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口上的房子沒有了,一家三口在戶上,新房還沒交房,孩子上小學算人戶一致嗎

2021-04-23 00:45:12 字數 1521 閱讀 672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樣是算人活一致,要不然你擺哪去呀,應該算一次,我家的孩子就這樣可以隨到你入學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算的。戶口所在地劃定的學校可以

新房買了之後還沒交房,急著孩子上學能上戶口嗎

3樓:柔情西瓜啊

不能,必須有房產證。

申辦戶口所需證明材料;

1、購房合同 ;

2、申請入戶人員的結婚證、土地證(審查原件);

3、有兩個及以上未成年子女隨遷的、購房全額票據、收存影印件;

4、原戶籍所在地派出所戶籍證明;以上所有證件需要辦理兩證:

5、本人書面申請、房產證、身份證、證明上的人員戶籍資訊必須一致、戶口簿(審查原件,收存影印件),需出具當地街(鄉、鎮)計生部門計劃生育證明;(六)申請入戶地派出所出具的實際入住證明,才能辦理落戶手續的。

擴充套件資料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戶口登記條例》

第十條公民遷出本戶口管轄區,由本人或者戶主在遷出前向戶口登記機關申報遷出登記,領取遷移證件,登出戶口。

公民由農村遷往城市,必須持有城市勞動部門的錄用證明,學校的錄取證明,或者城市戶口登記機關的准予遷入的證明,向常住地戶口登記機關申請辦理遷出手續。

公民遷往邊防地區,必須經過常住地縣、市、市轄區公安機關批准。

第十三條

公民遷移,從到達遷入地的時候起,城市在三日以內,農村在十日以內,由本人或者戶主持遷移證件向戶口登記機關申報遷入登記,繳銷遷移證件。

沒有遷移證件的公民,憑下列證件到遷入地的戶口登記機關申報遷入登記:

1、復員、轉業和退伍的軍人,憑縣、市兵役機關或者團以上軍事機關發給的證件

2、從國外回來的華僑和留學生,憑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或者入境證件

3、被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或者公安機關釋放的人,憑釋放機關發給的證件。

4樓:海警

買房房產證沒下來,是不能上戶口的;

至於小孩急於上學也沒辦法,在買房地上學需要有房證和戶口本。

5樓:御馳海

不能啊,沒有房產證怎麼上戶口,這是基礎條件啊。除非開發商炒作學區房的概念,和學校有私人協議,憑藉購房合同可以讀書,通常情況下,不行

有關廣州入讀小學要求人戶一致的疑問,我家算人戶一致嗎?

6樓:太陽雨中微笑

可以,子女戶口在父母或者一方名下的就算!跟著你的戶口也是可以的!

7樓:浮獻雪央

可以的,和公租房那邊交涉

幼升小,人戶一致問題:房產證只有媽媽的名字,戶口本上是爸爸和孩子的明知,這樣算不算人戶一致?

8樓:一隻男神經

算,但是前提是戶口簿上的地址要與房產證上的地址一致,如果是同一地址就屬於人戶一致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答案得到解決了嗎

要一家三口的網名,要一家三口的網名

老公想偷吃 老婆很憤怒 寶貝很無辜。老公削蘋果,老婆看蘋果,寶貝吃蘋果。老公很浪漫 老婆很害羞 寶貝很純潔 怎麼樣給個信啊 額 原來 我是你爹地 納尼 我是你媽咪 其實 我是小寶貝 爸爸愛媽媽,媽媽愛爸爸,我愛爸爸媽媽 三個網名 要有關係 的 一家三口的 好聽的 一家三口?什麼成員?帥氣爸爸 漂亮媽...

一家三口去香港旅遊的費用,一家三口去香港旅遊花費多少就玩幾天

每個地方來 不同,團費是會不同的,自 在深圳的團費,從迪斯尼海洋公園四天一千多,到普通的一日遊一百多都有。你可以考慮在深圳報團,選擇性更多,這些你可以在網上搜尋深圳旅行社查詢到,任何旅行社都有香港的團,而且有的是今天報名明天出發的。如果除去團費,其實沒有什麼費用了,就是自己逛街買東西,或者自己去吃小...

一家三口都屬蛇好嗎,一家三口都是屬蛇的好不好呢

屬蛇人進入2021辛丑年,天干辛金為正財,地支醜土為傷官,食傷生財,財運高漲。此外,丑牛為生肖蛇的三合貴人,得太歲合身,各方面的助力有所增強,將步入碩果累累的一個流年。與此同時,五黃廉貞星等厄煞也飛入命宮,其中玄機不可不察。那麼,在嶄新的一年裡,屬蛇人有哪些好事?又有哪些需要特別關注的事宜?三合 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