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生,剛到一家公司上班,因為還在實習期。我們人事部的主管讓大鼻子的女同事帶我教教我,那個女

2021-04-23 07:46:22 字數 2016 閱讀 43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你的相片和那個女同事的相片給我們看一下。就知道到底是她嫌你醜還是他覺得自己?

2樓:我不是小jian人

很正常的情況啊,,別人不願意到實習生也是正常的。

3樓:-愛老婆愛生活愛自己

大鼻子醜女都嫌棄你

有點自知之明吧,哎

講個笑話來聽一下

4樓:挖土豆

一哥們玩手機被捉了

上英語課時,

一哥們玩手機被捉了,老師把手機收了,

然後放講臺上過十分鐘,

手機響了,老師拒接了一下,

開始上課,再過五分鐘,手機又響了,

老師火大地把手機關機了又過了十分鐘,

手機又響了,老師返身拿起就摔,

結果把自己手機摔了!

門是誰弄壞的

教室的門壞了,老師問:

門是誰弄壞的?學生們鴉雀無聲,

這時有人放了一個屁!

老師生氣道:是誰放的屁?

這時,機智的班長忽然說了一句:

弄壞門的那個放的屁!

「我沒有放屁!」有人站起爭辯道。

5樓:我愛華晨宇呆橘

有一輛自行車,結果有一天,它自己把自己騎跑了......

6樓:義務醫學研究

初二上物理課,記得老師問如何測石塊的體積,很簡單的問題。用量筒,輕輕鬆鬆回答下來,老師又問如果石塊的體積放不進怎麼辦,就在同學們在想的時候,我班的奇葩同學小聲的說,把石塊操爛,然後一塊一塊量。

7樓:yangtian楊田

哈佛大學研究中心發現:桌子亂糟糟的人,比桌子整潔的人,創造力平均要高出50%;經常遲到的人,比從不遲到的人,幽默感平均高出70%;飯量大的人,比飯量小的人,情商平均高出90%;偏胖的人比瘦的人更細心和寬容。研究還發現愛丟三落四的人更淡泊功利;二的人更具同情心。

哈哈!一不小心,發現自己太優秀了 !!

8樓:回憶過去的孩子

以下回答均是本人用的馬甲!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西紅柿挑了三個到秤盤,攤主秤了下:「一斤半三塊七。」我:

「做湯不用那麼多。」去掉了最大的西紅柿。攤主,「一斤二兩,三塊。

」正當姐姐想提醒我注意秤子時,我從容的掏出了七毛錢,拿起剛剛去掉的那個大的西紅柿,扭頭就走了,攤主當場就凌亂了,姐姐直接憋成內傷。

72092

10樓:人之初無涯

我說我會講笑話,不笑就不笑吧

11樓:睦遐思終夏

有一醜女始bai終嫁不出去,du希望被拐賣zhi,一天終於夢想成真,被人綁dao架,回綁匪嫌她醜,將答其送回原處,此女堅決不下車,綁匪頭咬牙跺腳地說:走!車不要了!

我在馬路邊,看到一分錢,剛要彎腰撿,原來是口痰,我*,他個媽,誰吐這麼圓?

初中數學課上,老師講方程式變換,在講臺上袖子一挽大聲喝道:同學們注意!我要變形了!……

12樓:吾琦谷念露

一次逛街copy

時突然覺得肚子很痛,於

bai是走進街角的du199吃到飽火鍋店,想說借個廁所用zhi用,偏偏找遍dao了一樓就是找不到,於是我跑到二樓去,二樓是還在裝修空蕩蕩的沒有任何東西,但是卻發現有一間廁所門貼著*故障待修,請勿使用*,我實在是忍不住了,管他三七二十一,反正四下無人,脫了褲子就朝馬桶蹲下去,霹靂啪啦……好爽!!結束後,我走下樓去卻發現空無一人,奇怪了,正值晚餐時間剛才樓下還高朋滿座說,怎麼一下子就人去樓空呢??連服務生和接待都不見了……於是我走近吧檯,並且問到:

「有人在嗎?怎麼都沒人了?」此時,只見一個男服務生從吧檯下鑽出來,並且開口說:

「*!……剛才大便從天花板掉下來打到電風扇的時候你不在?算你運氣好

13樓:祿飛馬欣榮

語文課上,老師讓同學們用況且造個詞,小明站起來就說:「我家門口過火車時

況且-況且-況且」

我剛到一家公司上班,是一家小公司,公司還在招人,我的同學想來這裡面試,我並不想這樣,該怎麼辦

跟他實話實說,把公司的情況告訴他。如果可以的話,你可以坦率地告訴他你不希望他來面試的原因,建議他另謀高就。接下來還要不要去你那面試讓他自己決定,如果他堅持要去,你就幫他到人事部打聽招聘情況。然後把他想應聘的崗位要求等各種對他面試有利的資料都告訴他,最後幫忙與人事部的人打聲招呼,雖然你初來乍到不會因你...

剛到新公司,但有了另一家公司更好的OFFER 如果離職會有問

如果勞動者按照正常的辭職程式辭職的,辭職到期以後,要求用人單位支付其工資以及為其辦理離職手續,這樣的離職是沒有問題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第五十條 用人單位應當在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時出具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的證明,並在十五日內為勞動者辦理檔案和社會保險關係轉移手續。勞動者應當按照雙方約定,辦...

工作從一家公司轉到另一家公司,這兩家公司是同集團同老闆的,我來的時候也是上一家公司的合同到

按第一家公司的合同,你第一家合同沒到期也沒解聘,n 1賠5個月。從一個公司轉到另一個公司,勞動合同怎麼變更,工齡能否延續?勞動合同重新簽訂,勞動合同由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協商一致,並經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在勞動合同文字上簽字或者蓋章生效。工齡連續計算。勞動合同法實施條例 第十條 勞動者非因本人原因從原用人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