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什麼字型啊,請高手幫我看一下呀,謝謝哦

2021-04-22 09:26:58 字數 1162 閱讀 4623

1樓:xiaoguoguo兒

字型:方**尚粗黑簡體

有一點點的改動

2樓:反翽葚讛笀仕藖

這個**是隻複製非空單元

的,所以只複製p列有數字的2行。如果想複製10行,那得知道入庫單號回,在答哪個單元格。以下**,和上面**功能相同。

sub 入庫提交()dim a as longdim b as longa = iif(sheets("入庫單").[p14] = "", sheets("入庫單").[p14].

end(xlup).row, 14)b = sheets("資料庫").[b65536].

end(xlup).row + 1sheets("資料庫").cells(b, 1).

resize(a - 5 + 1, 21).value = range("c5:w" & a).

valuerange("p5:p14").clearcontentsend sub

3樓:

這個代bai碼是隻複製非空單元的du,所以只zhi複製p列有數字的2行。dao

如果想複製10行,那

版得知道入庫單號,權在哪個單元格。

以下**,和上面**功能相同。

sub 入庫提交()

dim a as long

dim b as long

a = iif(sheets("入庫單").[p14] = "", sheets("入庫單").[p14].end(xlup).row, 14)

b = sheets("資料庫").[b65536].end(xlup).row + 1

sheets("資料庫").cells(b, 1).resize(a - 5 + 1, 21).value = range("c5:w" & a).value

range("p5:p14").clearcontents

end sub

字型查詢, 請字型高手幫忙 這個是什麼字型啊?那個高手回答一下 謝謝 100

4樓:踏浪聽風

百分百是arial字型,我一直喜歡把英文還有阿拉伯數字變為這個字型。不信,你自己變這個字型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大寫的楷體gb2312

請大神幫我看一下這個是什麼字型什麼格式

正文文字應該都是黑體,第一條 那一行應該是加粗了。頁碼是times new roman。在頁首頁尾設定裡,插入頁碼,頁面底端,x y形式就可以了 正規合同是什麼字型?幾號字?求解 一般來說,合同是按照公文寫作的格式要求處理的。標題一般用2號小標宋體字,正文一般用3號仿宋體字。特定情況可以作適當調整。...

請問這個是什麼字型啊,請問這個是什麼字型啊

字型名稱 時尚簡體,滿意 請採納。勁舞團或熱舞派對,根本沒有什麼農民字型,他說是農民字型,我還貴族字型呢,明明是宋體或者是新宋體。方正綜藝簡體,經常搞平面設計,廣告設計的設計師都比較清楚這個字型。請問這個是什麼字型啊?字型名稱 ubuntu regular 或 xupengfont regular ...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蟲子,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蟲子,突然家裡來了一大堆。

這是吃菜,都從土土勁兒從名字叫土勁兒,從他回老莊家老公了麼,總猜懂了。好,我們土話叫它土雞兒蟲。這應該是一隻被壓扁的衣魚。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蟲子,突然家裡來了一大堆。甘薯蟻象。別名 甘薯蟻象甲 甘薯象甲 甘薯小象甲等,鞘翅目三錐象鼻蟲科昆蟲。是甘薯作物的重大害蟲。檢查一下看看是不是甘薯生蟲了。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