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要到了,要不要向男友要禮物,如果男友沒有主動給我買禮物是不是有點

2021-04-23 06:19:03 字數 5328 閱讀 1537

1樓:手機使用者

他如果沒有買給你禮物就證明他不在乎你

2樓:小肥龍

現在男朋友不主動意思下,等結婚之後,就更不會

情人節,我主動找男朋友要禮物才給我,是愛我嗎?

3樓:

過不過情人節不代表他愛不愛,既然你要禮物了,他也給了,說明他是愛你的。再說了今年的情人節有點特殊,其實真的沒有必要非得過情人節才是真愛。如果你愛他,也可以送他禮物,不一定非得是男生送女生禮物才是過情人節,祝你們幸福。

4樓:世界紛紛擾擾

也不能光看這個啊,有的人節日就是很不在意,不太浪漫,性格問題。但是你要了他就滿足你了,說明還是在乎你的。

主要還是看他日常對你好不好。

5樓:合銳陣

那是寵你,要了就給,昨天我要了老公也沒給

6樓:來自世貿天階能說會道的蘆筍

愛又豈是如此的簡單?

7樓:陽強過硬

給你禮物就是愛你嗎?不給你禮物就是不愛你嗎?

我和他沒有確定關係,情人節他也沒有送我禮物,還要不要繼續相處?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要不要繼續相處在於你自己。怎麼考慮是否繼續呢,給你幾點建議。

一:他是否值得你繼續下去?人品家庭如何,是否有責任心、上進心?可以攜手一生的人,一定是各方面契合的。

二:和他相處的前一段時間,是否開心?如果不快多於快樂,甚至讓你鬱鬱寡歡,患得患失,那麼建議你慎重考慮,不合適及時抽身。不開心的戀愛,一定不是戀愛,而是折磨。

三:情人節這麼特別的日子,卻沒有給你送禮物,說明通過這一段時間的相處,他覺得你並不是他值得在特殊日子裡惦記的人。而你對此耿耿於懷在這裡發問,說明你是在乎他的,只是沒確認關係。

四:要注意男生是否同時在交往或者在篩選其他備選人。這就要你具有識別曖昧的能力了。

9樓:壞蛋

看來還是棒棒糖就能帶走的人, 你這個觀念很危險的。 建議還是早點放棄這麼考慮問題吧。 兩個人在一起 一開始是需要了解的, 你想要他多好, 你多少也應該有些表現。

不說讓你去送禮物給人家吧。 你連耐心都沒有打算給。 萬一他情人節 進醫院了你不知道呢,或者發生了其他事耽擱了呢。

總是會有你不知道的事。 你若是就沒想過跟人家處, 那就不要去在意人家給不給禮物給你 誰的錢都不是大風颳來的。 我知道你想表達的意思是 他若是愛你 好像就應該給你送禮物的。

但是 你也不能完完全全的認為他不給你禮物就是不愛你了。 比如 結了婚的男人 有的時候忙著了或者有什麼事 突然的 忘記了結婚紀念日了 型別這種情況, 你就覺得應該離婚了嗎。 那平時的他的努力 為家付出的辛苦就不看了?

多一點耐心吧。

10樓:知竹常樂

我和他沒有確定關係,

情人節他也沒有送我禮物

還要不要繼續相處?

還要不要繼續相處,

要看你們兩個之間有沒有感情

而不是看他送沒送你禮物

11樓:熱心網友

你說你和他沒有什麼確定關係,情人節他也沒有送你禮物,不送就不送了,這個不重要。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情商低,你私下時直接提醒下,如果屢次不聽就分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一定對你沒感覺。可以分手了啊!

情人節男朋友不重視,也不給我送禮物,他這是不愛我的表現嗎(他也不會準備驚喜)?

14樓:腦圖

有沒有禮物跟愛不愛沒多大關係,可能他屬於直男型,不在乎情人節,感情好又何必為點小禮物傷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因人而異,大多數是剛認識的時候,新鮮,會特別有心,時間長了感覺你就是屬於他的

16樓:重慶中職

這並不能說明你男友不愛你,愛一個人有很多方式,可能你男友不善於浪漫創造。他愛不愛你只需看兩人平常交往時,他對你好不好。偶爾的浪漫有時是戀愛中的一個調味品但不可把它當作主食。

17樓:向勇

你給他送禮物了?你重視他吧?

