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大海漲潮被困礁石,礁石下面能看見底下有蛇還挺大的後來被我認識的人揹著上岸了求幫忙解解

2021-04-23 01:55:47 字數 6916 閱讀 5622

1樓:枕風而眠

你最近在性生活方面或身體(***官)方面出現了一些狀況,讓你很煩惱,擔心會影響到你的日常生活。

建議你去醫院做個檢查,以免胡思亂想。

(前提是你是成年人,如果你還是少年乃至兒童什麼的,就另當別論。)

2樓:易緣天驕

做夢是人體一種正常的、必不可少的生理和心理現象。人入睡後,一小部分腦細胞仍在活動,這就是夢的基礎。如做惡夢則身體欠安!

小學生讀書名言大全

為名人勤奮讀書和讀書名言,來激勵我們學習他們的精神,領悟其中的道理求一個大標題?

我想找個女朋友,我是第一次,情書應該怎麼寫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現在我們學生比較直接點好,寫情書好像有些老套了。

你可以接近他偶爾表現一下自己 多關心她一點在有意無意的像他表白一下自己

如果他對你有好感的話她會知道的

如果她對你沒感覺你在追也沒有用的,古人云強扭的瓜不甜

4樓:漠人

你是男孩嗎?

把你的情感放在你寫好的情書裡!

你是男孩就應該直接去面對她!向她表白!你可以用更多的學習的空閒,來排練你和她第一次的臺詞的,要麼你會失去你的初戀的!

如今寫信好象不是很時髦,甚至於有點落伍的感覺,希望你斟酌!

要寫也行,你參考吧,稍加修改就行了.

5樓:刺蝟蝟

別抄襲網上的

她一定也見過的

自己寫就可以了

別寫大話空話

選漂亮的信紙和信封

女生沒有不喜歡情書的

用黑色鋼筆寫

如果你會畫畫再畫一張她的速寫~

6樓:天天漲停

絕對不要寫情書!

當作一個好朋友去拉近關係,想讓她明白你的心意時,只用多看她兩眼就行了。

可以注意一下她的愛好,創造機會約她一起,不一定你們兩人,可以男男**的。慢慢來。

或者你可以儲存她送你的或丟棄的小東西、你**到的**等,然後不小心讓她發現。試一下,肯定靈,好感度直線上升!

7樓:百度使用者

親愛的季羿:

上次在**地方看到你的時候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的,有一種從未有過的感覺衝上我的心頭,那一刻我命中就注頂你就是我生命中的唯一,

我晚上睡不找覺,早上吃不下飯,早早就趕去路邊等你的出現,就是為了見你一面,在我快餓得不行的時候你對我笑了笑,我馬上就精神煥發,你的微笑真的讓人陶醉,

我今天才確確的肯定,原來你就是我一直的等待,你就是我生命中的動力,智慧中的潛力, 工作中的精力,

一句話:"沒你我可能真的活不下去"

i love you

愛你的xx敬上

xx年xx月xx日

8樓:百度使用者

你知道情書是做什麼的嗎?

你知道真愛是什麼嗎?

那你還要什麼別人給你情書啊?!

是你愛她還是別人在愛她啊?!

好了,鼓起勇氣,相信自己,只有自己的真心話,才是她愛的,說什麼海市蜃樓,皆空無~~!

努力用你的心去寫吧,這才是她想要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信紙一定能夠給人一種浪漫的感覺

開頭稱呼要有曖昧 的味道

內容一定要表明你的心態,

10樓:い鋒芒必露

寫情書好土!不如口頭上說!!寫東西不負責!

說出去的話潑出去的水必須負責!書只是紙面上的東西!可以毀了!無對證!哈哈!

11樓:百度使用者

一封時髦的情書

親愛的d:

我們的感情,在十一屆三中全會以來的一系列正確政策的指引下,在黨的親切關懷下,在領導的親自過問下,一年來正沿著健康的道路蓬勃發展。這主要表現在:

一、我們共通訊121封,平均每3.01天一封。其中,你給我的信51封,佔42.1%;我給你的信70封,佔57.9%。

每封信平均1502各字,最長的達5215個字,最短的也有642個字......

二、我們約會共98次,平均每3.7天一次,其中你主動約我38次,佔38.8%;

我主動約你60次,佔61.2%。每次約會平均3.8小時,最長達6.4小時,最

短也有1.6小時......

