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買不起房怎麼辦多,大學剛畢業買不起房怎麼辦

2021-04-23 00:59:07 字數 1811 閱讀 9803

1樓:可愛的我是兔

是的,這就是bai一個拼爹的時代,但du

是前期好壞不能定終

zhi身,只能證

dao明你表哥能比你朋友版有更好的資源和關係網,你朋權友雖然不是富二代,但他只要努力,滿滿積累自己的能力財富及人脈,以後也能成為富二代的爹,雖然你表哥家很有錢,不帶表他能賺錢,他也不一定能成為富三代的爹。說的通俗點就好比競技類遊戲裡的高階玩家和菜鳥,即使你給菜鳥資源,但沒內力還是拼不過高玩。

2樓:哈哈比搜

買不起房,怎麼辦?什麼混賬問題,難不成去si?努力賺錢啊,別看到別人富二代就羨慕嫉妒恨,自己做不成富二代,那你就給兒子做富二代,整天怨天尤人不僅沒用,還活的累

大學剛畢業買不起房怎麼辦

3樓:陽光語言矯正學校

大學剛畢業買不起房不是很正常的嗎?除了那些本來就有房的,租房吧,努力買房子。

為什麼自己特別沒本事?26歲了大學畢業兩年了,還買不起房買不起車,相同年齡的別說買房買車,很多都是

4樓:哈哈比搜

心浮氣躁,bai26歲,才畢業倆du年就買房,不要只看到那zhi些成功dao的或者啃老族,兢兢業業工作專,打拼屬,青春年華不是用來怨天尤人的,4年前我一無所有的時候,在城市買房想都不敢想,老婆跟著我創業現在買房買車,200萬的房子,20幾萬的車子,孩子也4歲多了,我可能有一定的運氣成分,但是整天怨天尤人,不去主動出擊,機遇會自動上門嗎,多嘗試,多闖闖,不要看不起任何職業,放低身段,不要覺著高不成低不就丟臉,能合法賺錢的行當都可以去嘗試,一定要靠自己的雙手創造自己的幸福生活,與其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織網,我今年33了,畢業後就沒有啃過老,創業10年了,靠自己努力得來的幸福不要怕出醜,要記住你不是為了別人的眼光而活,也不要為了死要面子而活,能做到這一點你會活的輕鬆一些,但是也不能認為就自暴自棄,人要有自己的目標

5樓:愛我就留戀

機遇總是鍾情有準備的人,沒貴人貴人相助,只有腳踏實地,抓住機遇就能處認頭地,你只看到別人比你過的好,你知道別人付出多少誰都不可能不勞而獲

6樓:夏洛特

現實就是這樣,看開點吧,女朋友分了可以再找,只要有信心沒什麼坑跳不過去的。相信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不來要這樣想。人的成功或

自者發財不bai僅需要知識和學du歷,還需要情商,機會,努力等zhi等很多偶然dao因素。自己老是跟比你好的人比較當然很失落,不過比你差的人仍很多。有時候幹了一年連工錢都拿不到的人還不少……調整好心態繼續努力!

8樓:匿名使用者

剛畢業兩年,要是完全靠自己打拼,很少有人能有能力買車買房的。版所以不要灰心。女朋友要因此分權手的話,那就是她沒有陽光,不懂把你當做潛力股來鼓勵。

分了也好。工作要努力是肯定的,但是身體更要照顧好,不然到時候沒命花,最慘的就是這樣的人。

9樓:豔

彆著急,才26歲還不晚,好好奮鬥遲早有一天會有的

10樓:手機使用者

親,你可以看一下那些初中高中畢業的人都在做什麼工作

11樓:網上這片情

才26了啊,還小呢,努力吧,趁自己還年輕發展自己吧

12樓:坑那麼貴

這是命。人比人氣死人。

13樓:笠原琦

我也懶的安慰樓主,被社會現實操過的都知道,混得好的終究是少數。混得差和原地踏步的才是社會主流。後者因為不願意晒自己的狀態,所以造成了網上動不動看到某人年入千萬上億的故事。

大學生剛實習覺得很迷茫怎麼辦,大學畢業剛實習進入社會感覺很迷茫。

親,你彆氣磊就好,生活要的是一種積極樂觀的態度去面對,生活也確實很殘酷現內實,你要努力去發容現自己的特長興趣所在,儘量去多瞭解自己做什麼最好,才實習你肯定還沒有明確的目標,若有了目標就要有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的毅力去堅持,就像馬雲說的,今天很殘酷,明天很殘酷,後天很美好,但是很多人都死在了明天的晚上,所...

大學畢業後怎麼辦戶口遷移,大學畢業後想把戶口遷回家該怎麼做?

朋友你好,我之前跟你情況有些類似,當時我畢業沒有去辦理戶口遷回去,上個月,我才急急忙忙又返回學校給辦理了,我這裡說一下我的處理經歷,供你參考。畢業之後,如果你沒有及時辦理,學校會替你儲存戶口到12月份底,之後他們可就不管了,檔案也許會給你直接打回原籍,可是戶口可不一定,我當時戶口學校都一直給留著,這...

我大學畢業學分不夠怎麼辦,我大學畢業學分不夠怎麼辦?

再修一年。或者去求選修課的老師給你免課算分。選個三四門的課,去和老師商量。他們都會理解的,我們這大四學生修不夠學分都這麼幹 到管學生的地方去問問,各學校情況又不一樣.回答你好,建議找輔導員,讓輔導員給你一些特權,儘快修滿,輔導員不希望你留級的 你好,建議找輔導員,讓輔導員給你一些特權,儘快修滿,輔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