男朋友在情人節不送我禮物怎麼辦?

18樓:晨明豐收

情人節是情侶們的節日,女生都在等著男生送的禮物,這樣才能看看自己在他心目中的地位到底有多重要。但樓主說自己的男友比較摳門,可能在平時的時候就沒有給你送過東西,那麼你可以這樣對付他啊!

直接告訴他情人節的時間語言暗示你可以跟他聊一聊你的閨蜜在情人節收到了什麼禮物之類的,用這樣的暗示來告訴他快到情人節了。一般情況下男孩子也應該可以聽出來的,如果他就是不回話,說明他就沒有想要給你買禮物,或者故意逃避這樣的話題。

情人節那天邀他上街你也可以在情人節那天要他陪你一起去逛街,那大街上那麼多男男**的,他一看應該也會明白的,大商場裡也會寫著關於情人節的標語,這樣的話,你哪他要禮物也就順理成章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心,就算沒有節日,他也會找理由送禮物討愛的人歡心的。只能說他沒那麼愛你。

情人節對情侶來說本來是件很隆重的事情,就算他再不怎麼懂的浪漫,相信這一天他也會記得的。只是他太過於小氣了。你要跟他好好溝通一下才行

20樓:自得其樂偶然

如果你不是愛他到非他不嫁的地步,就選擇分手吧!這樣的男生結婚後不光在情人節沒有禮物,所有的節日都有可能沒有禮物,甚至會忘記你的生日。生活如果沒有一點儀式感,平淡如水慢慢愛情的甜蜜期過去。

生活只剩下工作和家務,很累。

21樓:愛歷史的追夢人

跟男朋友先冷靜的聊一下,說出你的想法,表達過情人節女人是期望收到禮物的,女人天生是需要浪漫的,而且對女生來說生活中的儀式感尤為重要,我相信你男朋友是可以聽進去的。如果說你覺得你男朋友這方面不太好,太摳門你又難以接受的話,趁早想想你們之間的未來。

22樓:sky鵝鵝鵝餓

男朋友在情人節不送禮物,這時候你就應該展現自己的獨特的魅力,你可以向你的男朋友撒撒嬌,然後跟他要情人節禮物,但是我感覺這種事是雙向的,你可以選擇先送他一份情人節禮物然後再向他要你的情人節禮物這樣就顯得非常順理成章,然後就能成功的拿下你的禮物,並且你可以跟他約定你平日裡好好表現然後在情人節讓他送你情人節禮物,這樣兩個人都會非常的滿足。

23樓:liu愛你啊

你可以跟他表明,愛情雖然不需要物質的東西去維持但是必要的代表愛的東西是不能沒有的,生活可以節約,但是告訴他在特別的日子該送的禮物還是要送的。告訴他,每次在情人節的時候別人的女朋友都在朋友圈裡晒甜蜜而自己沒有,自己會難過。

24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你可以直接提醒男友情人節到了,讓他答題,為什麼有情人節,怎樣才能讓情人節的情人們開心快樂。

25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節男朋友不送你禮物不代表他不愛你!假如你想要禮物,你可以直接暗示他或者提示他要過情人節了讓他準備好!假如沒有特別情況,他會陪你過一個浪漫的情人節的,這次沒過,你就告訴他讓他下次準備好。

26樓:姐姐1998現在

在情人節的時候其實你可以主動,你可以先送男朋友禮物,讓他不好意思去不送你禮物啦。如果你們兩個人都有認識的朋友,可以讓這個朋友和自己的男朋友提一下,讓他知道你很想要。你也可以讓自己的閨蜜出面,說起自己收到的情人節禮物,他肯定不會願意讓你丟了面子。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情人節禮物並不能代表一個人愛不愛你,對不對你好,有的人感覺這種西方節日沒那麼重要,所以就不在乎。如果平時吃穿,一起出去玩,正常消費他都沒有很小氣,都是他在花錢的話,那就沒太必要在乎情人節這個禮物了。有人屬於浪漫型的,有人屬於踏實過日子的,可能你男朋友屬於後者。

