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十一月十一日出生五行是什麼

2021-03-04 01:15:44 字數 2812 閱讀 6850

1樓:任梅月

五行很好,什麼都不缺的,命相也不錯,會是一個很有福氣的人

2023年農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麼?

2樓:昊陽軒太

根據你的出生年月推算八字:癸亥 乙卯  辛酉  少了具體時間

八字五行基本平衡,但是八字總體偏弱,需要補充五行:(金和土)為佳請採納

3樓:張反修戰士

八字因缺少出生時間而只有六字,因此八字不全、五行不全,不能確定缺什麼,喜、用、忌,無法定。

2023年農曆11月11日申時出生的人是什麼命(金木水火土)

4樓:咦沒有啊

2023年出生是什麼命

2023年是什麼年?2023年屬什麼?

2023年1月1日-2023年2月1日 農曆癸亥年(豬年)

2023年2月2日-2023年12月31日 農曆甲子年(鼠年)

2023年是什麼命?

2023年是什麼命?納音「海中金」,出自三命匯通論,是算命的一種海中金五行算命中年命的一種,在六十甲子納音五行中,對應甲子、乙丑年。即生於甲子、乙丑年的人,都是「海中金」命

海中金分為:

乙丑海中金

乙丑,自庫之金,火不能克,蓋退藏之金,茍無刑害衝破,未有不顯榮者,獨忌己丑,己未之火,閻東叟雲:乙丑,為正印,具大福德,秋冬富貴壽考,春夏吉中有凶,入格,則建功享福,帶煞,類為凶會,玉宵寶鑑雲:甲子,乙丑,未成器金,見火則成,多見則吉。

釋注:乙丑為自藏墓庫之金,一般火剋制不了。若沒有它物來衝破或開啟墓庫,是不能夠顯達富貴的。

乙丑為正印,具有大福德,秋冬生多富貴壽考,春夏生吉中藏凶;入格者建功立業,帶煞者凶禍不斷。怕見己丑霹靂火和己未天上火克害,多為貧賤或短壽。乙丑祿貴承,乃庫墓守財之金。

不嫌鬼旺之方,喜見祿財之地,水土砥礪,忽然有氣,亦可以為器之材。平和貴格,不須祿到。釋注:

乙丑納音金,金貴本庫,庫為印綬,祿貴於承官之旺地,貴氣也。財庫在未,醜見未為財庫大開,雙吉之方,庫墓守財而富。未見醜而難為盡善,雖為有財,當防意外之身災。

金旺母家,鬼旺無侵,火養於醜。幹祿為財,喜見旺地,水土涵養金木,氣歸本方,平和而貴,不須再祿,乙丑金印,可為成器之棟樑。吉凶性質:

為礦石,喜南方火地。吉富星,華蓋,正印。

甲子海中金

甲子,從革之金,其氣散,得戊申土,癸巳水相之,則吉。戊申乃金臨官之地,土者更旺於子,必能生成;癸巳系金生於巳,水旺於子,納音各有所歸,又為朝元祿。忌丁卯,丁酉,戊午之火,閻東叟雲:

甲子金為進神,稟沉潛虛中之德,四時皆吉,入貴格,承旺氣,則術業精微,主奪魁之榮。注:甲子為從革之金,金氣散漫,若得到戊申大驛土和癸巳長流水的相助,就會興發起來。

因為戊申是金之臨官祿旺,癸巳是金之長生秀氣,內藏火土金水生成之道,納音各有所歸,為朝元祿。怕遇見丁卯爐中火,丁酉山下火,戊午天上火克破,多為貧賤或短壽。甲子天官藏,是子旺母衰之金。

溺於水下而韜光,須假火,革有旺盛之氣,方可以揚名顯用。命入貴格,明暗取官。注:

甲子納音金,祿官為金,天官藏地元。金溺水下,金死仲中,氣洩於子,水旺而金衰,金沉水下而無光輝。須火暖寒體,見火金之成器,水土同宮,印旺亥子,明暗取官,可光耀而名。

