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感到空虛,,無聊時該怎麼辦,當一個人感到空虛,,無聊時該怎麼辦?

2021-04-21 23:58:45 字數 4171 閱讀 9685

1樓:璩恨雲赤朗

無聊的原因

bai有很多,其

一du有可能是沒有找zhi到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其二是dao自己生活的環境讓自己回覺得答無聊,其三也許是自己有心事經歷瞭解很多事情覺得世界無聊。要解決就要調整自己的心態。態度決定一切、晴天的時候也許你的心情雖不好但也能說是好,但雨天就會感覺沉悶。

這就要靠自己調整自己的心態。在生活中找些自己感趣的事情來做或聽聽**和朋友聊聊天。>

感覺生活空虛,無聊,沒勁怎麼辦?

2樓:廉羽智碧玉

首先我覺得你覺得生活很無聊反而是件好事,

因為無聊,所以你會思考,正如現在你想的,你會想到人生,會想到自己的價值和存在的意義,你會思考一些問題比平時忙忙碌碌地昏昏噩噩地學習或工作更有意義!

每個人都要面對自己的一生,生命其實很短暫「如白駒過隙」,社會學認為,我們的生命,被分成幾個不同階段,每一個階段都有不同的人生目的的人生任務,我們在不同的人生階段要扮演不同的角色,面對不同的人,所以,我們的生活不應該是無聊的,因為,我們的生命不僅僅是隻有自己的獨角戲,是兒童,他要學習,他需要好多人的保護和幫助;是成年人,他需要照顧好老人和小孩,他要實現自己的價值和意義,他要主導這個世界,等等。我們循序漸進的從這個階段到那個階段,

你或許可以好好想想,問問自己的心靈:你現在要做的應該是什麼呢?是學習?是參加工作?是應該充實自己?還是應該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你喜歡作什麼?

堅實地踏出第一步,要好好活下去·!我們都要相信,人生是美好的。

祝福你有個美好的人生~~~~

3樓:左陽曜麻夜

努力去想想一些美好的事情啊,像我,只是一個初三的學生,我媽媽說我考到重點就給我買手機,我現在就快考試了,我就在想吧...等我考上重點了,有手機的日子是多麼瀟灑啊...人生嘛,就要給自己一點動力一點追求,這樣的人生才不會無聊。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都是愛錢的,不是有句話嗎?錢不是萬能的

,但沒有錢確實萬萬不能的。或許大家都為了錢,但錢卻很重要,它維持了社會的秩序,現在根本不可能達到大同社會,所以只有依仗錢的力量,更好管理。但我相信有種愛不會沒淹沒,又那顆真心不允許被欺騙,雖然不能兼濟天下但至少我們可以獨善其身,不要放棄對生的渴望,別那麼消極,或許在某一天你抬頭會發現生活是那麼得美妙。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世上根本沒有壯膽藥!

第二,建議把主要精力放在學習上。

第三,少玩點電腦,多結交些現實中的朋友。

第四,想賺錢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定個方案。如果賺不到錢,就要想辦法省錢。

6樓:匿名使用者

樂觀起來,找點事情做.

7樓:幸霽告巧春

人的時間永遠是不夠用的,就看你知道那些是你需要的。那些是在浪費時間,當你知道了你就不會再無聊!!

人為什麼會感到空虛和無聊?

8樓:茹智敏煙喬

人的空虛

無聊主要是自己沒有在進爭激烈的社會裡面找到適合自己的位置,沒有把自己的經歷

有效的發揮在體現自我價值的事情上面去。

很多時候都不知道該

做什麼或者做的事情都是自己不

願做的。長期這樣

會導致對周圍事物的麻木

和厭煩。

這是很多人都有的感覺,要改變說起來很簡單

但是要真的改變

真的是有很大的困難。但是隻有自己調整心態

換個心情換個環境

找到自己的興趣所在

把精力投入

進去,就算最後不能成功,但最少也不會感覺

無聊,逼近你

努力了。你也可以去幫助一些

弱勢的人

比如殘疾

孤兒老人,

在幫助別人的時候

你會有滿足感,..

