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金澳海科技有限公司怎樣,做外貿業務員待遇如何

2021-04-22 00:22:00 字數 2857 閱讀 9731

1樓:

這個估計比較難bai有人能告du訴你哦。建議先面試瞭解zhi

下,看看工作環境和員工dao的工作面內貌如何,有機會能單獨和容員工聊聊那是最好的,或者面試完後到周邊問問附近的人,這些資訊比較真實。凡是都要體驗後才知道,才是最真實的。

前景不錯.一般的外貿業務員待遇怎樣

2樓:江淮一楠

1、在廣州、深圳、東莞、珠海、中山等地,外貿業務的底薪應該要2500-3500左右才能養活自己。如果是3-4年的老業務的話,工資已經固定了,關鍵就是看提成了。一般都得看產品的銷售額或者利潤空間來定。

好的產品有提成1-5%的,產值比較低的產品應該只有0.2-0.8%的範圍的。

2、除了上述比較發達的地區之外,業務員的工資應該都是在2500以下的,提成也是比較低的。但是一般都有吃住補貼。

作為一名外貿業務員,怎麼把外貿做好

3樓:skycc營銷軟體

想做外貿,沒有你想象的那麼難。 你學的是園藝學科,園藝會用到哪些裝置?你也大概有一個概念吧,而作為世界製造工廠的中國,這些裝置肯定都有地方生產的,而且肯定出口很多。

如果希望自己大學學的東西還能「專業對口」的話,完全可以找一些這方面的企業。畢竟外貿是一個很大的行業,細分下來肯定也有能和你的專業沾邊的。 你外語的基礎不錯,那就更事半功倍了。

而且會維語、俄語對做邊境**也很有幫助。 在校期間,如果決定搞外貿了,可以去學學國家外銷員資格考試,就會有一個大概的瞭解,然後再深入學一些東西。如果當地有這類的培訓,有疑問就多和老師溝通,一些培訓機構裡面的老師都是做外貿出來的,會解答你的很多問題。

起步的話,基本就是這個樣子,有外貿資格(外銷員,打一個外貿的基礎),還有自己的專業,外語也好,去找和專業還能對上口的企業,應該把握比較大。 當然,外貿的風險也是很大的,經驗是業務員最重要的財富。新人出來,最好也是要有人帶,理論聯絡實際。

外貿這個行業很大,學無止境的。

4樓:貿e寶外貿平臺

根據題主的描述,我想題主指的應該是現在比較火的跨境電商,而不是傳統的b2b外貿。

所謂的外貿,簡單來講就是跟外國人做生意,首先有自己的產品,第二能夠找到客戶,第三把東西賣給客戶,就是一個簡單的外貿流程。

對於傳統的b2b來講,已經發展幾十年了,隨著現在資訊越來越透明,溝通越來越方便,外貿也是越來越難做。你需要有自己有優勢的產品,才能做的很好。

對於新型外貿來說,就是現在比較火的跨境電商。比如,亞馬遜,貿e寶,等電商平臺。做跨境電商也是要有自己的產品優勢,懂運營,有智慧財產權意識。現在做的人也是越來越多,越來越難做。

其實現在來講,任何一個行業和產品都沒有那麼好做了,主要是找到自身的優勢,揚長避短,做最適合自己的工作,謝謝。

5樓:邢雪連星空

需要流利的英語口語和書面表達能力,良好的人際關係不斷的調整,充實自己,契而不捨的精神等。

**: 這個環節應該是大家開展業務的敲門磚,以此來吸引買家的目光,多逗留一分鐘自然就是給你了另外一次抓住定單的機會。

給客人的**不能太低,太低老闆不賺錢,招你業務何用? 給客人**不能太高,太高客人不接受,另找門路,就顯得不划算。於是得到**技巧要「報客戶能接受的最高的**」兩個定語,前者針對客人,後者針對公司利益。

詢盤質量分析: 首先「調查背景,區別對待」,不可對待所有詢盤一視同仁,要有所針對性,同時要對詢盤的處理做到恰倒好處。

業務員心理: 很多業務,三兩個月接不到單子就氣餒,懷疑自己的能力,錯失了大好良機。我們的業務應該都明白,什麼叫做柳暗花明又一村。

結論:「人不自信,誰人信自。」我們的業務,你做到了麼?

感悟: 很多企業接單無非兩種,一種是外貿公司的單,一種為國外直接買家或者客戶的單,鑑於此我們總結得出:

用外貿公司和中東的客人的定單來養活工人。用歐洲和美洲客人的定單賺錢。 所以我們諸位業務,有時候我們接單的目的不僅僅是賺錢,而且還要考慮在淡季養活我們的工人,所以小的定單,以及利潤價值低的定單,我們同樣要選擇並且做到最好。

跟蹤客人: 跟蹤客人其實是跟蹤有價值的客人,利用email 傳真,**,以及邀請其到工廠參觀為手段,迫使其下單為目的,從而達到真正的接單宗旨。我們可以定時不定時的提醒客人,告訴他,可以是下單的時間了吧?

相信你的提醒會起到根本性的決定作用,但是你的說話方式千萬要謹慎。

6樓:貿管家外貿平臺

其實沒那麼多東西,外貿想做好做好就三點。

熟悉自己的產品優劣勢將產品賣出去,滿足客戶的業務需求將產品出口好,掙的到錢讓自己的腰包鼓起來。

7樓:慧新外貿軟體

外貿業務員,要把外貿做好:首先跟客人文字或語言能正常交流;其次是熟悉產品知識,以及跟同行產品的競爭優勢和賣點在**;想做好,有客戶是關鍵;必須得有一個穩定的客戶渠道資源能給自己不斷的提供客戶,這樣一個客戶談崩了,還能在其他客戶身上找到合作機會;這裡就牽涉到外貿業務跟進技巧了,一開始不會, 就多跟人學習,模仿別人的成功案例,吸收經驗轉化為自己的;然後是學會堅持,分析,總結。

8樓:北京時代三人行

你先要有靠譜的目標客戶。

在與客戶的接觸中,技巧什麼的都會慢慢鍛鍊起來。

官網+谷歌廣告可以幫你快速定位到你的目標客戶。

請問「深圳市天龍盛五金****」現在在招的外貿部業務員,工資待遇如何啊!主要做哪些外貿平臺急**等

9樓:匿名使用者

外貿底薪不高,但做的好的一年下來十幾萬是有的,主要靠客戶的積累,剛開始做的一兩年可能收入沒這麼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淄博英科是個很大的企業,我同學今年進去的,不過不是在醫療製品,他去的是英科框業,本科畢業,做外貿,據說基本工資2500,五險一金,提供住宿,其他的待遇就不知道了。

深圳市金拇指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金拇指數碼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金拇指科技 是2015 12 23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新安街道42區寶安大道邊華創達中心商務大廈e棟1 c區。深圳市金拇指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59613225c,企業法人林佩如,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金拇指科技 ...

深圳市金瑞恆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金瑞恆科技 是2015 10 21在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大浪街道美寶路60號c區4號。深圳市金瑞恆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59119606j,企業法人李海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金瑞恆科技 的經營範圍...

深圳市金一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金冠卓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金一科技 bai 是du2012 03 21在廣東省zhi深圳市寶安區注dao冊版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權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布吉街道吉華路218號廣發大廈1002。深圳市金一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93016090q,企業法人吳成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