三、我到你家看望你父母38次,平均每9.6天一次;你到我家看望我父母36次,平均每10.1天一次......

以上充分證明了一年的交往我們已形成了愛情的共識,我們愛情的主流是互相瞭解、互相關心,是平等互利的。當然任何事物都是一分為二的,缺點的存在是不可避免的,但是從以上的資料來看發展還不太平衡,積極性還存在一定的差距,這是前進中的缺點。我相信在新的一年裡,我們一定會發揚成績,克服缺點,再接再厲,攜手前進,開創我麼愛情的新局面......

因此,我提出三點意見供你參考:一是要圍繞一個「愛」字。二是要狠抓一個「親」字。三是落實一個「合」字。

讓我們弘揚團結拚搏堅韌不拔的精神,共同振興我們的愛情,爭取我們的愛情達到一個新高度,登上一個新臺階。本著「我們的婚事我們辦,辦好婚事為我們」的精神共創輝煌。

你的小w

x月x日

12樓:百度使用者

不用寫什麼情書,照著上

13樓:百度使用者

"她叫季弈我很喜歡她,'

哈哈,如果她來看見了,你......

約出來見個面吧,講出你的想法嘛。所謂「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呵呵!

是個男人,就要走這一步呀。

被拒絕後若很傷心就苦吧........

14樓:百度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是在讀高中還是讀大學,讀高中的話最好不要過早的把心思用在這方面。讀大學的話寫情書也太老氣了。多和她交流嘛!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這樣寫:

親愛的**小姐:

通過認真學習、領悟上級部門的有關檔案精神,以及虛心聽取廣大群眾的寶貴意見,加上本人不避風雨,深入虎穴,明察暗訪,反覆多次與你交流談心,積累了詳盡的第一手材料,現經本人整理,分析研究,我深刻體會到你確確實實是以為非常優秀的現代女性,善良溫柔,**迷人,聰明活潑,跟國寶大熊貓、長江白嘴豚一樣均屬於珍惜動物之列。認識了你,我感到日子充滿了希望,生活有了奔頭。為了使自己的青春投身到波瀾壯闊的愛情事業中,貢獻出自己的聰明才智,為了你的終身幸福,我特申請成為你的唯一的、真摯的愛人。

我向你保證幹一行,愛一行,又紅又專,有一份熱,就發一份光,在愛情的崗位上作出自己應有的貢獻!我把我近期的思想情況向你簡單彙報一下:

我覺得要成為你的愛人,就不能做一個窮光蛋,所以我堅決跟貧窮鬥爭到底——如今我像蘇格拉底探索真理那樣追求著致富之路!我坦白交待我的最大的夢想就是能跟你在一起,我關心你的每一個細胞勝過關心自己的錢包,我愛你的每一寸肌膚就像大款熱愛高爾夫,啊,我愛你——就像那隻姓樑的男蝴蝶愛上了那隻姓祝的女蝴蝶!

親愛的**小姐,如果我能順利走上愛你的崗位,我一定嚴格要求自己,慣切愛的原則,執行愛的決議,響應你的號召,關心你的哀樂,努力工作,默默奉獻,吃苦在前,享受在後,一切以你的快樂為中心,大膽開拓,積極創新,一意孤行為你服務,為了你(當然包括我)的幸福而奮鬥終身!如果我的條件還不成熟,我會百折不撓,繼續努力,請你嚴峻考驗我吧。

此致敬禮!

申請人:

猴年馬月牛日

========一個字「絕」!

16樓:

如果我的生命只有99天,那麼我……會愛你100天

第1天,準備一次約會,想象約會時的情景。

第2天,約會,牽你的手。

第3天,懷念約會是的情景。

第4天,短暫的離別,思念。

第5天,寫信告訴你我有多想你。

第6天,寄出我的思念。

第7天,想象你收到信是的表情。

第8天,和你通話以解相思之苦。

第9天,通話,很想很想你。

第10天,起床,想你,通話,寫信,想你,睡覺(想你)。

第11天,非常非常地想你。

第12天,聽你的聲音以無法解除我的相思之苦。

第13天,想你快要瘋了。

第14天,凌晨翻山越嶺衝去你家。(告訴我你也想我千百遍)

