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要不要送禮物給相親物件,情人節大家送什麼給相親物件

2021-04-11 07:10:20 字數 4408 閱讀 6995

1樓:慧眼識珠

按自己的意願吧!假如對相親物件十分滿意,就送個禮物表達一下自己的心意,假如自己對相親物件不滿意的話就不要送禮物了,以免浪費時間和精力金錢,祝你早日找到意中人!哈哈哈

2樓:匿名使用者

對她有意思,當然有表示一下。

情人節大家送什麼給相親物件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來一定的標準,看你們自

是否確認關係?

結合你自己的經濟實力和當地的物價水平而定。

結合女孩子的喜好而定。

不要隨便送太貴重的東西給沒有確定關係的人。

相親物件,不要發展太快,看看女孩子對你什麼態度。

男女是相互的,戀愛與結婚是不一樣的生活,不要太陶醉了。

新的一年,開心快樂,豬定有財。

希望對你有作用,幫助到你,謝謝?。

4樓:天地盡頭別有你

相親bai

物件表示你對她還不是太熟悉和

du瞭解,那就送一些zhi中規中矩的禮

dao物好版了,鮮花肯定需要的,再加盒權巧克力好了,或者鮮花加一些別的比較甜蜜一點的小禮物就好,不用買很貴重的。

因為:第一你不確定人家對你是否就一眼相中,你買很貴重的禮物她不跟你談了你會心疼,她跟你談了,你第一次買的那麼貴重以後每年過這個節你怎麼辦?一次比一次買的貴重嗎?

負擔會很重,類似的節日還有很多。

其次,女孩也不一定都是因為物資才跟你在一起,如果她是那樣的人你還喜歡嗎?所以,適當的一些小禮物就好!關鍵是你每個節日或者生日紀念日都能記得並且陪她過就好。

如果對你有幫助,希望採納,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節給物件最喜歡的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花,甜點也可以,主要是對方喜歡

7樓:天秤座憨憨

一般的人送花和巧克力,我建議送一支口紅,比如tf16色,非常百搭,建議入手送女朋友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一copy個人能決定的。一bai

廂情願的單戀註定是

du痛苦的!你有喜歡她的zhi

權力,但她沒有喜歡dao

你的義務。愛她也不一定要得到她。那就放她走吧。不然強求不成,還會讓她討厭至極。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當相處不好,沒有共同語言彼此不適合,就沒有必要勉強自己,繼續維持也只能是累人累己。更不要過分糾結。

剛認識的相親物件,要送禮物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要做,這個應該養成習慣啊。過一輩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錢多久送,不送也無所謂?前提是你喜歡她嗎?或者你們建立關係了嗎?

11樓:姚瀟林

看情況吧,個人認為有點太早,可以先了解一下,相處好了後期再送,不然顯得太主動,也不好,不建議喔,情人節快樂,好啦,希望有幫助拉

馬上情人節了,相親物件不要我給她買禮物是什麼意思?還說心意領了下次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是不好意思。一種是對你不感興趣。既然她沒有拒絕你,我感覺第二種可能性較大吧。

女孩子嘛,都是口是心非的,不要就是要她不要,也要給她買哦。這樣才能表現你對她的在乎,她說不買你不給她買,會傷了她的心的。相信我說的話都是真理。

13樓:和風依人

馬上情人節了,相親物件不要你給她買禮物,還說心意領了下次吧。這說明你在她心裡沒有什麼位置,很委婉的拒絕你了。不過不要灰心,天涯何處無芳草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她平時缺什麼就買什麼呀

情人節需要送相親物件禮物嗎?

15樓:

心意到了就好,情侶表很不錯啊。

而且就我來講,一個擁抱一個吻,足矣,比其他更好。

16樓:孩兒非非

相親才一個月就訂婚?婚姻不易 一定要慎重 還是多考量考量

情人節該不該送禮物送禮物?

17樓:yui的電吉他

你好,我跟我女朋友快一年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送禮物=戀愛攻勢,若你想走進她,跟她發展進一步的關係的話,這是你的第一步。若是她接受你就有機會跟她發展下去,她拒絕的話就是對你沒那種意思,(感情的事勉強不來)但是就算被拒絕了也別感到自卑什麼的。因為沒有人會鄙視你。

相反的你的勇氣可嘉。因為這需要一定的勇氣。好好考慮吧……不過我提醒你……過了這個村就沒有這個店了喔~

19樓:荷涼涼

喜歡的話就去追吧,別管什麼,建議送珠寶鮮花之類的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七夕啊。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她,而且很想把握住她,你就應該送。表白的話最好還是送玫瑰。她應該比較能夠理解你的意圖

21樓:nokia5300哦

**上有新開一家**叫做yuki***,是專賣飾品的,我有在他們家定製一對情侶的水晶手機掛件,是各自的名字,很漂亮也很有質感,拿出來也很炫呢~你也可以看看,女孩子都很喜歡的呢~

22樓:愛情高調

如果她沒有男朋友就建議你送吧,送個她喜歡的或你喜歡的,其實如果她喜歡你你送什麼她都會喜歡!你真喜歡她就借這個機會表白了,最好爛漫點!希望你能懂,謝謝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天的陪伴 將是最好的禮物。

