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和女生交往不是男女朋友關係該怎麼辦呢

2021-03-04 06:44:05 字數 5081 閱讀 4499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女生性格吧!極端的就慢慢疏遠,時間久了,就好。溫和的就直接說明白,一勞永逸

2樓:格子

冷處理,時間一長就好了

我和一個女生關係很曖昧,但是她不承認是我女朋友!我該怎麼辦

3樓:晚霞夕照

我認為你應當冷落她一段時間看看,如果她有愛你的意思,她就會主動找你。如果對此無所謂,說明她就是不愛你,你就可以義無反顧的走人了。

4樓:濤濤愛香蕉

你是想她做你女朋友吧 你覺得為她付出這麼多 她就應該成為你女朋友 然而她沒有給你明確的答案 我想他沒有對你有愛的感覺 就是喜歡有人這樣對她的這種感覺 不知道她是什麼樣的人 你有沒有考慮好 她是否值得你這樣對她 考慮清楚你就有答案咯

5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比較嚴重。

我覺得很可能你是備胎。行為上能說明,曖昧、若即若離、女生掌握主動,哥們,提醒這麼多已經夠了。

不僅僅是她,這類女生你都要敬而遠之,即使她不是故意要把你當備胎,而是不知道怎麼處理個人關係,這也是一種渣,這種渣比明明白白甩你還要可惡。

6樓:還是我這個好

說明還是不夠愛你

你還沒有完全的打動她

需要你繼續的努力哦

7樓:筱寧迴夢

這種時候主動出擊比較好。

找個合適時機,問她到底對你是怎麼想的,是不是真的對你沒有一點感覺。

要是被拒絕了肯定能繼續當朋友啊,你又沒騷擾她,而且感覺你們關係應該是還不錯那種。

被拒絕了唯一損失就是不能和她繼續曖昧。

8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的經歷一樣,我只想說,這種女生沒什麼好的,你覺得她好只是因為你對她有好感,所以關於她的一切在你眼裡都是好的,而真正當你被她拒絕多次以後,她就沒有那麼好了,你也會懷疑她是否愛你。所以,還是去找一份實實在在的感情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承認是你女朋友,說明還不夠愛,是該看看她的態度,不行就走人。

10樓:班門弄斧

她如果是放長線釣大魚那種,就直接了當的表白;不做朋友能做夫妻嗎?單刀直入就看出她的態度,也可以問問她,哪些方面使她不滿意?不這樣你會被她拖垮。

1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自己應該能找到

女孩是不會主動的

12樓:五月龍

你對她很好,但她不承認,有幾種可能。一種:她認識你們是朋友,很好的那種。

令一種:她有事情的阻礙,比如家庭方面的,工作方面的(還不知道你多大了)。或者:

她對你沒感覺。你應該自己判斷一下。我想你應該給過她不少暗示。

或者可以給她點承諾。多想一些辦法。畢竟是在網上,不能給你太多幫助。

愛一個人就要勇感去追求。祝你幸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渣女,她肯定有很多男朋友,你直接拉黑她就是了

14樓:4123老開心

他就是騙錢的,儘快離開她!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所說的她不承認是怎麼不承認,你知道女生一般是很拘謹的嗎,你需要用嚴肅的態度和她說明你愛她,且問能做我女朋友或是我女朋友嗎,給她時間考慮,且不求馬上回答。如果不挑明關係的話,將來會很麻煩的。

16樓:么普塞呦

有一種朋友是處於愛情與友情分界線的邊緣,女孩子對於這種朋友非常的珍惜,想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卻不想昇華為愛情關係.你要真喜歡她的話,不怕她今後不理你,也為了你的感情有個了結,大膽的向她求愛吧!錯過總比隱忍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句話說出來也許太俗了,可是用在這裡卻是恰到好處:上了再說!

1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也說是曖昧的關係,那她不承認也是正常的呀。如果你挑明瞭她就不原意了,那我看你還是放棄算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承認

或許她只是等你的一句話 我喜歡你 或者是咱們在一起吧之類的別放棄

20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承認就算了,換一個。

21樓:匿名使用者

再找個人吧,她不值得

22樓:我非子

也許她喜歡這樣的感覺吧

也許你只是個雞肋

23樓:我也不想裝糊塗

一直曖昧吧 何必一定要挑明呢

跟一個女生鬧矛盾了,怎麼辦?不是男女朋友關係,而是普通同桌關係。

24樓:好子

你先和她勾通,並承認自己的不對,就可以把問題解決了。

25樓:此生摯愛瓶邪

放下臉來道歉吧, 都是同桌沒必要這樣 就算調了座位也在一個班抬頭不見低頭見的

26樓:鐵血衍君

男人嘛,主動道歉又有什麼。其實這樣才體現出男人的胸懷!

