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朋友多久見面一次好,熱戀中的男女朋友見面一般都是多久見一次面

2021-03-04 06:44:05 字數 2988 閱讀 9044

1樓:1993霞姐

看什麼年齡啦, 年輕

的就應該甜甜蜜蜜,多在一起,年輕有太多**,一旦長時內間不見,小三就立馬上位容

啊,就算膩了,那也只是一種考驗,這種考驗每個人都需要經歷的,如果越來越大,都有自己的工作等等的圈子,就稍微有點自己的空間把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條件的話最好一個星期一次最好[微笑]

3樓:匿名使用者

隔三差五吧!熱戀天天見最好啦

4樓:匿名使用者

看距離啊,當然希望兩三天或者天天見了。

5樓:手機使用者

一週,最長不能過一個月

6樓:

條件支援的情況下想見就見吧

7樓:破碎邊緣的八音盒

距離近的話一天一次或許一天多次

8樓:洋洋

沒有規定,想見就見百

9樓:哎呦哥哥

天天見面啦。不然談個什麼勁啊

10樓:平凡之路灬不言

那得看你們相距有多遠?

熱戀中的男女朋友見面一般都是多久見一次面

11樓:千里尋夢悲秋客

越短越好!最好能天天見面,若能膩在一起會更好。

如果不能,至少也不能超過三天。

12樓:君子之邦

1.追女生從來都是件簡單的事情。如果你覺得你追得很艱難,多半是你追錯人了。如果一個女生,你費盡力氣才追上,那麼還不如費盡力氣也追不上。

因為,這樣艱辛才擁有一個女朋友,你們的愛情從一開始就是不平等的,她之所以猶豫不決遲遲不答應你,原始意識裡就是覺得你配不上她。

2.不上進的男生,才是最沒有安全感的男孩。因為我們不需要一個高大強壯的身體天天幫我們打架,然而我們需要一種有保障的生活,現在是這樣,未來更是如此。可惜,大學裡有太多的男生都不明白這個道理。

3 .男生不喜歡你,就不會想和你做朋友,喜歡你就不僅僅想和你做朋友。

4.潛力股有太多不確定因素,等他升值了,通常女人也到了貶值的時候了。

5.一個男人若愛一個女人,不到不得以是不會開口找這個女人借錢的。

女生1.容貌這問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影響女生寢室人際關係。

2.女人的競爭,見縫插針,無處不在。

3.在大學的女生寢室,兩個人關係不好的標誌就是互相不理睬。用這個法則去判斷各個寢室女生之間的關係絕對沒有錯的,這是個萬公式。畢竟大家都是受過教育的人,看誰不順眼就打她就罵她就誹謗她就造謠攻擊她是很有失身份。

就算攻擊,報復也往往做得不動聲色,很知識分子化,很女性化。

4.原來大學女生打架的招數和街上罵街的潑婦打架的架勢並無太大的區別。唯一的區別是,大學女生打架不會輕易讓你看到,不會輕易讓你知道。打完以後迅速離開現場,而不會象路邊的潑婦那樣,圍觀的人越多打得越起勁。

死要面子活受罪。內心原始的野性使她們在心裡用最x l最惡毒的話罵對方,現代大學教育讓她們一面臨"丟臉"這兩個字時立刻偃旗息鼓裝出平安無事的模樣,做回淑女。

5.女生上大學之後,學得最快的最好的,往往不是專業知識,不是英語四六級,不是託福雅思gre,而是穿衣打扮化妝。 一個大一女生,到她大三的時候可在專業知識和英語方面都沒有什麼實質性的進展,但是她的打扮穿著肯定有巨大的變化。

6.他們說她有漂亮的眼睛,而我有美麗的眼神。這是美女和美女的區別,需要你細細去品位。

7.女生看得見的風度是以看不見的內涵做基礎的。

8.一個女生若是有很多男生追,要麼她特別有魅力,各方面條件都非常優越;要麼她深諳男人的心理,夠做到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9.嫵媚最好是一種可收可放的本領,而不要讓它成為你的特質。

10.美女分兩種。一種是讓男生喜歡,女生也喜歡的。一種是讓男生喜歡,而女生卻不喜歡的。

男生喜歡女生也喜歡的美女不多,這樣的女孩子要麼是真的秉性純真善良,要麼就是極其有手段,八面玲瓏。男生喜歡女生不喜歡的美女很多。因為對於一個美女來說,征服一個女人比征服一個男人難度係數要高得多。

11, 一個特別優秀的男生身邊常常圍著一堆人,有男生有女生。一個特別優秀的女生身邊常常很寂寥,沒有男生也沒有女生。男生因為孤獨而優秀,女生因為優秀而孤獨

男女朋友之間幾天見一次面是正常的?

13樓:王沂水村

看你們工作情況有沒有時間了,距離多遠,天天見都正常,這個是沒有一定資料的

14樓:奔走的奶牛

如果距離遠,

那麼正常,

如果距離近,

那麼不正常!

15樓:匿名使用者

靚女,這個是看倆人的感情決定的,沒有標準,我有時候一天要做好幾次。

16樓:衛星

你說的見面是**見面? 年輕人每天見面都不多 呵呵

17樓:家樂福

難看的話,就不要見了

18樓:霸佔你的脣▄︻┻═┳一

見與不見看「風」向吧。我的意思是 自然而然 沒有特異安排。

男女朋友之間多久見面一次

19樓:

每一對情侶情況不同哦,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如果彼此都在一個城市想就不是很遠的話,一週見面兩三次最好了。「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感情也是需要相處、溝通的,需要雙方的共同努力。

20樓:血紅淚痕

最好不要超過一個星期

男女朋友多久見面正常?

21樓:啊嗚胡蘿蔔

每一對情侶情況不同哦,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如果彼此都在一個城市想就不是很遠的話,一週見面兩三次最好了。「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感情也是需要相處、溝通的,需要雙方的共同努力。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嘛,熱戀期天天在一起都不夠的,,***,

第一次見面,還沒確定男女朋友關係,在電梯裡獨處的時候,頭就伸

他太心急了,自我感覺比較好,或者就是想那啥 這樣的人如果自己還算喜歡,那觀察期放長一點吧 這種還是算了,第一不尊重你,第二舉止輕浮。找個更好的吧。尊重你是必須的首要之選 人家是在試探你,能不能上 同事介紹男的,也就熟悉1個多月,還沒有確定男女朋友關係,然後他家裡親戚來了,非得介紹認識,這個怎麼做 正...

相親男女見面,男方見三次面就想確立男女朋友關係,靠譜嗎

得看兩人聊得怎樣 如果只想所謂確立關係呢,估計無非就是為了玩玩,不聊實際空許諾的見十次百次也白見 其實確立了關係又怎樣,飯煮熟了又怎樣,崩成爆米花了該跑還不是一樣。靠不靠譜不是這麼看的,靠譜的人在意你,尊重你的想法,重視你的情感。不靠譜的就像在上墳燒報紙,騙鬼騙神的,說一堆騙鬼的話再放一炮走人。相親...

沒牽手算一次感情經歷嗎,沒有牽手的男女朋友算戀愛嗎

只要約會過,不管有沒有牽手,都是一種感情的經歷 感情包括親人.朋友.愛人之間的感情 但是你們之間的感情也許還稱不上是愛情 連牽手都沒有過,算不算男朋友?兩個人在一起了 都沒有牽手 這樣能談到一起嗎 如果他向你表白了,並且你已經答應他了就算,要是沒有就不算。個人看來不算,如果你一直心心念念這個人,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