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血腥之地在哪,泰拉瑞亞世界只有血腥之地那怎麼得惡魔祭壇?怎麼召喚怪物?

2021-04-23 11:58:57 字數 1592 閱讀 5030

1樓:小不點拉啦

世界會只會生成一種**之地 分別是 血腥之地和腐化之地 如果你的世界有腐化之地 那就沒有血腥之地 有血腥之地就沒有腐化之地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世界周圍走走,有血腥或腐化。

泰拉瑞亞世界只有血腥之地那怎麼得惡魔祭壇?怎麼召喚怪物?

3樓:快樂的小小石

泰拉瑞亞世界獲得惡魔祭壇的方法:消滅肉山後,它死亡的位置就會出現一個房間,進去就能看到一個寶箱,這個寶箱裡面就是我們所需要的神錘了。就是它也只有它能夠砸惡魔祭壇而不會掉血。

每砸一個地圖之後都會有一種困難模式獨有的礦物重新整理出來,這些礦物可是好東西哦,這可是唯一能夠讓你在困難模式當中成長的東西。

召喚怪物的方法:砸暗影之球,要看人品,也可以撿**蘑菇,製作成**粉末,和淨化粉末功能相對,30個粉末,加上腐肉,在惡魔祭壇合成。必須在腐蝕之地才能起作用,召喚之後出了腐蝕之地怪就跑了。

1、遊戲介紹:《泰拉瑞亞》是由re-logic公司開發的一款高自由度的沙盒遊戲,於2023年5月16日在pc上發行。

2、背景設定:整個遊戲世界都是可破壞的,破壞某些障礙物後,就可以找到各種資源比如石頭、木材、鐵礦或者其他裝備,當然,在不斷深入的同時,也會遇到各種怪物。遊戲的主要任務就是讓玩家利用各種資源按自己的想法創造出各種稀奇古怪的東西,所以這就讓玩家充滿了探索的動力。

4樓:匿名使用者

血腥之地和腐化之地只能存在其中一種,血腥之地可以打克魯蘇之腦,腐地可以打世界吞噬者。砸心臟或用脊椎骨15個在血腥祭壇合成血腥脊柱召喚boss。是不會腐化而是血化.......

5樓:匿名使用者

會出現一種叫做血腥祭壇的東西,功能和惡魔祭壇一樣,還有世界吞噬者是沒有了,但會出現克蘇魯之腦來代替世吞,暗影之球會被心臟代替,而且它也會像腐敗之地一樣擴散。

6樓:匿名使用者

血腥和腐化性質是一樣的,只是boss、怪、礦等不一樣

泰拉瑞亞手機版血腥之地用什麼鎬子挖

7樓:世紀貓王

**鎬子以上的威力的鎬子即可,比如隕石鎬,而且炸彈能炸開血腥之地的石頭,你如果是想破掉猩紅心臟,就用礦工npc的炸彈去炸就好了,反正boss死後的猩紅搞也能挖這個

8樓:匿名使用者

噩夢鎬子,或者死亡鎬就可以了,炸彈也行。

泰拉瑞亞建立世界是血腥之地沒有腐化之地 可是現在肉山後沒有腐肉怎麼召喚機械蠕蟲? 5

9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開個腐化的新地圖,去找點腐肉合成;

要麼打其他boss也會掉機械蠕蟲的召喚物。

10樓:asdasddas時代

你也可以重新創個世界進裡面然後再回到你那個世界就可以了

泰拉瑞亞中文版血腥之地三個心臟長什麼樣

11樓:飛天豬

用炸彈或錘子打破一個 會在地圖上隨機掉落隕石 打破三個會出現boss 腐化之地出現蘇努克之眼 血腥之地出現蘇努克之腦

泰拉瑞亞冰霜寶箱在哪,泰拉瑞亞冰晶箱子在哪

冰寶箱有2種,抄 1.一種就是雪地普通的 bai冰箱子,這du是1.2.4.1pc版的,可以開出刨zhi冰機,溜冰鞋和暴雪瓶子 dao,小冰刀,主要的久就是這幾個裝備。2.如果指地牢那個限定一個圖一個的話,開出來的是冰龍杖。3.野生的話,會開出冰霜之靴,冰迴旋鏢,寒冰之刃,暴雪之瓶,冰鞋,魚餌 寵物...

泰拉瑞亞如果把腐化之地淨化了,會有血腥之地嗎

不會的,這個世界出 現血地就永遠沒有腐地,這個世界出現腐地就永遠沒有血地,不過,版好像可以權從有血地的世界裡挖血地的石頭,放到腐地的地圖裡,大概可以造出來 這種方法我還沒試過,是猜測的 鑰匙需要磨具,在肉山後的血地裡,打怪物,會掉落血腥鑰匙磨具 機率非常小,我打了幾個小時才刷出來的 要打世紀之花掉落...

泰拉瑞亞世界最多有幾個地圖,泰拉瑞亞一個世界最多有幾個地圖

最初的原野,接壤的要麼是雪地或沙漠,腐地血地有可能在雪地和沙漠形成,叢林是必不可少的,天空中幾個小島 地圖為 大 時 算彩蛋一般存在,大海一共有兩個,在地圖中的兩邊,地底就是探索的地方,地獄算地下世界的盡頭 泰拉瑞亞一個世界只有一張地圖世界地圖。一個世界只有一張地圖世界地圖。泰拉瑞亞的世界裡面,有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