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來月經了,可已經絕經好幾年了。有什麼前兆 求解

2021-04-23 02:33:08 字數 1130 閱讀 7579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bai

來月經夢見自己來du月經 會身強力壯。

zhi學子夢dao見自己來月經 預兆考試成回績好。答

老人夢見自己來月經 預示出遠門,不得不施行,雖然很辛苦,還是要去。

我從周公解夢給你抄過來的。希望也別太當真。畢竟只是夢而已。

2樓:想想和狐狸

多大年紀了就絕經,身體狀況怎麼樣?

3樓:盡全力段鐐

絕經前的前兆有

bai三種:du

1、稀發月經zhi:月經週期間隔時間長,由正常dao20~30天變專為2~3個月或更長屬的時間行經一次。經量可正常或較前減少,間隔時間逐漸延長到4~5個月或半年才行經一次,以後則完全停止。

2、月經週期紊亂:從正常的月經週期變為不定期的陰i道出血,有時經期延長或變為持續性陰i道出血。

3、突然絕經:少數婦女過去月經週期及經期一直正常,現在突然絕經;也有的週期正常,僅有幾次月經量逐漸減少,以後月經突然停止。

指導意見:

服用金巢安進行調理,每天2袋,堅持服用一段時間,可以起到延緩絕經期,緩解更年期症狀的作用,其次飲食清淡,避免吃辛辣生冷油膩的食物,適當的運動鍛鍊。

刨婦產多久來月經正常 10

4樓:

正常 的,只證明你的恢復能力很好。

女兒12歲來月經不正常應該去婦產科嗎

5樓:有啥說啥嘿

正常,現在由於食物激素太多,導致女孩子提前發育

6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還小,觀察半年也不遲。

月經不調去婦產科驗血有必要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造成月經不調的原因有兩種,您做b超檢查排除的是***官病變引起的月經不調,那回麼做抽血應該是檢答查性激素六項檢查,確診是否為內分泌紊亂引起的月經不調。

做性激素六項血檢是有必要的,確定**後進行**,但是抽血檢驗不包括白帶常規檢查。祝您健康。

8樓:美人何處

我上禮拜也去查了,月經不調隨時都可以去查的!

我也便祕好幾年了,我便祕好幾年了,怎麼治療?

會好的,每天早上起來和一大杯淡鹽水,若不管用可以濃一點,最好喝涼的,不過長期用對腸胃不好 還有就是平時多吃蔬菜,多吃糙糧,少吃肉,吃香蕉很管用。便祕可能是因為你平時吃的礦物質太少的緣故 再有就是多運動,這個最重要,因為便祕一般是新陳代謝減慢造成的,運動可以加快物質的代謝,加快腸胃的蠕動 我想說的是,...

我咳嗽好幾年了怎麼辦,咳嗽好幾年了,怎麼辦?

這位樓主,我初步判斷你應該是慢性咽炎,不知道你抽不抽菸,或者日常生活中有喜歡吃辣的習慣,在下建議 1 希望樓主戒菸,戒酒,戒辛辣 2 建議樓主採用中醫 單純的西醫 的話不僅達不到效果,耽誤病情,而且還浪費你的rmb 3 在咳嗽的時候如若咳痰不出,可到醫院才用霧化吸入的方式進行祛痰。慢性咽炎屬於很常見...

曾經喜歡過的人,可斷聯絡好幾年了,現實中貌似也沒有想她。可夢

說明你潛意識裡沒有忘記她 因為自己經歷過 夢中夢見的都會是一些自己認識的人或者事情 也沒什麼的 最近經常夢見曾經喜歡的人,可是現實中我們已經沒怎麼聯絡,很陌生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已經分手了就不要吃回頭草了,更適合你的緣分還沒有到來,向前看,一切都會很美好的 夢見他,可能潛意識是對她念念不忘 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