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朋友親吻誰主動好些呢?親多久?怎樣親

2021-04-22 08:13:08 字數 5206 閱讀 1429

1樓:北歸未央

順其自然,不該為了親而親,想親的時候自然就親了,親的時候手可以放腰上,或者輕輕捧著女方的頭,親吻要溫柔,不要粗暴的快把別人的嘴巴給咬下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女主動。放在腰部或者是頸部好!用嘴向耳根呼氣。可提起激情

3樓:孤狼王者

我也想知道(๑• . •๑)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的女的,過來我教你

怎樣追一個女孩子能讓她更舒服自在的接受,而不感到為難?

5樓:諾言

要讓對方對你感興趣,你必須先對自己感興趣。看到這個標題,大家是不是有種毛骨悚然的感覺,這裡指的並不是傳統意義的自戀哦!這裡指的是自信!

一個人首先你得擁有的就是自信,相信自己是可以的,如果連你自己都不信自己,別人還會信你麼?那麼自信從何而來呢?首先你得找到自己身上的與眾不同,哪怕這種與眾不同是不好的,也許就會成為你的亮點。

比如:有的人帥 有的人醜 有的人高 有的人矮 有的人擅長體育運動 有的人擅長藝術活動 有的人酒量大 有的人嘴巴欠.......這些可以說都是「長處」,抓住自己的長處,施展在對的時候,一定會有人欣賞你。

從細節上抓住對方的心理。其實追女孩最重要的就是觀察力,對方的一舉一動,對方的一言一語,都要用心去體會,其實不必要多麼浪漫,就一個細節足以定成敗。比如:

女孩說這件衣服好漂亮,大多數人的做法就是,買了!這其實是很錯誤的一種選擇,因為太普通了。這樣做你可能人財兩空。

當然土豪除外。其實很多時候女孩要的是你對她所欣賞的事物的一種認同,與其買,不如你多分析下他所喜歡的東西,全方位的分析,給予她最好的建議,切忌不要只會讚揚,要客觀的分析,這樣女孩會覺得你很成熟。當時不要買,等過後,你再去單獨買了送給她,這錢花的才值得。

6樓:

一:好人攻勢

首先是好人攻勢,你以為你掏心掏肺的對妹子好,大半夜送夜宵、雨天送雨傘、生病送藥、噓寒問暖無微不至妹子就會被你感動得一塌糊塗,然後答應跟你一起

我來舉個例子妹子她媽也對她這麼好,她沒有必要再找個媽來伺候她吧,為什麼女人都喜歡壞壞的男人呢?男人認為的壞男人都是渣男、四處劈腿,女人認為的壞男人都是有魅力、有情商、對待世界有自己的邊界,更高階一點的是有自己的價值體系和處世哲學,這種有強烈個人色彩的男人會讓女人不由自主的靠近

而你像個老媽子一樣對妹子特別特別好,就很難有那種神祕的光芒了,對女人好,女人會謝謝你但是並不會跟你在一起的,所以想要追到喜歡的妹子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扔掉好人卡,玩命的改變自己提升自己,不然女神永遠都在別人的懷抱裡。

二 尋求女人認可

,然後我想談的就是有些男生拼了命的想尋求女生的認可就是變著法的尋找存在感,使勁的向妹子證明,你看我多有錢、多有能力、多有才華你看我多麼多麼的愛你,你快認可我吧,誇讚我吧,讓我知道我在你的心裡是全世界最棒的男人,

兄弟,你不知道有個詞叫用力過猛嗎?真正有能力的人不會向別人尋求認可,也不會把愛情建立在女人對你的肯定和誇讚之上,一個勁地尋求認可,只可能說明你這個人內心很自卑,沒有幾個女人喜歡你這種!極度缺乏安全感,需要人不斷去認可的男人

。三 迎合女人

還有的男生總是去做迎合女生的那個人,女朋友說東不敢往西,女朋友說對就不敢說錯,姑娘喜歡周杰倫你就學唱雙截棍,費盡一切心思去迎合女人的想法,那很多兄弟要問了,難道迎合她也錯了嗎?

妹子被迎合的時候可能感到很開心,會覺得自己的要求都得到了滿足,自己在這個關係裡佔據主導地位,但是時間久了你迎合她,她不會覺得開心了,而會覺得你沒有主見不能帶領她

只會嗯嗯啊啊的附和她的想法,如果合拍自然極好,如果說不到一塊去不必強求,你沒有必要非拉著姑娘打dota,也沒有必要陪著她看韓劇,不要刻意迎合她,而是去帶領她主導她,給她尊重和意見,這樣才是一個迷人的男人該有的樣子。

