器後可以解鎖一個 具體是哪個我忘了,你自己去看看,我記得有一個 解鎖條件是收集到所有神器 刺客信條大革命埃齊歐刺客大師套裝怎麼獲得 10 1 首先,大地圖是在巴 抄黎,在巴黎就可以找到,大體位置就在大地圖右下角,如圖。2 再拉近一點看,這個位置,滑鼠所指位置就是黃色寶箱的...

《刺客信條3》的結局是什麼意思,刺客信條3劇情講的是什麼個意思,玩了這麼久完全沒看懂?

結局朱諾和密涅瓦的分歧其實和貫徹遊戲的 兄弟會 和 聖殿騎士 的信仰什麼的已經沒有半毛錢關係。e69da5e6ba90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5646231 先說說密涅瓦,她的想法是在災難來臨的時候,提供一個庇護所,保留下他們調教過的人,讓他們重新開始將文明傳承和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