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的孩子從小就不愛說話都是問一句說一句,是,不是,好,怕見人,考試成績都是幾分,英語都是0分

2021-04-23 14:30:33 字數 2766 閱讀 7274

1樓:露天小丑

時時刻復刻想著這個幫助制

你的女孩 以她為目標變成像她一樣優秀的人 既然是高中生活就意味著新的開始 你初中時發生的事以及別人對你的印象沒人會記得 這個時候正是改變自己最好的時候 試著在軍訓的時候跟前面後面的人聊聊天(女生一般都是二次元或者追星族) 自信一點 別人也是一樣的 都想在高中交到很多的朋友 不想被別人嘲笑等等 所以大家都懂的 付出真心用心相處你會慢慢的成長

我兒子十六歲,見到人不愛說話,人家問一句答一句,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是內向性格,學習怎麼樣?我兒子也是這樣,但看上大學後改變了許多,他今年大一,考的重點,他有許多話了,之前,他跟我說話都沒幾句,我跟他說話他也不積極,他今年20,雖然話不多,但他也能自己主動地跟我說他的見聞了。

3樓:馨兒

我估計,他現在就是青少年的叛逆期,而且他的性格比較的內向,靦腆。不用過度擔心。

4樓:她說的時候我在

只是不想說而已,不用擔心,相信我。在你面前的兒子跟在他私底下的樣子完全不一樣,因為我當初也是這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太內向 多帶他接觸接觸外面

6樓:南樹

我現在也是16歲。在青春叛逆期吧比較內向。其實很朋友很多話的。不用擔心

7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多帶他參加社會活動

8樓:紅塵鎖屋外

我覺得問一句答一句還不算不愛說話,可能她接觸的人比較少,多帶他去公共場合吧!

9樓:加我大號

十六歲基本就這樣,大點就不會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向多開導就會好的。

我從小不愛說話,父母也從不互動的和我說話,導致我成年後和外人一句話也不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繼續使勁兒憋著別說話,乖。

12樓:匿名使用者

家人的教育培養對未來孩子的影響很大。就是這樣的教育方式讓你性格內向,不愛與人交往。這樣以後在社會就會吃虧,吃不開。

自己已經發現問題,就要自我調節,嘗試先跟一兩個人多說說話,慢慢來。

我的孩子今年十三歲了,上初一,他是個聰明的孩子,各方面都很不錯,活潑,好動,在家也聽父母話,誰見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的孩子的問題出在對學習興趣不濃上面。因為興趣是最好的老師!一個聰明的孩子真正愛上了學習,他的學習成績會突飛猛進的!

接下來,你只要好好引導孩子,培養起他濃厚的學習興趣就是了。辦法不外乎:

①多給他講述無數偉人、科學家、學者通過刻苦學習最後成才的故事。

②讓他明白,知識是開啟未來希望之門的鑰匙。沒有文化知識,將來兒時的理想和夢想一個也不能實現!

③多買一些讓他感興趣的**並茂的知識擴充套件讀物讓他看。讓他喜歡上讀書!

④其它多種引導他愛上讀書學習的方法。

接下來,他會愛上學習的,因為他的遠大理想和夢想可多呢!他可不肯把開啟未來希望之門的鑰匙丟掉!

孩子愛上了學習,你們的第一步就走對了!接下來就是對他的一點點進步都要表揚和鼓勵!讓他逐步向班上優秀生看齊!(教育孩子是一個長期耐心細緻的過程。你們一定要給孩子時間!)

祝你成功!祝你的孩子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孩子到底長處在哪一方面,比如丁俊暉,靠著打檯球成就了自己的事業,很多的籃球、足球明星,學習也很差勁的,可他們不比別人過得差。

如果孩子真的在學習上不開竅,不要強逼,還是仔細琢磨從哪一方面把他培養成材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孩子心思多,上課沒有認真聽課,前面又拉了學習的帳,往後越來越重,心思也重,考試又著急,生怕考不好,無法見父母親,見議留級,再做好思想工作,放鬆學習,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把學歷看得太重 順其自然吧

16歲,女,開學高一,我是一個性格內向,不愛說話總是害怕別人笑話的人,每次家裡來客人,我都不會說話

17樓:共勉梓椀

時時刻刻想著這個抄幫助你的女孩 以她為目標bai變成像她一樣優du秀的人 既然是高中生活就意味著zhi新的開始 你初中時發生的dao事以及別人對你的印象沒人會記得 這個時候正是改變自己最好的時候 試著在軍訓的時候跟前面後面的人聊聊天(女生一般都是二次元或者追星族) 自信一點 別人也是一樣的 都想在高中交到很多的朋友 不想被別人嘲笑等等 所以大家都懂的 付出真心用心相處你會慢慢的成長

18樓:高三求帶走

嘗試著跟他們說啊,即使是一兩句問候的話,慢慢的習慣了就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滿滿來,主動和別人交流,假期裡可以去做小工鍛鍊一下交際

20樓:唐詩宋詞

多看書,常運動,培養更多的業餘愛好。

兒子16歲未讀書不聽話,性格怪,不受人說,家長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叛逆期,我覺得家長不能來硬的,要感化,我自己就是這樣,十五六歲的時候,也不聽話,爸媽不能講,一講就吵。到後來我媽也有點怕我了,我犯了錯誤他也不再罵我凶我揍我了,只是默默對我好照顧我的時候,我就覺得自己太可惡了,也不抵抗了,開始聽話了

16歲青少年不出門不說話,16歲男孩不愛說話,不和其他人玩,躲在家裡不出門,脾氣暴躁,性格發生很大變化是不是有自閉症?怎麼

16歲的青少年不出門不說話,這證明他是有自閉症了,自閉症這種病也是挺厲害的,如果你要不及時 的話,他會嗯再厲害他就屬於那種自閉啊自身的一切的心理,甚至是耳朵都聽不見人說話,那是再厲害他就話也不會說了,嗯一定要及時給他 嗯,現在人家有那個心理的瞭解的診所嘛,專門就 那種心理呀的疾病的,這就是屬於心理的...

我16歲從小就是聲音沙啞就是小聲說話聲音沙啞唱歌哼歌聲音也沙啞嗓子也也不疼就是我的聲音個跟的女孩子

聲音是父母和上天給的,為此煩惱無益。特色最重要!可把精力放在學業上,爭取取得格外高的學問,將來有好出路壓過自己聲音的不足。不能改變的接受嘍 為什麼一唱歌聲音就變啞,然後之後說話嗓子也是啞的 專業解釋我不會,但通俗了說就是 不會用嗓的人用的是大白嗓子喊,和大聲說話時一個道理,即使是聽起來唱的不錯的人 ...

女,21歲,性格內向,膽小,不愛說話,我16歲時就沒讀書了,去武漢和朋友們打工,進的衣服廠,打了半

長時間在一種狀態下久了就會習以為常,想要改變這種情況就很難,因為人總是給自己心理暗示說不行,但是你其實發現只要你堅持走出第一步然後每次都堅持就很好,你要覺得什麼習慣好就可以堅持去做,比如多鍛鍊身體,比如都看書,像我一直有很多年的駝背的是習慣,我一直想改變但卻一直以為這不好改變,現在我每天都按照一種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