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有個朋友失蹤了,很長時間沒和他家人朋友聯絡了怎麼辦

2021-04-22 11:46:26 字數 1182 閱讀 1690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copy

有句話;浪子回頭金不換。『bai人貴有自知之明』、既然你已du

知途迷返、zhi說明你知道自dao己所做所為已對不起自己的父母了。可憐天下父母心。俗話說;兒女是娘身上掉下的肉。

行走千里娘掛牽。勸你勇敢面對事實。去見父母。

給父母多解釋、賠個禮。我想信你的父母一定會原諒你的。真心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關於人口失蹤報案 我姐姐,三年得不聯絡了,身邊的朋友以及家人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到你姐了沒,如果找到了,希望你也幫幫我,我姐失蹤已經有兩年內了,我姐跟你姐的故事容很相似,我已經拿血樣去刑偵隊查了,可是都快有一年的時間了,沒有訊息,難道我姐姐從不去醫嗎?希望能找到姐姐的時候,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有了自己的家,我欠我姐很多,找到她在跟我牽手時,我要親手把我欠我姐的還給她那就是我的心願。

3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從未規定人口失蹤多長時間

可以,一些基層公安機關往往要等到24小時以後才會受理,版公安部從來權沒有規定過拐案件立案要等24小時之後。  《關於依法懲治拐婦女兒童犯罪的意見》法發〔〕7關於立案部分的規定: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經審查,符合管轄規定的,公安機關應當立即以刑事案件立案,迅速開展偵查工作:

  (1) 接到拐婦女、兒童的報案、控告、舉報的;  (2) 接到兒童失蹤或者已滿十四周歲不滿十八週歲的婦女失蹤報案的;  (3) 接到已滿十八週歲的婦女失蹤,可能被拐的報案的;  (4) 發現流浪、乞討的兒童可能系被拐的;  (5) 發現有收被拐婦女、兒童行為,依法應當追究刑事責任的;  (6) 表明可能有拐婦女、兒童犯罪事實發生的其他情形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嫁人了,說明有法律監護人,出問題應該找法律監護人解決。

5樓:春灑一地

不立案舉報他們不作為

家人失蹤了,聯絡不上,要怎麼做才是最佳選擇!

6樓:月亮

是老人還是小孩、女朋友呢?

如果打通了也是不接。發簡訊也沒有回。我想應該是你做錯了什麼事令她們傷心吧。

7樓:qin愛

我們又不是尋人偵探,誰都沒有辦法的,這種情況你還來發帖子,趕緊報警去了~~~~~

和女朋友分手了很長時間沒聯絡?想和她重新和好?打電話給她該怎麼說

就問問她現在在 好麼?想她,忘不了她,後悔離開她,然後順其自然的聊吧,看她什麼態度和反映。如果聊的很開心你,那麼就見好就收,打幾次 發n多簡訊後,約會,後面不需要問了吧。哥們我們差不多可惜我把她的 都刪除了,你努力絕對可以,我以前就這這樣的!可以這麼說 喂,xx我發現我已經離不開你了 我很需要你 我...

我女朋友痛經很長時間了,10天了

你好 作為女性來講,一般都或多或少的在月經前後會出現腹痛,腰痛等症狀,這就叫痛經。痛經是由於子宮內膜合成的前列腺素引起子宮劇烈收縮引起的。但一些 疾病,如 子宮內膜異位症,子宮腺肌症 子宮肌瘤,以及盆腔炎等,也可以加重痛經的症狀。因此需要到醫院檢查確診,然後再考慮 問題 p 醫院怎麼說 你女朋友多大...

我是怎麼了,持續很長時間了,對自己沒自信,對未來感到迷茫,不

給自己一個目標,給人生一條路,給路一個方向 我想你主要是壓力有點大 心理諮詢,因為一些事導致信心缺失,沒有勇氣再幹自己想做的事,我真的很迷茫,我該怎麼辦?求助!240 看在230分的懸賞的份上我試試看吧 說白了,就是你自己的意願和家人的意願不相匹配。而且家人人多勢眾且居於優勢地位,再加上長期以來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