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男友發紅包自己沒領那我要不要給他發紅包呀

2021-03-04 05:03:07 字數 1876 閱讀 1996

1樓:風中雪魚

發來發去也沒意思,本來就是男生哄女孩子開心的,女孩子隨意,看你的心情就好,給他兩句甜言蜜語比什麼都強

2樓:聰哥

沒領是你沒領,你發也可以不發也可以。沒事的,女生嘛不用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不用發了,沒必要

4樓:韋愛景苦嬋

你好!沒領是你沒領,你發也可以不發也可以。沒事的,女生嘛不用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情人節馬上就要到了 擔心男朋友沒有表示 我要不要主動先給他發紅包?

5樓:這個麻煩

情人節快到了,如果你擔心沒有表示的情況下,你可以側面的提醒一下他,如果他在意你的話,是會給你表示的,就會給你準備的。沒問題的。會給你準備的。

男朋友情人節給我發了紅包,我要不要回個紅包給他?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回紅包了,晚上你們在一起的時候,好好用身體報答他吧,

和自己愛的人生氣了,情人節他發紅包給我,我要不要領取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你就要小心了,你要多留點心眼在他不知道的情況下翻她的手機,她出去的時候你不要去而是悄悄地跟在她後面

七夕情人節發紅包給她(算是半個男女朋友了)她沒領代表什麼呢? 20

8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節發紅包是發給自己心爰的人的,你們是半個男女朋友,說明她心中己經有一個男朋友了,所以你發給她紅包她不領,這樣也算是比較諉婉的拒絕了你吧。

9樓:夏錢麗

難道她只想和你搞曖昧,不想確立男女朋友關係。但願是我想錯了,你再觀察段時間,說不定不是我想的那樣呢!

男友好小氣,情人節叫他發個紅包給我都不願意,這樣的男人,值不值得交往?

10樓:發飆的蝸牛

關鍵是你們談了多久?如果已經在一起交往很久連發個紅包都不捨得,那你還跟他在一起幹嘛??他都不捨得我願意為你付出。我認為愛就是不斷的付出不求回報。

11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節,我給男友發個紅包叫我男友買菜做飯一起吃飯,他不當沒行動還說不過了,等38節再過,還值得交往下去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求的紅包金額要很大,那這事就不好說,因為對方可能有經濟考量

如果你追求的只是一個感覺、不在乎金額大小,對方不肯的話實在是有點不把你放心上

13樓:sb一般的矜持

兩年的感情就因為一個紅包你就覺得小氣了 感情不是建立在紅包之上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是建立在金錢上的

15樓:love沒有誰對錯

他怎麼回覆你的呢?說了什麼話,有送其他的麼

16樓:浪跡

不值得 還不如分了算

情人節男朋友發紅包131.40,我要不要回過去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的呀,情人節男朋友發個紅包意思一下是一種心意也是一種情調,你這要是回回去多見外啊,你男朋友不見得會開心,你就安心的收下,然後好好收拾一下自己,晚上美美的約會吧。以上都是個人看法。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領了,而且他是你男朋友,沒必要在意這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用還回去,可以給他送點其他禮物,比如鞋子衣服之類的。

舂節發紅包給情人要發多少,七夕情人節送情人微信紅包要發多少

多少也別發了,趕緊斷絕來往好好過自己的日子,如果再發展下去會妻離子散的,俗話說得好紅顏禍水,趕緊回頭吧。999。1314。這些數字都可以。類似的這些諧音的數字你也可以發一個大包。春節發紅包給情人要發1000 2000元就可以。看個人能力,最好1314520寓意一生一世我愛你 七夕情人節送情人微信紅包...

情人節發紅包4949含的意義是什麼

嗯,同意樓上觀點,沒必要刻意解意!這個不是很清楚,我知道520什麼意思,520是我愛你的音譯,傳說是我國有一個數學家很愛一個女孩子,但是他卻沒有勇氣向她告白,最後他在天天研究數字時發現我愛的諧音是520,於是他就這樣給她表白咯,那個女孩子也覺得這個數學家很有想象力,和浪漫,就接受咯他!從此520就成...

情人節發紅包1734是什麼意思啊

應該是1314吧,代表你們一生一世,如果是17應該是在一起生生世世 5.20 13.14,我愛你,一生一世 應該是1314才對的,發錯啦 高分求!美國襯衫尺碼 17 32 34 是什麼意思?17是領圍,但是32 34是指胸圍還是袖長 襯衫的尺碼根據領圍尺寸 英寸 和袖子長短 英尺 決定。袖長指從頸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