27樓:悠悠贏

聽這話你應當是男生,如果是,儘量說自己的不是就可以了,如果得不到饒恕,這樣人,聽不懂好話,看來人一點寬闊胸懷都沒有,心眼太小,交往也是麻煩不斷。

28樓:匿名使用者

買點吃的喝的送她,然後道個歉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那女生什麼樣性格脾氣了 大大咧咧的人很好說話 一句對不起就行

30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人與人之間多一分寬容,多一步退讓,海闊天空,不要像女的一樣,小家子氣

31樓:蓶一

是男生就大度點,主動道歉,如果是你的錯的話,真誠去說聲對不起,為友誼長存

32樓:若

先道歉,然後送她禮物做為補償

33樓:所謂的輔導書

女生沒事就該逗逗,平時不能直話直說,要說點假話

34樓:卟嚕卟嚕的老巢

認認真真道個歉,說點好話。送點兒禮物什麼的

35樓:百度使用者

道歉。因為有時你不會的題可以找他問。

36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聊聊 ,! 道個歉

我很喜歡的一個女生,我跟她的事情很坎坷,(不是男女朋友關係),今天是女神節我該怎麼表明我的心意一直

37樓:123國

聽我的,我也在女生節表白過:你準備一束鮮花,要玫瑰,打個**約她出來,去你們那裡最好的西餐廳,如果知道她愛吃什麼最好,都點他最愛吃的,約到她了不要開門見山,要委婉的和她表白,可以說你一直在關注他,你今後也會一直關注她,無論她對你感覺如何,你都會保護她,要彰顯你的男人魅力,最後和她說,你希望讓他在你身邊永遠做一個無憂無慮的小女生,給她安全感。望採納

38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不要太肉嘛,在她面前裝害羞,還有點小笨的,反正就是讓他覺得你很有誠意

39樓:緣來是你

她願意和你想處證明她也喜歡你,只是不說。等你先表白

40樓:你猜

我愛你來自心臟而不是嘴巴

41樓:英俊的包子

不打算做戀人就不要送東西,免得人家男友多想,打個**就好

42樓:百度使用者

製作個小短片晚上發給她

43樓:微樹洞

愛就大膽的去追,去約她,然後給自她一個驚喜,在表達你的愛意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她說:「今天是女生節,我會讓你從此以後開始過明天的節日。」

45樓:黛美人

送一枚銀戒指別太便宜的

46樓:可愛的情人啊

領出去,看電影,吃飯,逛街,玩遊戲,之後到晚上,就和他說,其實,我已經暗戀你很久了

47樓:劍河山

告訴她,我在暗戀你,我第一眼看到你就喜歡上你了。一直不敢告訴你。所以一直是暗戀。就說這麼多,看她咋說。

48樓:拴著時間

直接表白啊、說不定她會接受呢

我一個很好的朋友(女生)最近說很喜歡我,但我不想和她發展成男女朋友,我該怎麼辦?

4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和她明說了 啊

因為你不說清楚 只會給她留下曖昧的感覺

我想這是樓主您不希望看到的

所以啊 聰明的您應該明白了吧!!!

50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抄歡就是不喜歡,乾脆明瞭說清楚。襲

bai如果你只是因為擔心失去du一個好朋友而答應的話zhi其實你已經失去了,男女dao朋友和好朋友是完全不同的,你不可能期望在成為戀人後還能有好朋友的感覺。

因為感覺不同所以成為戀人以後你們對彼此的看法也會和原先不同,如果你能肯定以後對她沒有對女朋友那種喜歡的話,那最後,往往會在交往中磨滅你對她的好感,而她或許也會因為你的行為等失去對你原有的喜愛。

於其遺憾的結束還不如真誠地和她說清楚,你們還有做好朋友的可能,即使她不同意,至少,你在她心裡還能保留一份美麗。

51樓:冷血之

這世上沒有絕對的事情,可以先交往一段時間,看看雙方是否合適,如果自己真的接受不了,你可能要做好放棄這個朋友的準備。

52樓:匿名使用者

躲,躲不過 就明說好了, 想維持朋友關係,就說:我做你哥哥好了~

53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少主動和她聯絡,沒事就說你是她哥,要把關係弄清楚了。

5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情況!一切ok!

5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和他交往一陣子,不合適在分手

關於曖昧男女朋友關係,不是男女朋友的關係在一起卻很曖昧這算什麼?

鬧不機密,這種女孩子對情感和曖昧本身比較模糊,需要你的不斷求證和努力,讓她知曉其中的道理,我有個朋友,也是這樣,同睡都行,只要不發生真正的關係,任然是最好的鐵哥們,他們把這看成是鐵哥們,而我們很容易在這方面經不住 逾越了他們的底線,所以,你要去講清楚,否則,你會很難受很受折磨。曖昧關係這是!不過可以...

是男女朋友關係,但不是男女朋友,請男生解答

他早就跟你攤牌了,你還對他戀戀不忘是在浪費自己時間。你以前沒有談過戀愛嗎?如果他真的很愛你就不會跟你提前女友的事,他跟你說就表明了他心裡還有別人,而你最多隻是他拿來做比較的棋子,一個男人對女人有 要求是很平常的,重要的是他可以和你做也可以和任何女人做,而且重點是他不一定都喜歡對方。男人在拋棄女人的時...

和男生關係很曖昧 沒有確立男女朋友關係 女生很依賴他。男生自願當備胎。你們怎麼看待這樣的女生

這個女生有男朋友嗎?如果沒有,那是這個男的做的不夠好,沒有給到足夠的安全感,或許這個女生被傷害過。如果有男朋友,她男朋友肯定對她不夠好,不夠珍惜。優柔寡斷的人,或者花心的人。女的出軌移情別戀的節奏,建議女的結束這種曖昧 自願備胎男的只是想躺一張床上而已,不會想要跟女的在一起,真的喜歡會看著女的跟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