所以,你先用學會體諒他,再者,如果你覺得自己男朋友經濟條件還可以,你可以和她說一下這個問題,告訴她你也想要一點小驚喜。或者你可以製造一些浪漫啊,情人節和他一起出去玩。感情需要多交流,需要倆個人共同維護。

當然我說的這些都是在你確定他很愛你的情況下。如果他不是很愛你,那不送你禮物就很正常了,你需要的只是換個男朋友而已。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提醒他,或直接告訴他買什麼送給你。要是不好意思就自己買給自己吧。對自己好一點,學會愛自己才會愛別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一定不是個情場高手,只要兩人合得來,送不送禮物有什麼關係。愛情不是禮物,是心與心的交融,只要你需要他是呼之就來,說明他是愛你的,不要因一點小事,鬧個不休,想開就好。

30樓:看淡人生我名

我認為送不送禮物。是無所謂的。關鍵性的事,他只要在意你就好了。

那只是一種虛擬的。表面的奉承。實實在在一個人對你好。

不要做那些表面工作。要從內心的去愛護一個人,疼愛一個人,關心一個人。這樣才是真愛。

不送禮物就不送禮物吧。不要把它放在心上。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往日平常素日一般。看淡人生,泰然處之。

3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年輕人都挺浪漫的,都挺實際的,情人節必須得送禮物,我你的男朋友是個因為工作忙你不要生氣,不要責怪他,他如果愛你的話,日後他會補給你

32樓:今朝何不醉

可能是他真的困難,你可以去主動問問他,如果他的回答很堅定,那可能就是感情問題了。男女之間談戀愛雖然不能以金錢衡量,但是必要的付出的還有需要的,送禮物已經不是在意好壞而是一份主動和溫情,所以你應該去嘗試瞭解一下原因,然後再重新審視一下你們之間的感情吧。祝你好運!

33樓:匿名使用者

把他打一頓就會送了。我以前男朋友就這樣,打他一頓馬上一個華為手機到手,

34樓:劉

男朋友在情人節期間。你給你。送禮物。有可能是工資呀。太忙了,把這件事情。給忘了。第二個可能。根本就沒把你放在心上。還談上送什麼禮物?

35樓:某人_算什麼

男朋友在情人節不送你禮物,首先你要考慮一下是什麼樣的原因,畢竟在這個特殊的時候,他沒有送你禮物,肯定你們之間出現了問題,如果在意對方的一切,那就不會在意送不送禮物這個問題啦。

36樓:我來了

我會送給他一份禮物,祝他快樂,幸福到永久,也祝我們的愛情天長地久。

3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跟他冷戰,如果最後他離開你,說明,他就是玩玩,沒把你當成女朋友。

或者隱晦的暗示,他都可以明白。

所以以上是我的回答

情人節快到了,要不要送禮物情人節快到了,我想送她點禮物,她說你不用送我啥,你有這句話就行了唄什麼意思?

送吧,看得出來你是真的很喜歡她的,這也許是一次很好的機會。但是我也建議,你最好不要永遠這樣送下去,到最後如果你知道這個女生只是為了你送她東西,才和你做朋友,你不要後悔死?下次到了某個機會就做個瞭解吧,如果真的沒戲,送禮物也是沒什麼意義的。別送了,其實我認為一個女生如果已經和你當了很久的朋友,已經很瞭...

情人節要不要送禮物給相親物件,情人節大家送什麼給相親物件

按自己的意願吧!假如對相親物件十分滿意,就送個禮物表達一下自己的心意,假如自己對相親物件不滿意的話就不要送禮物了,以免浪費時間和精力金錢,祝你早日找到意中人!哈哈哈 對她有意思,當然有表示一下。情人節大家送什麼給相親物件 這個沒有來一定的標準,看你們自 是否確認關係?結合你自己的經濟實力和當地的物價...

情人節送禮物要不要問對方喜歡什麼

這個肯定不能問啊 你應該要在之前就打聽好了 你現在問人家也會難為情得了 再說她也會想著是不是也要給你回個禮什麼的 問客殺雞,沒有誠意。哇,不知道情人喜歡什麼你也是666的 直接問你說喜歡什麼禮物,要送你什麼東西的人是怎麼想的 不要讓男人去猜。猜死他都猜不對。最簡單就是直接問。喜歡你唄 喜歡才給你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