9樓:相易爾蔚

快樂也是

一天痛苦也是一天

何不快快樂樂過完每一天

生活是自己的

全看你自己如何選擇

每天早晨起床時

給自己一個微笑

再大的困難

也沒什麼搞不定的

希望你天天快樂

多做一些自己覺得開心的事情

充實自己的生活

把煩惱全部都丟掉

我想你的生活會很美好的

還有要保持一個好的心態

心平氣和的去做每一件事情

例如唱歌

聽**玩遊戲

看書跑步

做家務旅遊

還有好多

都是不錯的選著

總之自己開心就好

呵呵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開心就好

祝你快樂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慾望,因為不知足,因為只看到自己沒有的,卻沒看到自己已經擁有的。

把明天就想成世界末日,我相信你應該會發現自己還有很多事情想做,很多人想見,很多話想說,去一件一件完成,那麼就不會無聊了。多想想自己最基礎的要求是什麼,達到了這些,活的快樂就行了,那樣就會知足一些,就不會空虛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有大的目標,或階段性的目標不明確,看到別人玩得瘋,就坐不住,不夠堅持!上崗證該去考的都要去考,不能一次沒過就放棄了,要有點毅力!有的人只看到別人拿高工資,玩的爽,就是沒有看到背後的艱苦努力和堅持。

工資低,就是玩也玩不爽。

12樓:吖樺畫

因為沒有追求和理想,沒有目標,沒有動力,沒有壓力,所以就無所事事。

13樓:路繼承高恆立

人在靜下來沒有事情可做的時候,常會感到空虛和無聊。其實這恰恰證明專你是一個平時很忙屬的人,不能讓自己停下來,一旦停下來就不知道該幹什麼,建議你沒事的時候,拋開工作,做自己心裡喜歡但是由於工作忙而一直沒有時間去做的事。其實說白了,就是要勞逸結合。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有人陪,沒有自己的興趣愛好,沒有自己喜歡做的事,試著改變這三點你就不會感覺到空虛和無聊了,把分給我吧。嘿嘿

15樓:不能說的祕密

一方面是太閒了,沒事做,就會胡思亂想;還有就是缺少知音。

16樓:匿名使用者

佛曰:每一復顆心生來就是孤單而制殘缺的,多bai數帶著這種殘缺度過一du生,只因與

zhi能使它圓滿的另一半相遇時,不是dao疏忽錯過就是已失去擁有它的資格。

我曰:心有慾望有所求,心就會空虛會無聊,找點事做讓自己充實起來,實心不空。 義工如何?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世界上不會有人和人完全能互相理解的,自己的疼痛只有自己才有最真切的感受,別人同情一會兒,該幹嘛幹嘛,你卻可能永遠記得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為你沒有找到自己的目標與追求。

19樓:李懿賢

呵呵,你應該慶幸,正式因為他們的存在,豐富了我們的生活,使得我們體會到什麼是快樂!

20樓:灰灰菜白白成

無事可做或找不到目標時會經常有空虛或無聊的感覺

找點事情去充實自己 不斷給自己定點目標 然後一件一件去實現 這樣就會有滿足感。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無所事事,而又擔心內心所恐懼的事情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個人沒有值得期待的事情去做的時候,就會感到空虛和無聊,所以要有所追求,不斷地充實自己。

23樓:峩の涙

那是你的心態問題,心態決定成敗。試著把自己的心態調整好,做一些有意義的事,為自己定下一個明確的目標,那麼你就不會感覺空虛和無聊了。還有,有時間的話,多點找自己的知心好友聊聊天,這樣也可排解自己心裡面的壓抑感。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追求,沒有理想,不自信

25樓:

人 若沒有進取心,無所事事,安逸現狀,就會感覺空虛和無聊.

26樓:加

找些喜歡的事情來做,多結交認識一些朋友,就不會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好多的事情不是我們想象的那樣好多的事情也不是我們能做到的如心意的事情不多所以一定要現實 現在的生活狀況就是現在 如果短時間改變不了就要享受現在的生活人一定要會享受

生活空虛無聊,不想幹工作,有拖延症,怎麼辦

那是因為你一直停留在原點,所以才會感到空虛無聊!變得懶惰!你的人生路還很長,你應該決心給自己一個目標,並且不屑一顧的朝著這個目標去奮鬥!這樣你的拖延症會有所改進!因為目標是前進的動力!問題點在於,如果心中沒有目標,沒有進取的方向,就會失去爭取的動力,就易於產生出生活的空虛與無聊。因此,要讓生活和工作...

當自己覺得生活很無聊時該怎麼辦,我感覺生活好枯燥無聊該怎麼辦?

我有bai3點供你參考 之所以會無聊,du沒事幹,是因為周圍zhi的環境太dao過繁瑣,專 找點事做,就不會覺得無聊了 我感覺生活好枯燥無聊該怎麼辦?20 能幫助bai你的只有你自己,真du的。我們就算說的天花亂墜zhi,你不聽或者聽dao不進去,都沒 專用。我現在也上屬班,曾有一段時間感覺很煩躁,...

當人盲目的時候該怎麼辦呢,當一個人盲目的時候該怎麼辦呢?

我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面對人生,逃避不一定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會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別急著說別無選擇,別以為世界只有對與錯,很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止一個,所以我們有路可以走,你能找個理由難過,也可以找個理由快樂 懂得放鬆的人找到輕鬆,懂得遺忘的人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