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了,一家三口要去幹什麼寫幾段話

2021-03-03 21:31:17 字數 1676 閱讀 4844

1樓:米古月餘水

過年了我們一家三口

要出去旅遊了

哦不,過年怎麼可以到處亂跑呢

春天到了,一家三口出遊的看圖寫話,爸爸媽媽帶著一個小男孩來到郊外

2樓:武府小道

陽春三月,春暖花開。週六的中午,小明和爸爸媽媽去春遊。

他們到了一個湖邊上。小明想去湖中玩。爸爸划著船到湖中間去了。他們到湖中間去欣賞春天到美景。

坐在船上,小明看見柳條尖上小小的嫩芽冒出來了。他還看見黃澄澄的迎春花開了,紅豔豔地桃花也開了。小明開心地說:

「好美呀!」媽媽說:「山青青的,小燕子也飛回來了。

」爸爸也說:「山一青,小燕子自然就飛回來了。」

求寫關於過年的一段話 簡單點 字數不要太多

3樓:匿名使用者

千盼萬盼,終於盼到過年了。前幾天不停地趕作業,現在可以停下來休息幾天了。 這幾天,我真**嚐到了年的味道。

這個假期真是喜事連連,因為多了個春節。春節到了,家家戶戶忙著貼春聯、買年貨……忙的不可開交。我們家也忙著打掃屋子,準備過春節。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了,終於迎來了大年三十。一大清早,就有人開始放鞭炮,熱熱鬧鬧的。傍晚,太陽向大地看了最後一眼,然後閉上眼睛,慢慢躲到山後。

夜幕悄悄降臨,給天空濛上了一層黑紗,晚上,萬家燈火,萬家歡樂。我們全家一起,高高興興的圍坐在一起吃年夜飯,聊聊過去一年發生的難忘事和收穫,展望一下未來等等。

吃完團圓飯後,我們就開始守年歲了。大約在7點鐘,《春節聯歡晚會》就開始了,我們一家坐在電視機前看《春節聯歡晚會》,耳邊還不時傳來震耳欲聾的鞭炮聲。晚會節目很精彩:

有優美動聽的歌曲,有幽默風趣的小品,神奇的魔術,還有滑稽逗人的相聲……節目是豐富多彩,看得我眼花繚亂。快到零點的時候,我和爸爸一口氣衝到了陽臺,拿出了早已準備好的煙花。當新年的鐘聲剛剛敲過,只持續了片刻的寧靜便被一陣突如其來的響聲撕得粉碎。

那聲音起初是零星的,微弱的,含混的,漸漸地,那聲音高亢起來,如海潮般勢不可擋地從黑沉沉的夜空中滾落下來。原本還清涼的空氣被震顫了,溶滿了火藥的特殊味兒······

爸爸點燃了煙花筒,說時遲,那時快,只聽見「轟」的一聲巨響,一顆煙花彈升到了空中,在一瞬間**了,那**了的煙花彷彿是一朵美麗的蓮花在空中了花瓣,這時,一顆顆煙花又從煙花筒中噴發,像無數明亮而璀璨的流星,在天空中一閃而過……天空中還閃爍著其他的煙火,它們有的如一串串珍珠,有的如一顆顆流星,有的如一朵朵菊花,有的如一條條瀑布……讓我目不暇接。一聲聲響亮的爆竹聲,一朵朵光芒四射、燦爛無比的煙花,在天空中飛舞、閃耀著。這些煙花,各式各樣,五光十色,把天空點綴成一朵鮮花,夜空頓時變得光彩奪目,熱鬧非凡!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無聊 沒意識 老一套 不過能休息

過年了,人們怎麼過節日,寫一段話

5樓:武府小道

新年到了,家家戶戶都張燈結綵,門口貼上了各種各樣的「福」字和春聯。我和小夥伴們都穿上了新衣服和新鞋子。大家有的放鞭炮、有的在吃糖葫蘆、還有的在堆雪人,玩得可開心了。

到處都喜氣洋洋的。

從正月初一早上開始,我就會去給長輩拜年。一見到長輩,我就會說:「祝您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長輩們會誇我有禮貌,還會給我一些壓歲錢。我高興地又蹦又跳,同時會說一聲:「謝謝。

」   新年真好!真希望每天都是新年呀!

一家三口是啥意思,一家三口是什麼意思口是什麼意思?

理解一 形容一個家庭,是一個三口之家,即家庭成員一共三個人。理解二 形容在一起的三個人,是一個家庭的人。或者具體是什麼意思,結合具體情況來分析。一家三口 是什麼意思?口 是什麼意思?一家三口是指三人家庭的人口狀況。三口人是一個家庭的最基本形態。即丈夫和妻子以及他們的兒子 或女兒 口 k u 釋義 單...

一家三口買什麼保險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 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 醫療險和意外險 30 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 壽險 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一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 點 你可以看看。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

一家三口過的好的體現是什麼,一家三口過的好的體現是什麼

以下純屬個人理解 夫妻之間有了寶寶,生活也會忙碌一些。最重要的還是開開心心,一家人互相體諒。一家人之間小打小鬧也是可以有的。每個人的理解不同,我認為這個家庭不要多富有,但一定吃喝不愁,家庭和睦,母慈子孝 一家三口一個屬性。按迷信的說法好嗎?有意義嗎?我知道好記。憨笑 有好有不好。人生都這樣!唯一的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