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太過分了,真的是太過分了

2021-04-22 16:56:27 字數 1256 閱讀 3077

1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抄是為自己的,你以後bai就懂了。說白了就是du見不得別人好,所以你做好你zhi自己就好了。不想理他們就dao靜靜地讀書,靜靜地做好自己的事。

生活當中這種人很多,不要因為跟他們置氣就亂了自己的生活節奏。慢慢的這些人都會離你遠去,因為你們不是一類人,沒必要為了他們浪費自己的情感和時間。

2樓:傾國南風

做好自己,別太在意這種人對你的評價,

3樓:天洛凡

別管他們啊~下次打他們臉不就好了~站在風口浪尖上總是危險的,他們都在嫉妒你呢

4樓:

我只能說他是嫉妒你,不要為了不值得你生氣的生氣。

真的是太過分了用韓語怎麼說 是中文諧音

5樓:錦州一

真的是太過分了=>

정말 너무 심했어요.(常用句型)=>

jeong mal neo mu sim haet seo yo(羅馬音標)

(整馬兒 哪木 鑫嗨瑟要)《中文諧音》

정말 너무 무리합니다.(選擇性句型)=>(jeong mal neo mu mu li ham ni da(羅馬音標)

정말 너무합니다.(常用口語句型)

jeong mal neo mu ham ni da (羅馬音標)整馬兒 哪木喊尼達。(中文諧音)

單詞及句型分析(請參考);

真的=>정말 //정말로

太過分了=>너무 지나치다//너무 무리를 하다//너무합니다.//심했어요.

6樓:匿名使用者

진짜 너무해요

【金夾 撓木 嘿呦】

7樓:恩菲

정말 너무 심했다 ceog mar neo mu ximei da

8樓:有意丶電聯

진짜 너무했어

金砸 鬧木嗨掃

9樓:匿名使用者

(敬語)

진짜 너무해요

jin jia nuo mu hen yo!

(非敬語)진짜 너무하셔요.

jin jia nuo mu ha xuo yo!

10樓:要奮鬥不息

ne mu hai you!

11樓:匿名使用者

진짜 너무했어!

盡扎 鬧目害少

令人煩悶的小孩,太過分了

可以說 你一開始的做法已經錯誤 第一 你和他們打鬧成一片會讓他們誤以為你跟他們是一個年齡段的 那你們自己打鬧玩耍很正常啊 第二 你基本功不紮實 如果你的技術ok 兩個小孩會擺不平 每個男孩都有英雄情結 你很厲害他就會怕你 不然他就會來欺負你 恃強凌弱是人的天性 現在都是獨生子女 更是如此 第三 你應...

男生說女生猥瑣,這個男生太過分了吧

男生說一個女生猥瑣 可以理解為 有一些過分 但如果這個人口無遮攔 你要學會多理解吧 畢竟人的素質是不同的 也是在成長的過程中 所以也只能正確看待 他這樣說你,應該反醒的是自己。如果自己錯了,就得改過自新。如果沒有錯,那就隨他而去,不要理會他。一個男生罵一個女生猥瑣是什麼意思 猥瑣,原指舉止扭捏 拘束...

我跟我物件說這話是不是有點太過分了是不是讓他傷心了我該怎麼哄

像你來這樣說的。你處處源都遷就他。他對百你也度這樣bai不冷不熱。我勸你du還是分手吧。我要zhi在一問起dao了。因為你越這樣下去,他越對你越冷淡,所以說沒有答必要再發展下去了。還是趁早內分手吧。如果有一天他把你傷的很深。在容等到那陣兒事兒就已經來不及了。在表白的時候,自己要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