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沒經驗的不是學醫的生手來說,在藥店工作,怎麼學習快些

2021-04-23 08:53:55 字數 740 閱讀 4601

1樓:花椒麼麼

先熟悉藥品的擺放,分類,再一步一步的系統瞭解藥品主治,功效。

去藥店學習賣藥怎麼才能學得快記得牢

2樓:carrie筱妍

記得再多也沒有親身體驗一遍強

3樓:方英秀

哪的看你學習什麼?文科就多看,多讀,多想,理科多做點練習題,舉一反三做

在藥店工作,不是學醫的,可以考執業藥師嗎?

4樓:陳龍龍千火心

不行,必須藥學大專畢業以上。

5樓:

你好,天星醫考為您服務:

執業藥師報名條件如下:

(醫學專業包括臨床,護理,**,口腔、基礎醫學等等);

1、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化學專業、醫學專業、生物學專業)中專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七年(這為報考時在相關藥房蓋章證明即可)

2、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化學專業、醫學專業、生物學專業)大專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五年。

3、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化學專業、醫學專業、生物學專業)本科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三年。

4、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化學專業、醫學專業、生物學專業)第二學士學位研究生班畢業或取得碩士學位,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一年。

5、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博士學位。

完全沒經驗的新手,能開母嬰店嗎,完全沒有經驗的新手,可以開母嬰店麼?

有點難度,但是新手也有自己獨特的思維,也是有獨出一格的想法。開店一般來說都是需要經驗的,沒有經驗,很容易做虧本。開什麼店,都必須要足夠的客戶和足夠的銷量,只有有足夠的銷量才會賺錢。那麼完全沒有經驗的新手能開門店嗎?當然可以了,對於母嬰店的一個開放是非常簡單的,只要你有錢那麼就可以開起來,而且也不需要...

沒學歷,沒經驗,找工作4000 6000的工資,可能嗎?做什麼才可以呀?靠譜的

朋友,你好能吃苦喲,吃藥都不怕苦.看到了,我哭笑不得。傳銷王國會歡迎你的!沒學歷,沒有工作經驗怎麼找工作?20 沒特長學 沒學歷考bai 沒工作經驗 找不知du道該如何開始 現在zhi 其實人都有這個dao迷茫期。我沉迷了版2年,每天都不權知道能做什麼,可以做什麼,會做什麼。雖大學畢業,在我看來我和...

對於溫柔的白羊座來說,男生的細心體貼是不是最能打動他們的

白羊座的人很忠誠,他們經常為朋友負責,承擔不該有的事情。專即使心中有萬分無奈,屬他們也不會讓朋友失望,只有他們知道自己是多麼的無助。白羊座的人會在心裡追求一種平衡,不喜歡欠別人的,否則以後總覺得尷尬。相反,他們不喜歡別人欠自己的,白羊座的生活節奏很快,日程也很緊。我們要知道,他們熱情 積極 容易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