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要上學了,選哪個小學,孩子上小學是就近,還是要選好學校

2021-04-23 00:50:38 字數 1369 閱讀 2258

1樓:匿名使用者

上小學的孩子不要

抄過分的強調「擇校」!原因在於,小學的學習內容及程度並不十分高深,好學校的優勢並不突出。另外要強調的是好學校的優勢在於培養孩子的學習習慣,在於養成教育。

這些事情其實只要家長上心,即使孩子在一般學校就讀,學習成績也差不到**去。

2樓:春秋暖

現在小學招生是按照就近入學的原則錄取的。

還要看你家在那個學校的找身範圍內,就是在哪個學區內。

如果是去私立學校,就需要自己選擇了。

孩子上小學是就近,還是要選好學校?

3樓:刺客侃社會

事實上現在很多家長在給孩子選擇學校的時候,可能都會比較的糾結,我個人覺得其實沒有太大的必要去糾結,至少我們現在還有給孩子選擇學校的機會,你要知道現在很多外來務工人員或者是農村進城務工的人員的孩子只要有學上,他們就已經非常開心了,所以我覺得有時候我們自己也要懂得滿足才行。

4樓:樓騟

選教學環境好的。孟母三遷也是為了孩子好,好的環境才可以培養出好的人才。

5樓:小仙女念念

如果有條件,可以折中選個離家近,教學環境又好的。不能的話,如果小孩年紀比較小,不能照顧自己還是選擇近一點的,如果年紀大,可以考慮一下環境好的。

6樓:優秀報導

我覺得是選教學環境好的,因為孩子離家近的話就會產生什麼事情都依賴父母,選擇教學環境好的,可以給她生活上的幫助,也可以讓她受到更好的教育。

7樓:匿名使用者

錢賺了就是給孩子花的,我覺得選一個好的學校比較重要,畢竟良好的習慣都是從小養成的,好的學校有好的環境,好的教育,對你孩子的成長有很大幫助。大人不方便一點沒事,一切都是為了孩子嘛!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校的條件一來般源都差不多,主要是教學環境和老師的教學水平以及學校管理的能力。但這些都是外因,學習的好壞主要還是看孩子自身的努力程度。家長要配合學校教育孩子的行為,使其不至於染上不良習慣,這一點是非常重要的。

有時候好學校帶給孩子的壓力也更大,如果孩子能夠把壓力變成動力當然是好事,如果不能,往往還會對孩子的成長造成負作用。供你參考!

9樓:匿名使用者

選一個好學校很重要,學習環境,氛圍都不一樣,孩子的學習生活習慣也就不一樣,看你在乎的是什麼?

家裡孩子馬上要上小學了,哪個小學相對好點

10樓:愚者思思

每個小學都可以。好學校有相對差的老師,差學校也有好老師。同樣,好學校也有差學生。關鍵在孩子上學初始階段要培養好習慣,培養學習興趣,這兩點,影響孩子一生。

孩子已經上小學了,現在戶口遷出影響孩子上初中嗎

您好,一般不需要遷戶口,但是要看您是想要去 上學了,如果不在一個行政區域,肯定涉及到戶口問題 孩子已經上小學了,戶口遷移有沒有影響 可以不遷的。法律沒有規定在哪兒上學就必須是那的戶口。符合條件的前提下,戶口是可以遷回的,但是不能遷回 農業戶口 1 在當事人的戶口遷出地未統一登記為 居民戶口 的,並且...

孩子上學找個好學校有多麼重要,孩子上小學有必要找個好學校嗎?

差不多就可以了,主要還是在於,孩子學習的態度,家長跟在後面進行教育也會事半功倍。進名校是什麼概念呢,從進學校的那一刻開始,你周圍就全是將來相似領域精英的潛力股,他們將來分散在相似領域的金字塔中上幾乎是沒有懸念的事情,你朝夕相處的室友,關係好的同學,經常溝通的老師,將來對你的事業和發展都有不可估量的幫...

孩子上小學一定要選名牌小學嗎

不一定,是金子在 都會發光,在名牌學校,孩子會承受太多心理壓力,對成長不好 不一定,孩子好好學就行 小學教育很重要,建議先深入瞭解學校 得注重德育教育 有條件就上,沒條件沒有必要,小學階段,孩子快樂的成長最重要 讓孩子贏在起跑線上這觀點是錯誤的,上小學不要衝著名牌小學,更重要的是這學校的校風 校風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