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有刺青愛人什麼意思

2021-04-23 05:44:34 字數 5963 閱讀 279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理解為:

每個人都經歷過,或心中擁有一個愛到骨子裡的愛人。

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有一個刺青愛人什麼意思

2樓:原來如此美好

戀人就像刺青和貼紙一樣,

有人會被時間沖淡,

有人則永遠不會褪色。

刺青戀人,

就是生生世世在一起,

永遠不會忘記,

最最刻骨銘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刻骨銘心的戀人

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有一個刺青愛人。   大火不能熄滅天。   眾水不能澆熄,是什麼意思

4樓:慢熱超人很

每個人都曾經用盡全力愛過一個人,為了他可以變得沒底線,總之他就是你所有的例外,在他身上有你特別迷戀的感覺,就算所有人說他不好你依然覺得他就是最好的。

吵架了分手了別人說再多你還是不由自主去原諒

這樣一個人 一輩子忘不了 在心裡 在心底

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有一個刺青愛人。   大火不能熄滅。   眾水不能淹沒。 這句話出自那裡?

5樓:朵花女士

獨木舟 《深海里的星星》

6樓:匿名使用者

深海里的猩猩吧。好像是。

刺青愛人什麼意思

7樓:蟲二然

以刺青表示他們的關係

8樓:心心涼

戀人就像刺青和貼紙一樣,

有人會被時間沖淡,

有人則永遠不會褪色。

刺青戀人,

就是生生世世在一起,

永遠不會忘記,

最最刻骨銘心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獨木舟說。

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有一個刺青愛人,大火不能熄滅眾水不能淹沒。

刺青愛人就是說這個人在ta的心目中無法代替,一直都會存在!就像刺青一樣,無法消失。

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有一個刺青愛人,大火不能熄滅,眾水不能淹沒

每 個 人 生 命 中 都 會 有 一 個 刺 青 愛 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

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

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陣嘆息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也不是最愛你的,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愛一個人真的好難啊~!我深有體會~!

要讓她覺得你有安全感.女孩子會有一種害羞表現,沒什麼的,當她習慣就好了世間所為的愛情:

若有個男孩為你哭,他應該能陪你走

若有個男孩為你哭 他應該可以陪你走一生

一個朋友告訴我,他哭了,為了一個女孩。

「你一定很愛很愛她吧。」

「是愛到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是嗎?」

「男孩在你面前哭說明他已經快要窒息了

如果你拉住他的手,他真的可以陪你走完一生

如果你放棄了他,他會很難再回到以前的自 己。」

「命運讓你獨自面對一些事情一定有它的道理,不管怎樣, 我還好,希望你也是這話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1、我不是不悟,我是不悔。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是如果我是一個窮光蛋的存在也是有一定的道理,不過我還好,還不至於做乞丐吧!

「就算世界荒蕪,總有一個人,他會是你的信徒」的出處? 是一首詩麼?題目作者是誰呀?

13樓:雀巢不是鳥窩

「就算世界荒蕪,總有一個人,他會是你的信徒」這句話出自作家獨木舟所著的《深海里的星星》。

《深海里的星星》是2009出版的情感類書籍,文章背景定點在因娛樂節目火遍全國的長沙,故事裡的這群孩子在此地生,在此地死,他們在這裡遇見了愛情,也埋葬了青春。

這是一本折射命運悲喜的灰暗剖析。

關於友誼的背叛與真意;關於人際的虛偽和真摯;關於愛情的脆弱與堅持。

這是女主角程落薰的青春志,也是所有女孩的年華墓誌銘。

最美的黃昏後,是最黑的夜;最歡愉的背後,是最無望的虛空。

20歲那年,我在這座城市裡同時失去了你與自己,從此人生只剩下夜晚,沒有一顆星。

時光如數剝落,我在末路孤獨仰望,你卻在來路不慎迷失。

愛那麼短,可是遺忘那麼長

擴充套件資料:

《深海里的星星》語錄:

生不對死不起。 ——林逸舟

其實我最怕的不是死。我最怕的是,沒有人愛我。——程落薰

我愛你,不僅僅意味著我要跟你在一起。我愛你,就代表我承諾永遠不會傷害你。——許至君

我越長大 反而越相信愛情 真的 就算人生錦衣玉食金碧輝煌 可是要是沒有愛,那還有什麼指望, 以前看別人背lv 我就要買lv,真正買了又怎麼樣 也不過是一個包而已。——李珊珊

