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主是我老爸身份證顯房產戶主是老爸的沒事嗎

2021-04-23 01:54:41 字數 2073 閱讀 1592

1樓:皆有可能

法律並無規 定戶主與房主必須一致 ,所以即使房產證的房主是你的父親, 你完全可以當戶 主的,都是沒有什麼關係的。

房產證戶主是我的父親,戶口本上的是我房子歸誰

2樓:濤聲海韻

房產證戶抄

主是當事人的父親,戶bai

口本上的是du當事人,如果沒有其他有法zhi定證據證明,房子是dao屬於當事人父親所有。

房產證購房者通過交易,取得房屋的合法所有權,可依法對所購房屋行使佔有、使用、收益和處分的權利的證件。

因此房產證上面的戶主,就是取得房屋的合法所有權人,是受法律保護和認可的,而戶口本是戶籍證明,不具備財產權證明的功能。

3樓:北京玉米

法律上講應該是你和兄弟姐妹共同繼承

4樓:金吉華佑

這應該是你和你的兄弟姐妹共同財產!

5樓:匿名使用者

房產證是誰的名字房子是誰的

6樓:徵國遠方

房產證戶主是我來的父親源,戶口

本上的是我房bai子歸誰房產證戶主du是zhi我的父親,戶口本dao上的是我房子歸誰房產證戶主是我的父親,戶口本上的是我房子歸誰房產證戶主是我的父親,戶口本上的是我房子歸誰房產證戶主是我的父親,戶口本上的是我房子歸誰房產證戶主是我的父親,戶口本上的是我房子歸誰房產證戶主是我的父親,戶口本上的是我房子歸誰房產證戶主是我的父親,戶口本上的是我房子歸誰房產證戶主是我的父親,戶口本上的是我房子歸誰房產證戶主是我的父親,戶口本上的是我房子歸誰

7樓:丿丿愛恨灬情仇

國家認定房產證的,名字是誰的就是誰的,再說是你父親的你們是一家人分什麼你我

戶主是媽媽,房產證是爸爸,有影響嗎

8樓:鑽誠投資擔保****

沒有辦房產證流bai程

首先,購房者du要審查發

zhi展商的資格手續是否

健全dao,也就是我內

們常說的五容證是否完備。

第二,買賣雙方進**產交易後一個月內持房屋買賣合同和其他證件到房地產交易所辦理買賣過戶登記。去辦理登記需要攜帶身份證、戶口本、《商品房銷售合同》等證件和資料。

第三,買賣雙方接到交易所辦理過戶手續的通知後,應攜帶身份證、戶口本、圖章等,在交納了手續費、契稅、印花稅後就可以辦理過戶手續。交易所會給買方發放房產賣契,原則上房屋產權證需買賣雙方共同辦理。買賣雙方或一方因故不能辦理買賣過戶手續和產權登記的,可出具委託書委託**人代為辦理。

第四,辦理完買賣過戶手續後,買方應持房地產交易所發給的房產賣契,在三個月內到房屋所在地的市或區(縣)的房屋土地管理局登記申請。辦理申請需要的證件和資料有:賣方所有的整棟樓的房屋所有權證、《商品房購銷合同》、商品房銷售發票存根影印件、身份證影印件、《房屋所有權轉移登記表》、《牆界表》、《面積計算表》。

第五,經房地產管理部門審查驗證後,買方可領取房地產權證。

房產證上只有我父親的名字,我可以當戶主嗎

房產證是我父親的名字,我媳婦兒能當戶主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戶口本戶主與房產證沒半毛錢關係,拿舊戶口本去當地派出所戶籍管理辦即可。

我家裡的戶主本來是我爸爸,現在我家的戶主是我媽媽,我爸爸是戶主的時候的戶口本可以用來辦身份證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護主是誰

只要在這個戶口本上的名字,都可以拿戶口本去辦身份證

11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身份證不會因為誰是戶主而有區別,你只要把自己的資訊弄對了,就可以去辦理,這不是什麼大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跟誰是戶主沒有關係吧,如果你爸爸沒有了,理所應當是你媽媽的戶主,我認為應該是可以辦身份證的,你去公安局試試就知道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裡的戶主本來是你爸爸,現在你家的戶主是你媽媽,不管是爸爸的戶主還是媽媽都可以辦身份證!

辦理房產過戶時戶主姓名與身份證上名字不一致怎麼辦

產權登記的第一程式就是登記收件。登記收件表示主管機關接受產權人主張權利的申請。因此,產權人必須填寫申請書,並交驗有關證明 證件 經審查符合登記條件的,予以收件。即接受申請書,收存需要進一步審查的有關證明 證件。02勘丈繪圖。它是對已申請產權登記的房地產逐戶 逐處進行實地勘察,查清房地現狀,丈量計算面...

我的房子,戶主是我媽,怎麼立戶房產證,土地證是我的名字

戶主和房產證 土地證名字是否統一,沒有任何問題。以產權證為準 戶主只是戶籍本上的關係而已。所以你可以按照正常立戶手續立戶。但建議您還是去公安局諮詢具體操作。望採納 這沒有關係的,都是一樣的。房產證是我的名字 我媽已經過戶給我 但是土地證是我媽的名字,我 沒有土地證的房產也是可以去交易的。但這種沒有有...

母親去世後我是戶主,房產證是母親的名字,我的戶口遷走了戶主應該是誰

不是房子戶主,戶主就是一戶的主,誰還在 住可以是戶主,沒人住了戶主可以空缺。你母親名字的房產證已經無效了 可以去找律師辦理這個事情,就是有點麻煩而已。上海房子,房產證是我去世的爺爺名字,房子裡只有我一個戶口,現已變更為戶主,可以把我母親戶口往裡遷嗎?20 你去房管局把房子過戶到你的名下不就是了,你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