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一所民辦大學錄取了,但是不想去

2021-04-22 04:25:33 字數 1571 閱讀 1175

1樓:匿名使用者

解釋如下不能。一旦錄取,你的檔案就被提走了。無法參加高職高專的錄取。這種情況是毫無辦法的。

我被一所民辦大學錄取了,可我不想去,想去讀專科…可以嗎?需要什麼做才可以

2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最好打**過去學校說明一下…然後抓緊時間報專科

我被一個學校錄取了,但是不想去上

3樓:傾聽世界de聲音

他那個學校說白了,這種方式招生叫黑招生,你還得參加一回考試,自考,這需要

專有毅力,有自制屬力的人,才能堅持下去的。

就像前幾年山東一學院,招生辦,低分招生,很多孩子都去了,因為招生的人說,「山東省有一個春季高考」,考過了,你可以有雙學位。

可是,有些分數低的孩子,本身就不愛學習,上了這學校後,沒有家長的監督,學校教學也不規範,很多孩子都沒過春招,結果,學校讓他們退學,導致,學生遊行。

所以,還是走正規的程式,去上學吧,不要被他們的花言巧語給騙了。

如果是,實在不想去,錄取你的學校,那就,鼓起勇氣,努力復讀,爭取明年考個好學校。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學校是民辦的不是公辦,但你一定要深入瞭解,這所學校的正規性,不要耗費幾年的大好時光。至於這所學校的可信度,不要去問別人,要在官方**查詢,才能知道準確答案,才不會影響你的判斷。

我被一個公辦大學錄取了,可是我不想去那個,可不可以去一個民辦的大學就讀?裡面會不會有被騙的風險?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所有民大學都差,有的校園環境和師資力量還是不錯的,但是民院校學費貴,而且中國當前社會對民高校存在偏見,企業對其文憑不認可

我已經被一所大學錄取但我不想去,我可以不去,再報考其他學校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具體情況

一、如果是想今年上大學不復讀的話 那就不可以 因為你的檔案已經被其他學校調走了 別的學校沒有調檔的許可權了 就好比你被清華錄取了 那就不能再被本一批次的其他學校錄取 也不能再被本二和本三錄取

二、如果是你想復讀一年 那就沒有什麼影響的 可以不去的 就相當於復讀一次 如果錄取了開學不去報道 學校就調不了你的檔案 你的檔案還在高中學校那裡 就算調了你的檔案 你不去 也會有人專門負責把你的檔案再送回你的高中所在地 當然了這些都不用你管 會有專門的人去管 只要檔案還在高中 你就可以繼續高考 考上心儀的學校 自然就和新的應屆生一樣 錄取 報到了 我以前就有同學不去的 如果你不相信我說的 你具體可以諮詢一下你的班主任 班主任一定知道的 希望能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除非明年重考。

8樓:飛舞de幽魂

不可以,因為錄取了你的檔案就會被那個學校提走的,其他的學校錄不了了

9樓:愛你

可以不去報道,但不能報考其他院校

10樓:燈燈

當然不行,我也是高考生

我被一所民辦大學錄取了,可我不想去,想去讀專科可以嗎?需要

可以 最好打 過去學校說明一下 然後抓緊時間報專科 我被一所民辦大學錄取了,但是不想去 解釋如下不能。一旦錄取,你的檔案就被提走了。無法參加高職高專的錄取。這種情況是毫無辦法的。我報了專科民辦的,錄取了,不想上,可以去別的專科嗎?只要檔案被提走了,就不能改了,最多就是調劑個專業什麼的。我當年也遇見這...

我是內蒙考生,被一所二本民辦大學錄取了,不想去,如果復讀影響

各個省市區 各個批次的錄取通知書的發放時間不一樣,從7月15日前後到8月底一直在發放錄取通知書。第一批 提前批 一本 已經或就要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從現在到7月25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第二批 二本 7月20日 有的省市區要到26日 前後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在7月25日 有的省市區要到8...

我被一所大學錄取了,本科的,但是我不想去那上,我可不可以打電話告訴他,然後報大專

是不可以的。錄取後,你的身份就是在校大學生,是省內再參加高考錄取的。你可以先聯絡錄取學校,比例退學手續。ps 不過,還是建議你讀本科,專科再好也是低於本科一個層次的學歷。可以是可以,但是我勸你別這麼做。因為你都考上大學了,為何還要上大專。這不是浪費了你3年的高中嗎!再說,你這樣做,你父母會答應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