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屬牛2023年陰曆十一月十一日出生時辰就不大清楚了,我屬什麼命缺什麼

2021-03-23 19:37:17 字數 7246 閱讀 2802

1樓:張夕黎

子|你是金命的人,五行缺金。歷:2023年12月22日0點農曆:乙

丑年十一月十一日子時

八字:乙丑|戊子|乙未|丙子

五行:木土|土水|木土|火水

納音:海中金|霹雷火|沙中金|洞下水

分析:0個金,2個木,2個水,1個火,3個土;日主天干木生於冬季,必須有火相助,最好有土、水。

屬相:本命屬牛,海中金命。請採納

2樓:一柱擎天幹起來

我2023年,陰曆九月二十九出生,五行屬什麼

我屬牛2023年陰曆十一月十一日出生時辰就不大清楚了,我屬什麼命缺什麼

3樓:鄂欣悅伏卓

你是金命的人,五行缺金。歷:2023年12月22日0點農曆:乙丑年十一月十一日子時

八字:乙丑|戊子|乙未|丙子

五行:木土|土水|木土|火水

納音:海中金|霹雷火|沙中金|洞下水

分析:0個金,2個木,2個水,1個火,3個土;日主天干木生於冬季,必須有火相助,最好有土、水。

屬相:本命屬牛,海中金命。請採納

我屬牛,陰曆85年十一月初一,屬什麼命,缺什麼

4樓:能逆睹也

甲子乙丑海中金,85年是乙丑年,你是海中金命.

年份帶土,十一月甲子月帶水,基本上什麼都不缺.

5樓:匿名使用者

甲子乙丑海中bai金,85年是乙丑年,你是海du中金命.

年份帶土

zhi,十一月甲子月帶dao水,基本上什麼內都不缺.

回答者容:能逆睹也 - 進士出身 八級 11-3 15:56出生公曆:2023年12月12日

海中金命

生於寒冷冬季,八字可適當借火調候,也就是缺火,名字也可以加火命主與屬相為蛇、雞、鼠的人婚配較為有利;與午年生者相害,與未年生者相沖,和此二年生者婚配不利,也就是屬相為馬的人較不利,與屬羊的人相沖,除此以外不必顧慮。

配偶方向宜選在自己住宅的北方或南方為佳。

回答者:大明白魚 - 魔法師 四級 11-3 16:17很好呀

回答者:xinling0729 - 舉人 四級 11-3 17:13甲子乙丑海中金,85年是乙丑年,你是海中金命.

年份帶土,十一月甲子月帶水,基本上什麼都不缺.

出生公曆:2023年12月12日

海中金命

生於寒冷冬季,八字可適當借火調候,也就是缺火,名字也可以加火命主與屬相為蛇、雞、鼠的人婚配較為有利;與午年生者相害,與未年生者相沖,和此二年生者婚配不利,也就是屬相為馬的人較不利,與屬羊的人相沖,除此以外不必顧慮。

配偶方向宜選在自己住宅的北方或南方為佳。

6樓:大明白魚

出生公bai歷:2023年12月12日

海中金命du

生於寒冷冬季,八字可zhi適當借火調候

dao,也就是缺火,名字也可

專以加火

命主與屬屬相為蛇、雞、鼠的人婚配較為有利;與午年生者相害,與未年生者相沖,和此二年生者婚配不利,也就是屬相為馬的人較不利,與屬羊的人相沖,除此以外不必顧慮。

配偶方向宜選在自己住宅的北方或南方為佳。

7樓:匿名使用者

甲子乙丑海中金

來,85年是乙丑年,你是海自中bai金命.

年份帶土,十一月甲

du子月帶水,基本上什麼都

zhi不缺dao.

出生公曆:2023年12月12日

海中金命

生於寒冷冬季,八字可適當借火調候,也就是缺火,名字也可以加火命主與屬相為蛇、雞、鼠的人婚配較為有利;與午年生者相害,與未年生者相沖,和此二年生者婚配不利,也就是屬相為馬的人較不利,與屬羊的人相沖,除此以外不必顧慮。

配偶方向宜選在自己住宅的北方或南方為佳。

2023年陰曆十一月初九 申時 生人 屬於金命 五行缺什麼 200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又逢旺水年,今年比較糟糕,首先要注意健康問題。不論男命還是女命,你這個八字今年破財難免,健康也不好。感情也會出問題。今年很背,要提前注意了。

9樓:晚霞夕照

八字:乙丑 戊子 癸巳 庚申

五行:木土 土水 水火 金金

簡析:金、木、水、火、土,五行俱全,啥也不缺!