7樓:匿名使用者

1.心態要好

。在追求過程中,最重要的就是心態了,如果每天都非常緊張,非常小心翼翼的話,那麼你們之間就會相處的非常拘束,非常尷尬。所以保持一個輕鬆愉悅的心情十分重要,這樣才能夠展現自己最大方最自然的一面,讓女孩子看到你最有魅力的一面,告訴自己,就算追不到也沒有關係的,失敗是成功之母嘛,下一次加油就好了呀,所以這個事情靠的是緣分,男孩子要平復自己的心態,這樣才能夠更好的去吸引女孩子。

2.循序漸進

想要追求到自己喜歡的姑娘,男孩子就應該知道這是一個非常漫長的過程,尤其是對於被動的女孩子來說,更是一切都要慢慢的來,因為被動的女孩子一般不會輕易的接受你,她會有一個考察期,她會確定你的心意到底是不是真的,所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讓女孩子在細節中慢慢發現你的態度,這樣才能夠拉近你們之間的距離,給女孩子一個接受並且瞭解的空間,讓女孩子跟你的關係越來越好,這樣才能夠提高成功率。

3.聊天技巧

一般的女孩子比較靦腆害羞,所以會比較高冷,不願意跟你多說幾句話,那麼在這樣的情況下,男孩子就要掌握好聊天技巧,勾起女孩子的好奇心,讓女孩子對你有慾望,想要探知你,這樣女孩子才會更願意跟你互動。所以找準話題非常的重要,要找女孩子所感興趣的,這樣引導女孩子多說一點話,兩個人一來一回的才能夠更親近。不要總是無聊的問女孩子在幹嘛,因為女孩子根本不願意搭理你。

4.耐心決心

在追求女孩子的過程中,男孩子一定要有決心,要有耐心,讓女孩子看到你的堅定和堅持,這樣女孩子才會認為你是認真的,大家都知道女孩子防備心理比較重,怕自己受到了傷害,所以她會很慢熱,你要在這個過程中不斷地堅持,這樣女孩子才能夠看到你的認真,如果只是兩天打漁三天晒網的話,那麼女孩子肯定會轉身就走,這樣的男孩子也很難收穫到愛情。

追求本來就是一個艱辛的過程,不要輕易的放棄,讓自己把這件事情看的小一點,再小一點,才能夠用自然的態度去面對對方。不要去強迫也不要去約束,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剩下的都順其自然。

8樓:美文溫暖心靈慰籍情感

總之,要因人而異吧。沒有什麼經驗之談,只有自己多觀察,多用心,看看對方什麼型別,喜歡什麼型別,還有你自己要慢慢摸索一定能夠找出一些方法和經驗的。

9樓:猥瑣de星星豬

如果你開始把你接觸一個女孩子的過程,看做是「你在瞭解和接觸她」而不是「你在追求她」,在很大程度上,你就已經成功了。

因為當你抱著「我在追求她」的這個想法的時候,你很容易犯兩個錯誤:

1.你在心態上自然就低了

2.你的得失心和控制慾自然就強了

因為你覺得你在追求她,所以她說什麼話你也接,她表現不好你也不敢說,她讓你做這個做那個你二話不說照辦,而且你還經常動不動的給人家表忠心當舔狗......

別管女孩子一開始對你有沒有好感,這種長此以往的相處下去,只有一個結果:她恃寵而驕了,開始覺得吃定你了,那麼不管你再怎麼行動她也沒有積極性了——反正這個男生我已經拿下了,那我不著急,先慢慢相處嘛。

而當你開始認為你在追求這個女生的時候,你的得失心就會特別重:今天你為什麼沒給我發訊息啊,我前幾天給你買的禮物你怎麼都不發微博,我們出去吃飯你只拍美食都不提我你是什麼意思......你看,嚇人不嚇人:

對方的一丁點舉動你都會過分解讀,然後心態大崩。

最後你坐不住了,衝動了,問女生你究竟是什麼意思咱倆還能不能處了,女生也糾結啊:

相處的時候確實挺好的,但是總是感覺你在催促她,你在給她壓力,她也不太確定和你在一起是因為感動還是喜歡——要不....我們還是做朋友?

當你接近這個女生的時候,你一定要告訴自己:

戀愛本身就是一個雙向選擇的事情,我就是和你聊聊天看看我們合適不合適,我也沒有說一定要和你發生什麼,如果你表現的讓我不開心了我會直接告訴你,如果我感覺你的表現讓我不爽了我會疏遠你

10樓:幸福閨女

女生對男生肯定是有戒備心理的,畢竟你邀請的地方很特殊,是自己家裡面如果你萬一有什麼想法的話,女孩子該如何自保呢,所以一定要從消除女孩子的防備心入手來確定一下女生是否心裡面有疑慮,如果有疑慮我們就要趕緊把這種疑慮打消。

消除女生的防備心理就告訴我們,在平時生活中,我們要經常把自己優秀的一面展現在女生面前,讓女生認識到你的優秀,認識到你是一個正人君子,不會對她做什麼是什麼,你只是單純的邀請她來到自己家中玩一玩,並沒有其她的想法,你也想讓女生看到自己平時在家裡是一個什麼樣的狀態,邋不邋遢,乾不乾淨等等。

