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愛人付出了所有力氣所有金錢,但是最後對方還是覺得不夠好,那麼是不是該放棄了

2021-04-22 01:42:36 字數 1691 閱讀 5370

1樓:東北滴蝶

她是個永遠都不知足的人,值得你放棄

2樓:紫霞謂語

果斷放棄,沒有你想要的,要早點斷,不然會有後悔的想法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放棄,抄愛過的人襲

很多,但不是每一個人都要有結果的。感情這種東西不是靠拖延時間就可以繼續下去的,到最後心裡的不滿越積越多最後變仇人了,早晚都得分,如果到那時候再分的話,她都不想再看你一眼,我深有體會,早點結束吧,否則最後難受的只有你自己。

喜歡一個人喜歡的好難受,反而覺得一個人時更舒服, 沒辦法做到一個人付出感情付出金錢,結果依然

4樓:bios啦url哦

七分愛別人三分愛自己。相信你會找到真愛

5樓:平平常常

說的不錯。

得得失失平常事,是是非非任由之,恩恩怨怨心不愧,冷冷暖暖我自知,坎坎坷坷人生路,曲曲折折事業梯,凡事不必太在意,願你一生好運氣!

6樓:空空斯密噠

那句話話說的好。當一個人對另一個人付出真感情,變相就是慢性自殺。 我也為著感情的事而深夜無法入眠。 感情這東西。 只能遠觀不能近看!

7樓:豆豆

唉不是你的菜啊天涯何處無芳草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壓抑,放開心竟做好自己,感覺開心就好

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9樓:緣夢情感說

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10樓:韋培敏

喜歡一個人,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不過,不經意會想,關心,在乎,在腦海有著很多關於他(她)事情。

11樓:兩性心語錄

喜歡一個人會有這5種感覺

12樓:各處綻放的花朵

愛一個人最公認的表現就是心跳加速加快。看到他,內心會小鹿亂撞,這就是心動的感覺。

13樓:邯鄲月老郭峰

愛一個人的幸福是主動給予後的滿足,絕對不是索取背後的竊喜。

14樓:zz111wh三哥

喜歡一個人會感覺ta是所有人當中最好看、最有魅力的;跟ta在一起會很舒服,無論在什麼情況下你的視線裡只有ta;情緒會隨著ta的喜樂而變化;能包容ta所以的缺點,甚至會覺得ta的缺點是獨特的魅力;無時無刻都想跟ta在一起,心甘情願為ta做很多

15樓:拜託啦學妹

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我希望你能越來越好,成為很好的人》

16樓:東哥

喜歡一個人 ,不一定要 所謂的 觸電的感覺,只要你們在一起 玩得開心,你就喜歡它了。當然他還需要是你生命中絕對不可缺少的人,你這樣認為的話 你就已經喜歡他了

17樓:諸葛代秋

```我也不大清楚蛤,,反正我知道喜歡一個人很快樂,,,而愛一個很卻很累!!

18樓:生活全知了

首先,喜歡一個異性,您一定會向對方證明,我是最優秀的;其次,不管別人感覺她怎麼樣,她在您的眼中永遠是最好的;最後,她開心您也高興,她不開心您也不開心,情侶的心靈是互通的。總而言之,喜歡的感覺是甜甜的,就像蜜糖吃在嘴裡。

當人付出了很多很多,沒有在一起最後是不是很後悔

不後悔,相愛時雙方都付出,所以珍惜這段情吧,人生苦短,何必為這煩惱 當然是特別後悔了,付出沒有回報 後悔個球 因為你努力了 也付出了 人的一生本來就有許多不如意 疊到了爬起來繼續往前走 我支援你 你付出前應該先試一下,她是不是喜歡你,要是喜歡就對她表白,她對你沒感覺你就不表白了,這是我作為一個高中學...

愛人怎樣付出,愛一個人怎樣付出?

寵一個人很容易 你往外掏就可以了 愛一個人卻很難 你要懂他 要疼他 要一邊隱藏著 內心的擔憂 一邊鼓勵著他 一路 跌跌撞撞的走 要一邊壓抑著 內心的歡喜 一邊 對他嚴格要求 愛一個人就應該給他自由!怎樣去愛一個人?愛一個人需要付出怎樣的行動?用你的真誠去付出你的愛,理解,信任,支援,包容彼此。在平淡...

愛人有多苦自己心裡最清楚付出了全部這是什麼歌曲

石梅 錯過的情人 愛一個人有多苦 只有自己最清楚 付出了全部青春已荒蕪 原來只是一個錯誤 年少無知太倉促 和你走上不歸路 昨夜夢難留今夜難有夢 我和你都是在演出 我也不想裝糊塗 卻又不得不認輸 錯過的情人 還有誰能夠留住 我也只好裝糊塗 假裝自己很幸福 傷在心裡痛 眼淚再也流不出 石梅 錯過的情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