日主本命:癸【水】命!年名納音:

海中金;屬相屬性:海內之【牛】!採納後可繼續追問!

對不起!本人對手相不精通,不敢妄言!

10樓:周易解惑

八字: 乙丑

戊子

癸巳

庚申

看八字,你命中金木水火土都有,五行不缺。但這只是很淺顯的知識。五行都是要看旺衰的。

從旺衰來看,你五行屬水,偏旺,屬旺水命。水為忌神,一生應少去水多的地方。

2023年又逢旺水年,今年比較糟糕,首先要注意健康問題。不論男命還是女命,你這個八字今年破財難免,健康也不好。感情也會出問題。今年很背,要提前注意了。

今年全年忌去北偏西方向,防交通意外。或者是碰傷,摔傷,跌傷。有水的地方要少去為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什麼年代了,還信這種迷信的說法,缺什麼?自己不努力去奮鬥,什麼也得不到,在工作中,自己踏踏實實,勤勤懇懇,任勞任怨的去幹好自己分內的事情,得到領導和大家的認可,在工作中就會得到提拔,在經濟方面就會有很大的提高,有努力才會有回報,在生活上,做一個,有愛心,有善心的人,懂得感恩的人,這樣別人都認可了你的人品,那感情就會有更好的發展,有了知心的人,又得到了感情,事業愛情雙豐收,這兩者你都有了,你說你還缺什麼呢?這才是幸福的吧,所以迷信不可取,自己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自己做主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八字中的五行個數:2個金,1個木,2個水,1個火,2個土。

八字五行是否所缺:您八字中五行諸全,五行不缺

13樓:名奇蹟

缺少懂你的人,經常被人忽略,但你很想證明自己,但是實力不允許!

14樓:易之道木支水

本命屬牛,海中金命。建祿格。日貴格。

官殺、印、身,三者皆旺相有力,取食傷木火為喜用。

八字水太旺,自身約束力差,容易和異性發生關係。

財為喜用,可得妻助,女人助,宜單幹,不宜合夥。

身旺財少,怕比劫印運,遇之不要投資做生意;喜財官食傷運和流年;應去財地發財。

採納後,可問他事流年!

15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12月20日16點

農曆:2023年十一月初九申時

八字:乙丑 戊子 癸巳 庚申

五行:木土 土水 水火 金金

納音:海中金 霹雷火 常流水 石榴木五行統計:1木 1火 2土 2金 2水12023年是乙丑年,乙丑年出生的人生肖屬牛,五行屬金,是海中金命。

此命:五行土旺,日主天干為水;八字偏強,八字喜火;建議平時佩戴五行屬火的飾品。

16樓:丙丁先生

這個八字按年命看是海中金命,按日主看是水命,生在子月,又有時辰專印相生,是偏旺的八字,偏旺喜克洩耗,所以八字喜木火土,由於木剋制正官,所以,綜合來看,命局最喜火土,也就是財官。忌金水。正五行來看,五行不缺,但是,八字中需要補旺火和土,這樣才會有好運。

