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是將於2019畢業的非211大學生,現在有兩條路可以走一條是去加拿大的麥吉爾大學讀經濟碩士

2021-04-22 23:09:53 字數 1397 閱讀 7525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你bai出國留學du,學到了得東西草是自己zhi的。加拿大是一個dao

非常好的回

國家,待遇很好,不論以答後留在國外還是回國都會有很好的發展空間,生活過得應該很舒服的。

在國內當副連職,以後再能網上升得空間有多大呢? 中國人這麼多,而且到處都要花銀子在中國才能行得通。

希望你好好考慮下,不管別人怎麼說,多問問自己,更喜歡什麼樣的生活,自己做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還是在國內好,首先出國錢開銷不小,能不能移民也不是很確定的事內,經濟學是

容純理論的東西,讀完回來找不找的工作,能找到怎麼樣的也不好說,未知因素太大了。目前你國內的工作是公務員待遇,一開始就副連職,幹幾年到退伍升到副團級是有希望的,在國內目前最好最穩定的就是公務員了,而且是武警,退伍後其實都能分到不錯的崗位。一邊是一切都未知,一邊是穩定的生活。

我認為再選擇出國意義真的不大。希望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家裡條件可以的話,還是出國吧。

校友反饋:在麥吉爾大學讀碩士是怎樣一番體驗

4樓:匿名使用者

麥吉爾大學是加拿大排名第一的研究型大學(醫博類大學),不以研究生的學費為賺錢手段,學費**極其便宜。

地處加拿大「特區」魁北克省,在學費,移民政策方面有著跟其他省截然不同的政策。

研究生第一年學費8000加幣一年。

第二年學費第一學期4000加幣,之後每學期降至魁北克學費,每學期1700加幣。

生活費一年15000加幣

實際上讀完也用不到20萬。如果讀thesis型,則直接全獎。

畢業前半年即可遞交加拿大移民申請,回本非常快,蒙特利爾是加拿大計算機遊戲產業中心,找工作也非常簡單。

麥吉爾大學是加拿大學術成績要求最為苛刻的大學,對於gpa非常看重。需要大學期間保持很好的成績。這個學校無論什麼專業,無論是不是強項,錄取要求難度都很大。

在麥吉爾大學讀diploma,畢業後能直接移民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兩年以上,畢業工作一年即可。否則必須有碩士學位,否則只能考慮省提名。

6樓:冰薄荷綠

樓下那個老黃曆了,現在技術移民要4個7,不管你讀啥都一樣,等你2年出來了還不知道變成啥樣了,你還是再想想吧

我是學生物的,211+985大學畢業,託福103,gre1320+3.5,gpa3.3 能申請到加拿大麥吉爾大學生物研究生嗎?

7樓:小藍莓蛋糕

你的g,t成績都是不錯的,但是算不上頂級優秀,關鍵還有個人材料跟推薦信,成績100+能夠跨國門檻,但是不能說學校就一定嫩錄取

我是一名2023年非師範專業畢業的大學專科生請問現在可以報考教師資格證的考試嗎

你好,可bai以,教師資格證 du考試國家統一考 zhi試分為幼兒園 小學 初中 dao 高中四個層級,不 回同層級考試科目 可以參加教師資格考試 非師範專業,本科畢業後可以考教師資格證嗎?專科和本科畢業生都可以報考教師證,國家規定,各類教師資格的合格學歷條件分別為 取得初級中學教師資格,應當具備高...

本人今年雙非一本的會計專業畢業,均分84 85,能申請到英國哪些學校的商科專業

背景一般不要緊,可以通過以下幾點提高自身競爭力。當然了英國部分院校的申請要求是比較苛刻的。英國商科申請條件 1 本科背景 英國院校一向非常看重學生的本科背景,頂尖院校的商科都會更青睞雙一流的學生。如果是211 985院校,申請到華威大學 倫敦政治經濟學院 帝國理工學院等頂級商學院可能性更大。2 gp...

本人2023年本科畢業,在糾結到底是2023年還是2023年考公務員,還有國考和省考有什麼差別

你是14年應屆畢業生,應該考14年國考。14年國考在13年10月份報名。國考一年一次,難度較大。省考由每個省自己組織,考試時間不一,難度比國考小。國考和省考都考行測和申論。最好2013就試一下,填資料的時候往後一年,有考試的經驗有利於今後更好的求職就業!我是2014年本科 教育本科畢業生能考公務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