第15天,夢見你在我懷中。

第16天,送你一束這世界上最美的花。

第17天,約會,擁你入懷中。

第18天,策劃,給你一個驚喜。

第19天 ̄第30天, 為你學燒一個菜。

第31天,燒給你吃(你說難吃,我傷心欲絕55555 ̄ ̄ ̄ ̄ )

第32天,吻你。

第33天,懷念那個吻。

第34天,為你梳頭。

第35天 ̄第36天, 籌備一次旅行。

第37天 ̄第45天, 外出旅行,給你一個終生難忘的美好回憶。

第46天,看旅行時的**。

第47天,將你我的合影放在床頭。

第48天,和父母談你。

第49天,買一枚戒指。

第50天,對你說:「我愛你!」

第51天,想為你帶上戒指(你裝作不要)

第52天,開動腦筋……

第53天 ̄第58天, 為你寫下華彩而真誠的詩篇。

第59天,讀給你聽,你接受了戒指。

第60天,我沉浸在喜悅中。

第61天,如膠似漆。

第62天,如膠似漆。

第63天,如膠似漆。

第64天,「融洽天氣,次第豈無風雨?」因為我的過錯,我們有了小矛盾。

第65天,外面下著雨,猶如我心懸在底。

第66天,雨一直下,氣氛不算融洽。

第67天,想讓你原諒我,知道你不喜歡雨天,所以為你呼喚那失蹤已久的陽光,

為你淋了一場雨。

第68天,病了。

第69天,你來看我,雨過天晴。

第70天 ̄第80天,為你摘一顆星星做禮物,補償我的過錯。

第81天,你吻了我。

第82天,和你坦誠地交流,你告訴我喜歡我哪些優點,不喜歡我哪些缺點。我會

將優點發揚光大,缺點儘量去改。

第83天,把你介紹給我的朋友。

第84天 ̄第94天, 你的生日到了,求雲之仙子將「我愛你」刻在雲上,作為給你

的生日禮物。

第95天,看日出,你和我緊緊依偎在一起。

第96天,和你回憶從第一天起到今天所有的歡笑和淚水。

第97天,爭論孩子的「冠名權」。

第98天,注視你,——整天——注視你。

第99天,白天帶你回家見我的父母。

晚上,告訴你:「我會永遠永遠地愛你,分享你的快樂,分擔你的憂愁,你的快樂

會是我最高的追求,你就是我的女神,我的仙子,我的一切。」

祈求上天賜予我第100天……

第100天(如果有這麼一天的話)嫁給我!!

我只要愛你100天就夠了,如果我的生命只有99天。這將是我最後一次看這樣一

封信,讓它成為永恆的記憶吧!我會好好珍惜現在的生活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而真誠的姑娘,如果你願意與我同在,我願意站在月亮上,我親吻太陽火熱的嘴脣。

——題記

關於思念

今夜,明亮的燈,挑動靜寂的夜,繾綣的月,漫撒漫天的星斗。月光傾瀉在粼粼的湖面上,隨著溫柔的漣漪盪漾開來,梳理著我紛飛雜亂的思緒。每當我看見粼動的湖面頓生漣漪時,我的心總會一怔,繼而想到你。

微風吹拂,月影搖曳,我孤單的身影突然定格在我們遇見的那天。我終於明白了,原來一直讓我思意違遷的竟是你。

你,清香如菊,素淨同荷,嬌羞似桃花,溫柔勝芙蓉,冷傲得像寒冬臘梅,火熱得卻又像夏葵。無法掩飾對你的愛慕,曾經,它們就像滾滾江水,連綿不絕。現在對你的思念,它們就如彎彎小溪,細水長流。

你不是七月裡短暫的向陽花,你的來自思念國度裡的風信子,把我的心情,傳達給你。我厭倦了愛情世界裡海枯石爛的誓言,任何的相隨都必然會分道揚鑣。你可看見自然的亙古不變,你可聽見風的千年呼喚,海依舊波濤洶湧,石依舊垂然不動,星辰的永恆守候讓人世間最美麗動聽的諾言無地自容。

