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險都是全國理賠的嗎,車險都是全國理賠嗎

2021-04-22 04:56:31 字數 1750 閱讀 5235

1樓:abc保險網

答疑您好!目前國內的車險公司dao基本按照回就近原則進行車險理答

網上車險也是全國通賠嗎?

2樓:仙人掌的憂傷

所有的保險公司,只要是大型的,比如人保、平安、太平洋等,基本都宣傳為全國通賠。

但是在你上網或者**購買車險的時候,系統都會根據你的車牌號把你的保單出單地設定在你的車輛所在地。所以你投保的車險就不存在異地,那麼自然也就不存在全國通賠。唯一會出現的異地通賠實質上就是省內不同市縣的通賠。

假如你開車跨省出險了,你通常也不會選擇通賠,你只會選擇報案,查勘,定損後,回到你的車輛所在地進行維修。這麼一來,你實際的賠付地還是本地保險公司,即你的保單出單地。

擴充套件資料:

網上投保理賠要點

1、記住您的電子保單號碼,儲存好電子保單備份。

2、萬一出險,被保險人或者受益人應在三日內撥打保險公司**報案。

3、儲存好與保險事故相關的證明和票據。申請意外傷害賠付一般涉及的檔案包括:

(1)保險憑證(電子保單);

(2)被保人身份證明;

(3)受益人身份證明;

(4)受益人與事故者關係證明;

(5)門診或住院病歷;

(6)門診或住院費用收據原件、明細清單;

(7)有關部門出具的意外事故證明;

(8)死亡證明、戶口登出、殮葬證明;(9)傷殘鑑定報告。

4、在發生保險責任事故後,要按第3條要求收集齊理賠申請所需的憑證,到保險公司所在地的機構客戶服務中心辦理有關理賠手續。

5、理賠金給付:保險公司在收到保險憑證後,經稽核對於確屬保險責任範圍內的事故,理賠將由客戶到保險公司當地機構辦理。自保險事故發生之日起兩年內,若被保險人或其受益人沒有提出賠償申請,即視為自動放棄權益,保險公司不再賠償保險金。

3樓:abc保險網

網上車險一般是全國通賠的。

4樓:我心清如水

那要看在當地有沒有分支機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是哪個保險公司了,通賠只是理賠的一種方法,不會去管你是通過什麼渠道買的保險。只要辦理一定的通賠手續就可以了。

6樓:兔子

是不是全國通賠要看是哪家保險公司,和什麼渠道沒有關係。如果你買的那家保險公司是全國通賠的,那麼你的網上車險就是。

7樓:匿名使用者

車險是否全國通賠一般不看銷售渠道,直銷、電銷、網銷、中介基本差不多,**服務不同而已,是否全國通賠要看哪個保險公司。

8樓:塞玉花虢釵

陽光車險通過全國統一的客戶服務**95510實現排程,在出險地的陽光保險機構完成從報案、查勘、定損,在任何地的陽光保險機構領取賠款,真正實現「a地承保,b地出險定損,c地理賠領款」的差異化服務。要是在以前,出了這樣的案子,雖然也可以實現異地報案和異地查勘,但出險車輛要想得到理賠,就必須回到投保地辦理。對比部分實行車險通賠的保險公司推出的服務模式是「a地投保,b地理賠」,沒有c地領款的功能,這給途經b地,不回a地,而去c地的客戶造成了一定麻煩。

而自從陽光保險車險理賠全國通賠通付系統全面啟動後,這樣的麻煩事就迎刃而解了。所以全國通賠是當然的啦!

9樓:天文玉僧雁

是的,網上車險也是公司的一種銷售渠道,更不會是單一的渠道,如果所屬保險公司全國通賠,那麼網上車險也一樣

平安車險理賠全國通用嗎

平安車險的理賠是全國通用的哦!車主異地發生交通事故,不用再急急忙忙趕回原城市進行報案理賠,節省了很多時間和環節,也幫助車主避免了可能引起的理賠糾紛。關於平安車險的理賠流程,我都整理在這篇文章裡了,需要自提 出了車禍車險如何理賠?平安車險快速理賠流程 下面我就來簡單說說平安車險怎麼理賠吧!1 進行報案...

關於車險理賠的問題,關於車險理賠的問題

保險公司會給報 但你的車輛過戶沒有通知保險公司 根據條款保險公司可以拒賠或增加一定是免陪額你要部一份變更手續 你為何不打保險公司問一下。你要是怕他們知道。你就打其它保險公司的 不就行了嗎。不能哦車險屬於財產險 沒有過戶是不行的,詳細情況你 給你的 人疑問就都解開了 這種情況保險公司100 拒賠 車輛...

車險理賠手續問題,車險理賠存在什麼問題

一般保險公司要求在48小時內報案,報案後保險公司會派查勘員到現場判定你的痕跡是否相符,如果相符,一般都是認可的。你將車駛離事發地點不遠處,仍然是可是根據現場高度 痕跡這些測量的,不會有什麼影響。但要在保險公司規定的報案時間內報案,如果報案遲了,就有可能會加扣部分免陪。理賠流程 出險 報案 查勘 定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