很多人暗地裡都對我有非議,說我圓滑,說我世故,可是我只知道一件事,如果我自己不保護自己,這個世界上就沒有人會保護我。——孔顏

我只有一份愛,要麼不付出,要付出,就是全部 —— 程落薰

他對我笑一笑,我就喪失理智了,哪怕他說月亮是方的,我也會跟著附和:對!每個角都是直角!—程落薰

感情有時像博弈,高招無形。——羅素然

你可以圖一個人長帥,可以圖一個人有錢,甚至可以圖一個人的家世,但是你千萬千萬不要圖一個人對你好。長的帥,有錢,有社會地位,這些東西都是客觀存在的社會硬體,是實實在在看得見摸得著的,但是如果你圖一個人對你好,那真的就太傻了,他一旦不想對你好了,那你就什麼都沒有了。——羅素然

你是這個世界上我最在乎的人之一了,可是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愛。——林逸舟

人最害怕的,不是死亡,而是未知。——程落薰

相生相剋,其實也是另一種意義上的,相依為命。——程落薰

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有一個刺青愛人,大火不能熄滅,眾水不能淹沒。——程落薰

若得其情,則哀矜而勿喜。——程落薰

程落薰,你會好好活下去,你會忘記這個人。會遇到更好的男孩子,他一定會對你很好,你會結婚,生寶寶,我做寶寶的乾媽,你會幸福,等你老了,別人提起那個人的名字,你會怎麼都想不起他是誰。——康婕

女人永遠不要奢望自己能成為浪子終結者,真正的浪子,沒有終結者。 如果他最後在一個女人身邊停靠了,不要以為是這個女人終結了他,其實只是一個契機而已。

從前的長沙,是一張彩色**。以後的長沙,是一張黑白**。

就算全世界都不愛你,至少你還可以自己愛自己。

世界上其實根本沒有感同身受這回事,針不刺到別人身上,他們就不知道有多痛。

生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是一座孤島。

就算世界荒蕪,總有一個人,他會是你的信徒。

真是殘忍,人生就是這樣,不經歷鮮血淋漓的疼痛,就不會明白那些曾經讓我們厭煩的說教,其實是受用一生的信條。

這個地球上有幾十億人口,我們相遇的機率是幾十億分之一,縱然這麼渺茫,我們還是遇到了對方。

給不了彼此幸福的人,就算住在同一座城市,同一條街道,也可以終身不遇。

14樓:超酷的張浩天

這句話出自《深海里的星星》,是一本書裡的一段話,並不是一首詩。

深海里的星星》以特色鮮明的落囂之城長沙為背景。這是一座在全國觀注度頗高的城市,她擁有著深厚的歷文化底蘊;這是一座永遠不會缺乏娛樂和新聞的城市,同時,她又是一座現實而又超現實的時尚之都。

許多觀眾對於長沙都是一種既熟悉又陌生,並十分好奇的心態。這本**以長沙為背景,而且本身內容也十分切合這個城市鮮明的特性,通過實景拍攝豪華影像冊,讓不少長沙讀者都說:看過這本書,可以不來長沙,這對外省讀者無疑是個吸引。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世界荒蕪,總有一個人,他會是你的信徒」出自當代作家獨木舟所著的《深海

裡的星星》,《深海里的星星》是獨木舟所著青春文學作品。2023年由春風文藝出版社出版。文章背景定點在因娛樂節目火遍全國的長沙,故事裡的這群孩子在這裡生,在這裡死,他們在這裡遇見了的愛情,也埋葬了的青春。

原文:就算世界荒蕪,總有一個人,他會是你的信徒。

真是殘忍,人生就是這樣,不經歷鮮血淋漓的疼痛,就不會明白那些曾經讓我們厭煩的說教,其實是受用一生的信條。

這個地球上有幾十億人口,我們相遇的機率是幾十億分之一,縱然這麼渺茫,我們還是遇到了對方。

給不了彼此幸福的人,就算住在同一座城市,同一條街道,也可以終身不遇。

記住,你只能活一輩子。

人生就像一杯苦茶,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

我是一個沉重的負擔,也許你根本就揹負不起。

內容介紹

獨木舟的最新實景長篇**。

這是一部最具城市性質的青春傳奇。

文章背景定點在因娛樂節目火遍全國的長沙,

故事裡的這群孩子在這裡生,在這裡死,他們在這裡遇見了的愛情,也埋葬了的青春。

最美的黃昏後,是最黑的夜;最歡愉的背後,是最無望的虛空。

20歲那年,我在這座城市裡同時失去了你與自己,從此人生只剩下夜晚,沒有一顆星。

時光如數剝落,我在末路孤獨仰望,你卻在來路不慎迷失。

愛那麼短,可是遺忘那麼長。

擴充套件資料

角色介紹

程落薰:這個讓我又愛又疼的女孩,之所以稱之為女孩,不是女子,因為在我心中,女孩是用來心疼的,而程落薰就是這樣的女孩。

有著倔強的眼眸,用驕傲的神情保護著自己的脆弱,外人眼中,她可以是無堅不摧的「壞小孩」,可以是什麼都不在乎的「小飛妹」,只有瞭解的人才能讀懂她骨子裡的敏感和無助,她只是用堅強的外表來掩飾內心的不安,她只是個笨笨的孩子,只是因為太過於在乎才不知道該如何表現自己的喜怒,只是由於不知道怎樣才不會失去而過於用力擁抱著。

