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大三女生,學的是電腦科學與技術,而且是轉本上的三本。現在想考研

2021-04-21 23:59:51 字數 1732 閱讀 108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計算機來科學與技術專業畢業

源的,不過我是一進校就選擇的這個專業,雖然這個專業在學校學的東西很雜,什麼都會涉及,但是要想今後從事計算機方面的工作還必須選擇具體的一個細門類。這個最好從你的興趣出發,如果學計算機不是從事自己感興趣的方向,那就會很累。你可以先考慮一下你感興趣的方向。

然後自己深入鑽研一下。要想考研的話你必須學好高數和英語,這兩個也是很有用處的,特別是在今後工作中,這個是我在工作中的實際感受。雖然當時在學校看著貌似沒有太大作用,但是搞計算機,英語不錯的話,你肯定會有一定優勢的。

而且如果今後要從事軟體程式設計之類的話,你還應該學好軟體工程還有資料結構以及演算法分析。這幾門課程很重要,雖然當時學的時候覺得有點枯燥。但是我後來才覺得當時在學校沒有好好學習這幾門功課有點後悔。

當然樓上的說輻射啊加班啊是搞計算機工作存在的問題。既然有所選擇當然就要有所犧牲,但是比如輻射這類的不是那麼誇張,只要自己注意一點,就沒有太大問題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2樓:紅耳龜

你主要考慮的是發展還是生存?女生應當現實一些,要考研是好事也是一個人內的追求,容專業很主要,你要是選計算機專業,你就是在這個行業中你總是在別人後面的,你要想選別的專業,計算機是你的專業從事其它專業時運用計算機你總是在前頭,俗語說的好,寧做虎頭,不做蛇尾。我說的不一定正確,僅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技術不適合女生,太辛苦。特別是前期剛出來的學生為了

程式設計序、做模回型等經常要加班答,對身體損害很大,而且女生要是老是和這種高輻射的東西打交道以後對寶寶不好。建議你還是換一個專業。如果你堅持要考研我建議你考中國科技大學、上海交大、哈工大,這些地方的電子計算機都不錯,要是成績不是太好可以考慮下211學校。

比如福州大學、暨南大學等

4樓:湖北培訓通

..說實話吧復 我是10畢業的學長,

制今年是計算機最瘋狂的一年bai

,就業超強du,一般通訊運營zhi商裡,工資很不錯dao,如果你非要靠金融的話,隔壁南財的金融管理學院比較容易的。不過我覺得如果理科生學金融也不錯,思維夠活躍,而且會獨特的思考,還是加油吧,如果想考好點的話,考南大吧

我是一名剛剛大三的女生,我的專業是電腦科學與技術是三本。這幾天老師讓我們班準備考研究生的報名。

5樓:匿名使用者

考通訊專業吧,他們的專業課都比較簡單,好像比我們計算機專業的專業課要少,而且更重要的是通訊專業的專業課不是全國統考,而是各高校各自命題,你在開考前可以買一份答案,學費就不用擔心了,只要你的成績好,學費你可以一分錢都不用交。

6樓:89風雲

額,看來你是主要看重學費這一塊啊,一般的學校都是10000左右,而且現在已經沒有公費研究生了,全部採取獎學金制度,這個覆蓋率是相當的高的,越是好的學校的話,這個比例就越大,如果有學校自稱是公費,那也只是說他是獎學金全覆蓋而已

我是一名大三的三本院校電腦科學系學生,我是該考研還是報一個培訓班然後去工作?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技術宅經驗比學歷重要

8樓:atlantis暖爺

同經歷,希望能夠解惑

9樓:老孫去也

我覺得就業好,如果考研學校不是名校的話,作用也不是很大,不如就業,工作一段時間如果自己覺得不行的話,可以在學其他的東西,人生就是不斷學習的過程

我是一名計算機專業大三的學生,想知道現在考取一些什麼樣的證書

完成第一學期並通過考試,可獲得一張 power user 的證書,成為一名北大青鳥aptech認證的超級使用者 aptech認證的初級程式設計師證書 同時獲得國家勞動和社會保障部的osta初級程式設計師認證證書,能從事視覺化程式開發和資料庫設計。完成第二學期並通過考試,可獲得一張 programme...

我是計算機專業大三的女生,對計算機不太感興趣,我很迷茫不知以

對程式設計感興趣的話可以做軟體員,或者看到公司的招聘要求吧,很多不是專業性很強的職位都可以去嘗試的。要不試試會計專業,或者電子商務。我也是大三,計算機專業,也很迷茫 大三了,快畢業了,計算機專業從事什麼工作好?迷茫中 一樓真費勁兒,階段論最先提出者是埃裡克森吧,說白了就是自我同一性即哲學和心理學的三...

我是一名大專生,學的是計算機網路,想自考本科還是想考這個專業,但是我對自考什麼都不懂,誰能告訴我啊

我是一名湖北大學漢語言文學自考畢業生,我以前讀過中專,成教後來退了學。我 從不厭學。是因為那種地方環境太差。裡面舞弊現象嚴重 弄虛作假者比比皆是。教師不像教師,學生不像學生。烏煙瘴氣。所以我選擇了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只花了兩年半就取得了專科 基礎科段 本科文憑。自學考試一年四次,一月 四月 七月 十月...