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2023年社會青年高考報名是什麼時候

2021-04-23 01:17:18 字數 1792 閱讀 1139

1樓:投資企財顧問

這種社會青年高考屬於**高考,報名時間大概是每年的9月初,一般需要帶上自己的身份證及影印件,學歷原件及影印件。一般是網上報名後現場確認。

2023年社會青年高考在什麼時候報名,需要帶什麼證件,

2樓:半寂蓮燈

社會青年高考屬於**高考,大概每年的9月初是報名時間,一般要帶上自己的身份證專及影印件,學歷屬原件及影印件,多數是網上報名後現場確認。

參加高考報名的社會青年高考生需要在戶口所在地或者招生辦公室進行報名,高考報名需要攜帶身份證、戶口本和學歷證明。

社會青年參加高考時是不可以報考軍校類的大學的,因為很多軍校類的院校在招生政策上有明確的規定,只招收應屆生。

社會考生是與在校考生、在讀考生相對的考生群體。一些公開報名的考試,例如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全國碩士研究生入學統一考試等,除了符合條件的在校(在籍)學生可以報名參與之外,其他符合條件的社會各界人士也可以參與,例如在職職工、自由職業者、離退休人員等。這類參考考生稱為「社會考生」,包括成考,電教和自考等。

3樓:藍橋春漲

社會青年參加高考不是**高考,社會青年參加高考是6月份和普通高考是一樣的,同一天,**高考9月份,兩個性質不一樣

4樓:怕恐懼特麼

身份證 身份證影印件 畢業證 戶口本 本人在11月11號至17號到當地教育局報名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社會青年高考屬於**高考,報名時間大概是每年的9月初,一般需要帶上自己的身份證及影印件,學歷原件及影印件。一般是網上報名後現場確認。

6樓:滴滴擺擺愛你

報名時間一般都在11月份,沒高中畢業證也沒關係,初中畢業按你畢業時間往後算三年,你要去你戶口所在街道開證明,去審成功,也算報上,高中畢業,中專,職業學院,直接去審就好了。

7樓:

你好,我也想2023年參加社會考生高考。每個省報名時間不太一樣,安徽省是2023年的11/12月報考,這也是統考,不是**高考。

請問各位,如果以社會考生的身份參加2023年高考,需要自己什麼時候報名?

8樓:滴水紙船

18年11月份左右――bai如果沒有什du麼大哥,大改變的話就是zhi這樣。―dao

―去當地教育部門回報名,備案然後

答就可以自己在網上報名了――以後的,比如拍照,等核對資訊,體檢等等之類。他們會依據你留下的****,主動通知你。

希望可以幫助你,兄弟。

2023年社會考生參加高考,可以嗎,難嗎,28歲,現實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報名前應做好哪些準備?

1.注意報名起止日期和地點(貴省教育招生考試院官網)。

2.要充分了解內2023年報名相關政策,填寫容《xx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報名登記表》、《xx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報名有關資格申請表》。

3.準備好有關證件及相關材料:包括戶口本、本人居民身份證、高階中等教育畢業證(應屆普通高中畢業生須有學業水平考試准考證)或同等學力證件、證明。

在職職工還應有單位的介紹信。自主就業的退役士兵應有設區市或省直管縣(市)民政部門的介紹信。社會考生應由所在單位(沒有工作單位的考生由鄉、鎮或街道辦事處)對本人政治態度、思想品德做出全面鑑定。

因為要和應屆畢業生競爭難度肯定有。祝你好運!

10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輟學的話,沒有學籍是不能參加考試的

2023年高考壓本科線如何報志願

1 二本及以下批次的 壓線 考生,不妨選擇外省院校,這樣既可以保院校又可以選擇一個相對理想的專業。從近年來的錄取資料來看,省內院校的報考人數眾多,第一志願上線率極高,錄取分數逐年 競爭壓力很大。而位於外省的一些院校,錄取分數線相對穩定,很多院校和本省院校在辦學水平上沒有差別,甚至其中的一些院校要優於...

2023年高考生文科排位9700敢報山西師範嗎

2020年高考生文科排位9700,敢否報山西師範大學,可參考上年的錄取分數線對應排名。只要你的排名,高於去年錄取排名,就可以上。2020安徽文科高考10650名能上什麼大學?在安徽高考,能夠排到1萬多名的話是非常好的成績,這個成績,大概能算一個一本的學校。陝西高考文科排名14300位在陝西報考什麼學...

2023年高考專項計劃可以報幾所大學

國家專項計劃在本科批次前開始投檔錄取,屬於提前批,只能報考一所大學。如果沒有被錄取依然可以按照批次進行平行志願填報。國家專項計劃報考學生須同時具備下列三項條件 符合2020年統一高考報名條件 本人具有實施區域當地連續3年以上戶籍,其父親或母親或法定監護人具有當地戶籍 本人具有戶籍所在縣高中連續3年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