她愛著身邊的一切,所有人、事、物,可有些東西卻是我們永遠無法參悟的,她盡了全力可是始終無能為力。得到,失去,每一個細節都讓她小心翼翼,可是生活總是開著這樣那樣的玩笑。錯的時間,不管遇到的人是否正確,都是對全心全意的她的打擊。

無論對誰,只要是戀上了,就拼盡力氣,一點退路都不給自己,所以,百轉千回後,她已是傷痕累累。

然而,你可以勸慰她,但絕不可以唾棄她,因為沒有人比她更認真的活,沒有人比她更用心的愛;你可以心疼她,絕不可以可憐她,因為沒有任何人比她更加堅強,縱然傷痕遍體,她仍用最美的姿態過著屬於她的生活,縱使有過激進,有過放棄,可是她仍然可以揚起倔強的笑容繼續以後的路。

那些在她生命中閃閃發光的人,不論給過怎樣的疼痛,但是,我猜想,當傷已結疤,終將成為生命中的無可替代。

周暮晨:給了她最初的愛情,卻又用最冷酷的語言完結了所有的恩怨。那時的她,對於感情的理解,淨若白紙,愛了就是愛了,也終將因這決絕的姿態結束了初初的美好,不是她不夠好,而是她的好他不懂,她要的,他給不起。

我想,也許,對於周暮晨,程落薰不是他生命中最在乎的,最愛的,但終將成為最特別的存在。

林逸舟:初見時的「驚鴻」,就已註定了他在她生命中的獨特,他不是她最初的愛,卻因著時間、性格、經歷……而給了她最深的疼痛。特別的時間,相似的性格,彼此的溫暖……一切的一切都顯得那麼的恰當好處,那麼的熨帖自然,若非如此,怎會成為她永遠的放不下的牽掛。

許至君:他愛她,我們看得見,他對她好,我們能感覺,然而,有些事不是人能左右的,比如喜歡,比如愛情。(現在的我,因為沒有看到後面所以無法判斷出程落薰對他的感情,所以只能說出這樣的感覺。

)康婕:只因是她,是程落薰的康婕,所以才會因著知道某些事情而肝腸寸斷,有時候,我們對於友情的執著,不過如此,寧願相信海枯石爛,也不願相信最好朋友的背叛。任何人都可以是周暮晨的「她」,只因她是康婕,是程落薰最好的朋友,所以才會讓她徹骨疼痛。

讀到現在,雖然不知道這其中的原因到底是什麼,但是寧願期待會有一個最無奈的解釋,因為同樣也是個過分執著友情的人,所以,我相信,當一切水落石出後,康婕還是那個與程落薰最好的「鄉霸」。

羅素然:起初看她覺得,她就是我們一直羨慕的未來,但是,當故事越演越烈,在她的眼中我也看見了太多的無奈,然而,不管如何,我仍希望她始終都會是那個程落薰最仰慕的姐姐。

是不是每個人心中都有個祕密不能對愛人說也不能對親朋好友說,卻可以對不認識的網友說,或許永遠的埋藏在

是的,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一點小祕密,而且這樣對誰都好 是,每個人都有祕密。有的祕密可以告訴,有祕密不肯告訴,是吧,每個人都有難言之隱 有的,因為陌生人不會出賣你 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吧!為什麼無線網密碼明明是對的,可是就是連不上去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分析 1 無線網路本身有問題 如果發現手機無...

每個人心中,都有代替不了的位置嗎

我想一般情況下,應該是這樣。每個人心中都會有那麼一個位置是屬於一個其他人代替不了的,只是那個人的專屬。也許那個位置裡面放的是你的初戀,也許是你的父母,也許是一個對你來說非常重要的人,不論那個人是誰,你都會有一種感覺 那個人放在你的心裡,不動不搖,即使你們兩個之間的距離有好遠好遠,即使你們之間經常不聯...

作文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光芒,作文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光芒700字

如果將他放入茫茫人海,即使你身處蒼穹,足以俯瞰芸芸眾生,你也不會注意到他在何方。甚至於,他和幾個人站在一起,不過幾個人而已,你也絕不會將眼光停在他身上一瞬,哪怕只有一瞬。他太平凡了,太安靜了,太容易讓人忽視了。他是我小學時班上最差的學生 成績差,相貌差,體能差,一說話就結巴。所以他默默無聞,連調皮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