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十一五計劃,什麼是十一五計劃

2021-04-22 15:50:22 字數 1742 閱讀 2355

1樓:達東

就是中國的第十一個五年計劃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中國的第十一個五年計劃……

中國每五年會有一次五年計劃

從建國初就開始了

什麼是十一五計劃?十二五呢?有啥區別?

3樓:墨海愚者

十一五計抄

劃是中國製定並實施的第十一個五年計劃,同理,十二五計劃則是第十二個五年計劃,均是對不同五年計劃的簡稱。

二者的區別在於面臨的發展需求及問題不同,計劃的具體內容和指向性不同。五年計劃與國民經濟的發展緊密結合,在中國經濟發展的不同歷史階段體現出了鮮明的階段性特徵。

十一五計劃從2023年開始實施,到2023年結束,十二五計劃從2023年開始實施,2023年結束,國家的十三五計劃正在實施中。

4樓:zhang文

「五年計劃

bai」是中國國民

du經濟計劃的一部分,主要zhi是對全國重大建設項dao目、生回產力分佈和國民經答濟重要比例關係等作出規劃,為國民經濟發展遠景規定目標和方向。從2023年第一個五年計劃開始,已經編制了十一個「五年計劃」,目前正在著手第十二個五年計劃的研究、編制工作。

5樓:中國之神

所謂「十一五」計劃,就是第十一個「五年」計劃,那麼「十二五」計劃你應該明白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十一五是第是一來個五年計畫(自或者規劃)的bai簡稱。最全面的稱呼du是《中華人民共zhi和國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一個dao五年規劃綱要》,年限是從2023年到2023年。

五年計畫是計畫經濟時代,從2023年開始,我國學習蘇聯為進行國民經濟建設而制定的規劃,起先全是經濟發展計畫,後來加入社會發展等內容,五年計畫是新中國建國以來,延續時間最長的有關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的規劃綱要。到今年,已經實施了十一個五年規劃。

十二五規劃是指自2023年到2023年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經濟和社會發展規劃綱要,因為排序為第十二個五年規劃,所以簡稱為十二五。

區別嗎,每個五年計畫都會根據不同時代的情況和要求,對我國的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做出發展的規劃和目標的設定。以維護國家經濟穩步發展,社會和諧穩定的基本目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五年一總結,五年一規劃。

8樓:匿名使用者

「十一五規劃」的全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一個五

內年規劃綱要。十一五計劃的起

什麼是「十一五」計劃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第十一個五年計劃」的簡稱

10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是哪一年啊?51還是53年?暈了。兩個版本。

十一五計劃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十一五"這個計劃是什麼?

國家十一五計劃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次定一個五年的發展計劃,剛好到了第十一個五年計劃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十一個五年計劃

the eleveth five-year plan

「十一五」規劃的內容和任務

一 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方式。二 堅持擴大內需戰略。三 推進農業現代化。四 發展現代產業體系,提高產業核心競爭力。五 促進區域協調發展,積極穩妥推進城鎮化。六 加快建設資源節約型 環境友好型社會,提高生態文明水平。七 深入實施科教興國戰略和人才強國戰略,加快建設創新型國家。八 加強社會建設,建立健全基本...

十三五規劃教材是什麼,十一五規劃教材和十二五規劃教材有什麼區別?

1 十三五規劃教材就是國家列入第十三個五年計劃裡的教材。我國國家發展規劃每五年更新一次,教育也包括在裡面,每5年我們教育用的教材就會重新規劃一次,做一些改動,以做到與時俱進 2 十三五規劃教材編寫都不一樣,但都大同小異,各省市教育局和高校都可以參與,比如醫學類十三五規劃教材是由國家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

92年農曆十一月十一,五行是什麼?什麼命

1992年是壬申年抄,壬申年出生的人bai生肖屬猴 五行屬金,du是劍鋒金命 此命日主天干屬木 農曆zhi 壬申年 十一月 你好.我是1992年農曆十一月初九出生的,屬猴在五行中是什麼命 40 公曆 1992年11月9日 星期一 農曆 壬申年十月十五日巳時 春節 2月4日 節前 辛未年 節後 壬申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