2、展示自己的手藝

我們把女生邀請到自己家中的時候,然後可以開始展示自己的廚藝,當然我們邀請女孩的理由也可以,是你願意來我家嘗一下我做的飯嗎?相信這樣的方法也能夠讓女孩子特別容易去接受,因為她想看下你的廚藝到底是什麼樣子的,所以她就會來到你的家中,然後你就在家裡面開始她做各種的好吃的。

女生對會做飯的男生心裡面很有好感,她覺得你為她做飯就是一種愛的表現,男生只會為心愛的人做飯,不會為一些其她人做飯,只有男生掌握了做飯的技巧,收穫住女人的心,基本上都能夠把女生照顧得服服帖帖的,也讓女生願意去接受你對她的感情。

3、找個適當的時間,主動邀約她

我們可以找一個適當的時間主動去邀約她,想讓女孩子來到你的家中,肯定你的家中要有一些吸引她的東西,比如說她是一個對寵物感興趣的人,你就可以說自己家裡面養了一個什麼什麼樣的寵物讓她有興趣。如果說她對花草感興趣,我們就說自己在下里面培育了一盆花草,挺好看的,然後吸引住她的注意。

想要把女孩約到自己的家中,就需要我們發動自己的腦筋,想一些女孩子願意來自己家中的理由,比如說去嘗一下自己做的飯,比如說找一個恰當的時間,只要女孩子對你有興趣,對你家中的東西有興趣,她自然願意來到你。

11樓:來自恭王府有野心的華

這種女生,既然說願意跟你做朋友,那麼也就表示你約她出來跟她聊天都是不成問題的,只是當前:

第一,你不確定她有沒有把你當備胎的嫌疑;

第二,你沒有能為你們之間的關係營造些許曖昧起伏感;

第三,你和很多表白被拒絕的男生犯的錯誤一樣,把表白當成是追求開始的標誌,但實際上表白應當是追求結束時的結果,而在那之前,撩、曖昧、製造吸引都是必須的鋪墊。

這裡,我們來結合不同友誼關係型別,詳細說一下以上三點以及處理方法。

首先,你要警惕一下自己有沒有被女生帶入「備胎型」和「工具型」的友誼區,為什麼說是警惕?因為只是聽到『備胎』『工具』這兩個詞可能你就會對我立刻反駁道:沒有,以我和她的關係,她雖然拒絕了我的表白,但是待我也很真誠的,怎麼可能是把我當備胎/工具人呢?

這一點,我可以很明確地告訴你:你別不信,還真有可能。

我之前曾經接待過一位男性客戶,和你的這個情況一樣,女生和他聊天聊得可開心了,而且是成宿成宿的那種,本來以為就差臨門一腳了,他就上去和人家表白,結果人家女生同樣也是說「我們先做朋友吧」,也是在表白後照樣和他該幹嘛幹嘛。那個時候男生就來找到了我們,問是**出了問題,是不是自己不夠優秀之類的,還是給女生造成了不舒服的影響?

後來,經過我們對他們之間聊天內容的判斷,男生的聊天、語氣放在任何一個正常一點的女孩身上都沒有問題,但唯獨放在這個女孩身上問題就大了去了。為什麼?因為那個女孩,是在把他當魚養,而且養得很還隱祕很有心機。

男女朋友聊天,誰夠熱情,誰主動多

按你的問法的話。不相上下吧,呵呵 應該是在熱戀期?看起來很甜蜜的樣子哦 從字數上說,女生更主動 男女朋友間聊天是誰先主動發的?男生主動次數多一些會好點 不過也建議女生偶爾也主動一下 畢竟愛情是2個人的事情,在一起快樂就好 剛開始應該是男的,但也不能每次都是男的發 額,我男朋友讓我主動發,這是啥意思?...

男女朋友之間誰主動約,對方會有想法嗎

有,很少,這要求雙方都有很高的道德標準,而且還得雙方的家庭 伴侶都有很高的道德標準。只要一猜疑,就全完了。所以,在雙方沒結婚前,說是純潔的友誼,也就那麼回事吧,純不純的其實也無所謂了,很多都是打折幌子其實有那麼點意思。結婚後.應該沒想法,誰主動都行 會的,不過女的想法會多一些!男人應該主動一些比較好...

接吻就算是男女朋友了嗎,男女親吻就算男女朋友麼

如果真的喜歡了.被動的人也會變得很主動的.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就會想要無時無刻的都跟他在一起,就算是靜靜的,什麼都不做,兩個人在一起那也是幸福.他對你的喜歡,可能並沒有你對他的喜歡來的強烈.很遺憾我估計她只是想玩玩而已 現在來說 女孩子的吻和初夜都不算什麼了.唉.接吻不能代表什麼。不過你還小。不用想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