24樓:匿名使用者

追求時尚、營造浪漫的朋友們當然不會落伍,當然會選擇一款製作精美、極富創意、個性選擇的**花束

送一束永不凋謝的**花束給心愛的人,當她收到這樣可愛、創意的公仔時,她一定會感到自己驚喜和浪漫,她身邊的朋友也會看到如此別出心裁的禮物而暗暗羨慕她。

如果暗戀著她,一個個可愛的公仔,替你傳達你對她的告白。

如果正在熱戀中,一個個可愛的小傢伙、精美的包裝絕不遜色於一束昂貴的鮮花,足夠能討她歡心。

如果一起經歷了風風雨雨,一束精美的**花束為你們的愛情增添情趣和激情。

如果要去參加婚禮,這樣的一份心意是對新人最好的祝福,也可以吸引眾多的眼球。

這是最新流行的**花束,情人節.聖誕節,生日,結婚紀念日以及各種節日不可多得的好禮物,深受女孩子歡迎,特殊的日子裡,送戀人,和別人不一樣的禮物,她一定會醉倒在你的懷裡,滿意度一定是100哦!過生日,它會給你的朋友帶來一份驚喜!

可愛的**花束也深受小朋友的喜愛,您是不是正愁送什麼新奇的禮物呢,是不是可愛的**花束能給您帶來些許靈感呢,趕快行動吧。你不會後悔的.來定一份這樣特別的禮物吧,永不凋謝的花束永遠記載了那一刻的濃情蜜意。

d:愛她,就送她**花束!

蘭花花**花束

加我旺旺號:dbcis

剛認識的相親物件情人節需要表示嗎?怎麼處理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們認識時間斷,情人節才應該主動表示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嘗試約會一下,吃個飯看個電影

2,準備個小禮物,不要太貴

3,借節日這個機會爭取一下,成為女朋友

4,努力了就不會後悔,祝你好運

27樓:匿名使用者

剛認識的相親物件,如果正在交往,說明你對她有好感,送個禮物,可以增進感情,你想和她交往正好 這就是個機會。如果對她沒什麼想法,那就不用表示了!

28樓:yy紅紅的太陽

如果試著交往中,送個禮物沒什麼,反正她是單身女孩不怕引起別人的誤會,你想和她交往正好 這就是個機會

2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剛認識的相親物件情人節,我覺得你還是需要表示一點比較好。一點小禮物不用太貴。你既然說她還沒有答應你的交往,那就是你自己喜歡他咯。

估計他對你也有好感的話,你要看她喜歡的東西,送她禮物,知道你們互相交往。情人節也是一個年輕人玩的情人節。

30樓:鄭敏

主要看你喜不喜歡她,如果喜歡那麼 你就要看你的經濟富裕嗎,情人節 沒有別的事,看看電影買買花吃吃飯禮物買個 成不成留個好形象,

31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節必須要送花,吃飯看電影啊

32樓:t海角天涯

要表示表示 一起去吃個飯就行

馬上情人節了,給相親物件買禮物合適嗎?就相親時候見過一次面

33樓:愛上玉石

你如果想和這個人處物件,情人節就一定要買禮物送給她,你不送禮物女方還以為你根本就不想和她處物件呢!趕緊去買一個禮物吧!

情人節送禮物要不要問對方喜歡什麼

這個肯定不能問啊 你應該要在之前就打聽好了 你現在問人家也會難為情得了 再說她也會想著是不是也要給你回個禮什麼的 問客殺雞,沒有誠意。哇,不知道情人喜歡什麼你也是666的 直接問你說喜歡什麼禮物,要送你什麼東西的人是怎麼想的 不要讓男人去猜。猜死他都猜不對。最簡單就是直接問。喜歡你唄 喜歡才給你買啊...

情人節快到了,要不要送禮物情人節快到了,我想送她點禮物,她說你不用送我啥,你有這句話就行了唄什麼意思?

送吧,看得出來你是真的很喜歡她的,這也許是一次很好的機會。但是我也建議,你最好不要永遠這樣送下去,到最後如果你知道這個女生只是為了你送她東西,才和你做朋友,你不要後悔死?下次到了某個機會就做個瞭解吧,如果真的沒戲,送禮物也是沒什麼意義的。別送了,其實我認為一個女生如果已經和你當了很久的朋友,已經很瞭...

快情人節了 我想追女孩到底要不要送禮物

不要隨便出手,一出手,就要是殺招!先給他點好映像,不要對他太熱,多請他身邊的朋友看看電影唱個歌什麼的,前提是他也要一起去,但不能你約她,叫她身邊的朋友帶她一起,然後找個好機會單獨約她,後面的事就得看你表現啦!送。而且要準備一個浪漫又溫馨的地方一起過。玫瑰花!資金允許的話藍色妖姬!女孩子沒辦法拒絕 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