海中金與事業和財運

海中金的人,事業上大的進步很難出現,小人阻礙很大,特別是關鍵時候的晉級或生意合同,如果希望求事業,財運。就需要做風水局,求福常見的都是用三元風水局,「三元」是指有三種不同的法器組成,「風水局」是指方法。三元風水局合起來的意思就是,用3種法器組成的求福方法。

女士需要帶紫冰銀鑲嵌的藍絨晶飾品,男士需要帶紅竹石飾品。之後需要請法師用「影子石,蜜蠟石,玫瑰金,法體鹽,赤鱬鱗」製作成石碑護身符放在身邊,石碑護身符是配合飾品,發揮功效的第2種法器,之後請師傅在結印冊上按照本人生日新增結印:農曆3月4月5月出生的需要在結印冊新增「木靈御幣結印,千帆團扇結印,贔屓結印」。

農曆6月7月8月出生的需要在結印冊新增「扶桑傘幡結印,漿草結印,百目靜結印」。農曆9月10月11月出生的需要在結印冊新增「青竹丹楓結印,夕城結印,渡邊葵蟹結印」。農曆12月1月2月出生的需要在結印冊新增「出雲鞍馬結印,羽心結印,刳舟剡楫結印」。

結印冊就是和飾品互相配合發揮功效的第3種法器,飾品與石碑護身符和結印冊,三種法器組合起來,就形成了三元風水局,這樣組合可以助事業,財運。

注意:請按照農曆(陰曆)出生日期來查詢。如果只知道陽曆(公曆)出生日期,請點這裡(陽曆農曆轉換)來換算成農曆出生日期。

5樓:雙子美麗晚霞

八字:甲子,丁丑,庚子,甲申,

五行:木水,火土,金水,木金,

五行統計:2金,2木,2水,1火,1土,五行不缺,五行所屬:五行屬金,也就是金命,

2023年農曆11月11日申時出生的人是什麼命(金木水火土)

6樓:雙子美麗晚霞

八字:甲子,丁丑,庚子,甲申,

五行:木水,火土,金水,木金,

五行統計:2金,2木,2水,1火,1土,五行不缺,五行所屬:五行屬金,也就是金命,

7樓:司寇博敏懷影

農曆2023年11月17日是什麼命,指金木水火土!

四柱·八字;戊辰年·甲子月·甲寅日,出生時間未知。

你是大林木命,日主屬甲木,供你參考。

2023年農曆12月11日出生五行屬什麼命?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是農曆甲子年,是生肖屬鼠年。

生(出生於2023年或者2023年)五行屬海中金命,屋上之鼠。

甲子年出生的人,學業上不會有多大的成就,做事往往會有始無終,男人妻大,女人夫長,女人十分伶俐聰明,乃是賢能之命。

我屬牛2023年陰曆十一月十一日出生時辰就不大清楚了,我屬什麼命缺什麼

子 你是金命的人,五行缺金。歷 1985年12月22日0點農曆 乙 丑年十一月十一日子時 八字 乙丑 戊子 乙未 丙子 五行 木土 土水 木土 火水 納音 海中金 霹雷火 沙中金 洞下水 分析 0個金,2個木,2個水,1個火,3個土 日主天干木生於冬季,必須有火相助,最好有土 水。屬相 本命屬牛,海...

2023年農曆十一月十一日生日是什麼星座

生日 公曆 1975年 12月 13日 射手座出生日期 11月23日 12月21日射手座的人就像那隻在弦上的箭一樣,他們主動出擊。為人樂觀 誠實 熱情 喜歡挑戰。射手是十二星座中的冒險家,熱愛旅行 喜歡賭博。意志力薄弱是射手座天生的弱點,如果沉迷賭博與遊戲,後果不堪設想。星座是按陽曆 新曆,公曆 生...

2023年農曆十一月二十一日,上午十一點十七分出生五行

戊戌 甲子 癸巳 戊午 土土 木水 水火 土火 五行缺金 八字偏弱喜金水 2018年陰曆六月十一日上午十一點二十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 公曆 2018年7月23日11 20 農曆 戊戌年六月十一日午時 八字 戊戌 己未 丙辰 甲午 五行 土土 土土 火土 木火 納音 平地木 天上火 沙中土 沙中金 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