1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陰曆十一月初九 申時

生辰八字:乙丑 戊子 癸巳 庚申

你屬於金命,海中金命。五行齊全,金木水火土什麼也不缺。八字過硬,八字喜火,忌水。

1衣服床單被褥枕巾等儘量多用紅色紫色綠色,不要黑色藍色。

2千萬不要放魚缸養魚。

3多養綠色植物利於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金命人缺什麼

1、金強又多之時,喜火來鍊金,水來洩金氣,及木來消耗金力;而忌金再來助金,亦忌土來生金。

2、八字缺金,即是金弱或少之時,喜土來生金,金來助金;而忌火來克金,水來拽金之氣,亦忌木來消耗金力。

3、命局土太旺時,則金被埋矣,此時最喜木來伐土,水來生木,而忌土來助土,亦忌火來生土。

4、命局水太多則金沉於底矣!此時喜土來魁水生金,木來拽水之力,火來抗水生土;而忌水來助水及金來生水。

5、木旺則金傷,喜土生金,金助金;忌木助木,亦忌水生木。

6、命局火太旺則金被鎔毀,此時喜土洩火生金,金來助金,水來制火;而忌火之加重,及木來生火。

金命有庚金和辛金之分,區別在於庚金是陽金,性質較烈,而辛金是陰金,性質較柔,但是無論庚金還是辛金都屬於金命人,一樣受到金命的五行刑衝合害克影響。

19樓:hh我愛我家

你應該不是問五行缺什麼,而是要問婚姻、財運。因為這兩個不太好是吧。

20樓:北斗七星主命星

日干為癸水,應是餓火命,乙丑年,今年流年運程不錯,陰陽五行平衡互根互藏,千萬不要自己肓目調節,相信真正命理師調理,見你手相最近財運不佳,還沒轉運。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是缺少一個積極向上努力工作的一顆心,作為一個80後,那麼相信命,證明你這個人好吃懶做,什麼時候都想著天上掉餡餅,如果不是請你好好工作用自己的勞動和汗水去換取自己想要的一切,不要一天天想這些有的沒得,如果你相信這個命,那麼我告訴你你屬於金命,就是金錢,這樣你不用勞動就可以有錢花,而且有花不玩的錢,你就好好躺在床上,找一幫人伺候你,反正是金命。

22樓:犯罪鑫裡學

海中金命,那你和83年82年的人在一起比較合適,大海水!不過還得修養自己的品德格局!加努力才行!

23樓:李學鋒

什麼都是自己奮鬥和父母奮鬥遺留給你的,不是看算命看出來了的,所以還是努力發憤圖強自力更生,吃苦耐勞的拼命奮鬥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金命,五行缺錢。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這個當真的嗎,還是自己走自己的路吧,一味相信這個你就什麼事都別做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自己夠努力,什麼都不會缺

女,屬牛的 ,2023年陰曆10月12的生日,時辰不清楚,請大師指點,我是什麼命,五行缺什麼,屬於什麼牛 5

27樓:婁宿星

我是什麼命: 海中金命,日主五行為火

五行缺什麼: 時辰不清

屬於什麼牛: 木牛

28樓:匿名使用者

沒時辰八字就不全,更別說五行缺什麼了

屬牛2023年出生是什麼命

29樓:飄飄記

1985農曆乙丑年生,海中金命。

三命通會論海中金甲子乙丑海中金:海中金者,寶藏龍宮,珠孕蛟室,出現雖假於空動,成器無藉乎火力,故東方朔以蛤蚌名之,良有理也。妙選有珠藏淵海格。

以甲子見癸亥,是不用火2023年為農曆乙丑年,納音為海中金,我們俗稱金命。 三命通會論海中金 甲子乙丑海中金:海中金者,寶藏龍宮,珠孕蛟室,出現雖假於空動.

成器無藉乎火力,故東方朔以蛤蚌名之,良有理也。妙選有珠藏淵海格。以甲子見癸亥,是不用火,逢空有蚌珠照月格。以甲子見己未是欲合化互貴,蓋以海金無形,非空動則不能出現。

丁卯敗火卻宜木助。佛燈山頭山下諸火性微不能鍊金,故宜木助。天上火不能克金,須假凡火再得水濟,無衝破為佳。

霹火就位相剋,性主昏蒙,運如再犯大凶,見木則無造化以此金未能成器不能制物故也。

若月日有火而時遇木卻以財論則吉。井澗溪天河等水,無火俱不宜見。海水亦不宜,然以妙選論之,則為貴格。據理甲子見癸亥,逢生趨乾,何不可有。

路傍屋壁城頭大驛諸土,在日時柱中,天元支辰納音俱無火制主賤,中年夭。佘見亦未然。以庚午辛未,戊寅己卯二土造化有情故也。如甲子見庚午,坎離相濟,見辛未官星帶貴。

30樓:翢歟嬜

1、2023年是乙丑年,乙的五行屬木,醜為牛,所以2023年出生是木牛

之命,六十甲子60年一迴圈,所以2023年同屬木牛命。2023年為農曆乙丑牛年,納音為海中金,我們俗稱金命。

2、木牛之命生性好動,有見義勇為之精神,愛打抱不平,能無私地照顧自己的友人。但是木牛之人性格往往過於剛強、直率、剛直不阿,很容易得罪人,這是他們的缺點。

3、不要同自己的愛人因日常小事而發生爭執,那是非常影響感情的。已婚的朋友,也不要為了自己的子女而發生口角,珍惜自己擁有的感情,愛護自己的家庭,多與愛人及家人溝通。