我,一個真實愛你的男生,不想也不能給你任何諾言,我們都承受不起,只是想對著橫空而過的流行許下我的願望。

為什麼日日的思念總是漫長的秋夜,誰能夠看得見我的孤獨我的悲愁,誰叫明月,照著我的相思照著我淚流。一人相思倍感淒涼,芳香的鮮花沒有雨露的滋潤和來芬芳,苦澀的相思只是徒然苦澀,可怎能改變一片深深的情痴一片惆悵

我們都是匆匆遷徙的候鳥,飛向寂寞的山島,如果停留,請讓我為你褪去疲憊。你的下一站永遠有我的等候。

相逢不遠,我們的明天不遠,容顏不改,我的守望不改。遠方不遠,你的笑容不遠。

我的手中是你的現在,如果你願意的話,還有未來。不知可否牽起你的手,和你一起去看流星雨?

憧憬著,我那顆炙熱的心。

關於掛記和追憶

還記得爛漫三月時節的那場櫻花散嗎?雪白的花粉落在了你我的肩頭,飄來甜蜜的芬芳。櫻花在你我的身旁,柳絮一樣開滿我們兩個人的天堂裡,彷彿,彷彿我們的翅膀就是櫻花織成的羽毛愛情支撐的勇氣。

我為你唱的那首歌你還記得嗎?那是兒時的一首歌謠,永遠溫暖我們心頭的嫩柳。我想為你唱盡所有情歌唱走所有孤獨寂寞,因為你的笑容,就是我的天堂,我永遠是你世界裡牆頭的一株薔薇,悄悄的,悄悄的為你綻放所有幸福所有甜蜜。

你知道嗎?你沉沉如同紫霧一般的憂傷是我永遠的牽畔。我想用櫻花,小溪,柳絮,春風為你編制快樂,我的生命永遠盛放著你永不凋零的美麗。

我想帶你去飛翔,踩著雲朵乘著天堂的風路過飄雪的海,一直飛翔,飛翔到世界的另一頭。我們揮舞翅膀,縱情洋淌,海岸的歌聲,天堂的星斗,那都是我們的見證。

世界的盡頭是否還會有我的掛記。我想一定會有。你不問我生命為何如此匆匆,我們的相逢太多離愁,再見亦是歡,天堂塌陷的時候,我也仍然會握緊你的雙手。你,就是我的天堂,我所有的掛記。

春天的櫻花,成群的墜落到天堂,那是我們愛情流淌的天堂。我的翅膀是為你而折斷,我遇見了我要守候的人會不惜一切。所以,不要拒絕愛你的男孩,因為他已經沒有翅膀飛回原來的天堂。

含笑而過,櫻花朵朵。攜手而過,春暖花開。

我的天堂是你的歌聲,你的笑容和給你所有的眷念。

-----------------to:w

夢到了大海漲潮,夢見大海漲潮是什麼意思?

男人夢見海洋,不久會有令人振奮的訊息。女人夢見海洋,隨著家裡人的增長,肩上的擔子也會越來越沉重。商人夢見海洋,生意興旺,遍佈各地。夢見海漲潮,或者起風暴,困難會堆積如山。夢見自己站在海岸上,生活會有不幸。病人夢見站在海岸上,病情會嚴重 惡化。學生夢見站在海岸上,考試會不及格。失業者夢見站在海岸上,會...

夢見自己被困怎麼跑也跑不出去,夢見自己被困在一個地方,想逃跑跑不出困境

你小時候的經歷很多人也有過,可以從兩個方面解釋 一,兒童時期是大腦的發育期,腦神經比較活躍,容易產生幻覺 二,兒童時期的認知是不全面的,比較單一,就像遠古人類對環境的認知 但是現在你已經長大,就不應該再像孩子一樣了,這在心理學中稱為倒退,是希望依賴他人的幫助,或者說是想逃避自己的責任 原因我已經分析...

夢見發水夢見漲潮一樣的發大水

夢見漲潮一樣的發大水意味著 這兩天如果有家族間的聚會,自己的姿態應低調保守一點。想突顯求表現將引發意外的遭妒眼紅情況。或者是讓你表現到了,但卻惹來額外麻煩責任的可能喔。另外就是容易有與人對決的衝動,禁不起挑撥的傾向,在別人一引誘嘴巴就變得輕浮起來,小心口無遮攔的情況下跟別人起摩擦的可能喲。夢見漲潮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