4、不要因為金錢的問題而和別人發生爭執,所以要留心以下幾點:一不要陷入賭博的惡習中;二不要借錢給他人;三買一些實用的物品。在經濟困難時,會得到貴人的幫助,難題會迎刃而解。

注意事項:

1、 事業運:不懼挑戰。2023年屬牛人的事業運開始變得充滿挑戰性,有一些小小的危機。不過挑戰和危機往往還有另一個名字,那就是機會。

如果屬牛人能夠將眼前的危機順利化解,就能將其轉化成為墊腳石,幫助屬牛人更進一步。而屬牛人在面對挑戰時,最重要的就是擺正心態,不畏懼挑戰!

2、土者,或為房屋土地礦產農耕之事,五行屬土或姓名帶土者,於閣下既是變動之貴人,又是因火之災星,請閣下自相定奪,與此類人交往,把握關係,不可太過深交,亦當禮尚往來。

3、愛情運:矛盾激生。屬牛人在2023年的愛情運,就不像他的其他運勢那麼好了。愛情本來就不是遊戲,不認真對待,或者心態沒有端正,是一定會發生一些矛盾的。

就看屬牛人怎麼去看,怎麼去處理矛盾了。然而,愛面子而又固執的屬牛人,在矛盾發生的時候恐怕找不到解決的方法,反而會激化矛盾。

4、85年屬牛的出生於農歷二月,驚蟄之時,自我心強,一生膽大,有射虎之威,卻不能往,晦氣重重,一生苦悶不樂。

5、 屬牛人2023年的財運可謂是有點看頭了。也許出於某些原因,讓屬牛人的財運一直不太出彩。不過別擔心,這樣的情況在今年能夠得到緩解。

屬牛人的財運轉機到了,在今年的一些特殊時期,屬牛人必須當機立斷,慷慨大方的主動捨棄部分金錢,如此便能換來良好的財運。

6、85年屬牛的出生於農歷四月,小滿之時,忙忙碌碌,勞苦不堪。多受人約束,不的自由。名不得時,才不得用。艱難苦困苦,命運不祥。

7、85年屬牛的出生於農歷五月,忙種之時,身體衰弱,不威不重。破壞別離,家運無道,苦忙何益。一生災厄繁多,凡事需忍耐慎重,可免遭苦肉之難。

2023年陰曆十一月十一出生的是什麼星座

陽曆是12月31日摩羯座,下面為你介紹十二 星座,供你對照 星座名 日期 星座屬性 白羊座 03 21 04 19 火象星座金牛座 04 20 0520 土象星座 雙子座 05 21 06 20 風象星座巨蟹座 06 21 07 22 水象星座獅子座 07 23 08 22 火象星座 座 08 23...

女性屬龍,2023年陰曆十一月十四日凌晨四時左右生,請問是什

一個店鋪的名字也很重要。什麼名字適合在什麼環境,怎樣才能吸引更多的客人,給自己帶來財運?到算網,大師給你取個好的店鋪名字。1976年出生是什麼命 1976年是農曆丙辰年,是龍年。生於 1976 五行屬沙中土命,天上之龍。為人聰明伶俐,四海春見,一生衣祿無窮,身閒心勞,好交朋友,中年事業興隆,晚景財旺...

一九八三年陰曆十一月十一是什麼星座

12月14日 選擇 觀 12月14日出生的人通常給人 愛現 的印象,事實上,他們對於展現的電動機和方式卻是非常具有選擇性,絕不會胡知己地伸展出他們亮麗的羽翼。雖然今天的人經常是眾所矚目的焦點,卻很少人能真正窺得他們的私人世界,好似他們關頭上門進行一些驚天動地的事情,只有在適當的時機才會拉開窗簾讓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